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平穩的時光(御主中心)

※ 純粹的惡搞向。此篇的御主不是藤丸立香,私設的咕噠君!

※ 出現的英靈就是我擁有的……隱cp就ALL咕噠君了。

※ 福袋,我最想要的是藍傻、呆毛王、棉被王之稱的阿爾托莉亞了,也是阿爾托莉亞中最喜歡的XD

   重複的話,最想要就是梅林,沒有之一。沒有的角色,不提沒實裝的,執念最深就是藍傻和英雄王之外,再來就是土方了……不過我的福袋結果很好了,畢竟布姐超稀有。








回顧特異點F到第七特異點的事情,律矢相當感慨。

當初不知道有優秀的輔助是如虎添翼,居然沒練……不提怎麼抽都沒抽到安徒生和美狄亞Lily。

為什麼好友的不找輔助,而是主力,還能一路通過到第六特異點相當神奇。


目前已經把AP用完,他一如往常選擇宅在房間,手邊正在縫破洞的衣服。

「媽媽!」

聽到傑克的聲音,爾後,她直接湊過來,抱住自己,無奈的糾正:「不是媽媽,是爸爸,我在縫衣服,妳這樣子我怕弄傷妳。」

「媽媽就是媽媽!」傑克依然不放開手。

「怎麼說呢……幫忙縫衣服這種行為像極好媽媽、好妻子。」梅林隻手撐著臉頰坐在椅子上。

沒穿白色袍子,黑色內襯衣看得出梅林不僅是纖瘦,肌肉結實。

二話不說,把縫好的袍子往梅林丟過去。


「要不是看在你的衣服是被寄居蟹抓破,我才不幫你縫。」他不滿的皺起眉頭,瞄一眼撒嬌的傑克,摸摸她的頭,輕聲細語:「妳先回房間睡好嗎?改天我在說故事陪妳睡,我有話要跟梅林爺爺說。」

沉默數秒後,傑克點點頭,放開環抱住他的雙手,離開房門。

「太過分了吧?居然當孩子的面說我是爺爺,我不是爸爸,好歹也是哥哥啊!」梅林穿上御主幫他縫好的袍子,大聲抗議。

「……你只有外表是哥哥,個性根本是欠揍的小鬼。」完全不留情面的吐嘈。

「我的體力、能力可不是爺爺或小鬼的年齡——想不想試試看?我的Master。」


當梅林靠近的瞬間,就被芙芙攻擊。

這一點,更令梅林不滿:「好不容易有兩人獨處的機會,都被你這傢伙破壞了!痛、痛,你這忘恩負義的!不要抓我臉!」

完全聽不懂芙芙的話語,單看梅林努力反抗,律矢只有想笑出聲的衝動。


「雖然想等我的Rider來再玩,不過福袋等於超可怕黑暗火鍋……沒來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們來玩大戰略的新作吧!」諸葛孔明直接拿遊戲片和主機過來,然後看梅林和芙芙的互動,手指抓抓臉頰,問道:「這個蠢貨有必要跟芙芙起衝突嗎?」

「梅林你聽得懂牠的話要不要翻譯一下,不然看在我們眼裡,你根本是自言自語。」

「律矢君、孔明君,你們兩個沒良心的!任由牠這樣子欺負我對嗎?」梅林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極為罕見。

「再說下去,我真的不幫你擦藥了。」律矢給對方一個白眼,拿起桌上的醫藥箱,幫梅林擦藥。

「我沒趁機用石兵八陣詛咒你已經很好了。」關於這點,諸葛孔明忍不住抱怨:「說好的大成功呢?都是你這傢伙害我還要多刷好幾場種火!」

「……我把房間留給你們,要吵慢慢吵。」


對自家兩位代表自己的第一位、第二位五星的人戰鬥互搶星,私底下愛鬥嘴。

吵歸吵,兩人都不至於吵到打起來的程度,所以也不怕他們把自己房間給拆掉。

丟下兩位,然後要去哪裡也不知道了……乾脆坐在走廊上設置的椅子,擬定接下來的目標。

QP有減半真是太好了,不然真的有想要賣血換QP的衝動。

從迦勒底制服褲子口袋拿出這次新五星禮裝,微笑:「為了你們必須要再加油才行,必須更強。」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段時間好好放鬆,盡情玩!」

目光轉移到說話的人,一瓶冰涼的紅茶貼在自己臉頰上,接過紅茶。


忽然間,腦海閃過Fate/Go的事情,再加上自己對眼前的人才有愛慕之意。

不管怎麼說都想要這個人有關的。

將近八十抽沒得到福爾摩斯,不過五星迦勒底三人禮裝差二突滿,所長禮裝已經快突滿第二張了。

用唯一一顆聖晶石丟他。

原本不解其意的羅曼面帶笑容,將自己丟的還給自己反覆四、五次,嘴角抽動了下:「我要沒收,不還你了。」

「只是想要得到你……的禮裝才想先丟你看看,等明天能不能用英靈召喚出你看煙火雀躍的表情那張禮裝,你不能不還我。」

一聽就能聽出他話語真正的意思,羅曼輕咳幾聲,故作一本正經:「不還,誰叫你一直丟我,反正一顆也不能進行英靈召喚。」

「每周任務有送兩顆。我跟你道歉,請你還給我,羅曼醫生。」

「不給就是不給。」儼然是惡趣味作祟,羅曼面不改色,逕自往前走。

見他邁開腳步,毫無遲疑跟他一路跟到他的房間去。


「Master,對亞瑟王或英雄王的我們都不會像對羅馬尼一樣,如此輕易被牽著鼻子走,戀愛中的人都是盲目的就是這個意思吧?」一路上跟隨自家Master的子吉爾,此刻才停下腳步,顯現出真身。

「哼,誰管他,他只要記得他身為我僕人的本分做好,其餘的我不管。」Caster吉爾伽美什似是睥睨離去的兩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