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平和的日常(梅林x阿爾托莉亞)

※ 偏向惡搞。

※ 這次就用動畫取名的藤丸立香XD沒什麼cp感。







關注的目光不曾從她的身上移開,直到她放棄了那個願望。

然後,關注迦勒底的各位一路奮戰到現在。

梅林曾經想過自己被迦勒底的御主召喚,自己會和什麼英靈成為同伴。

有沒有機會見到自己的學生,幾乎是眾人皆知的亞瑟王,亞瑟‧潘德拉岡,真名為阿爾托莉亞。


被藤丸立香用英靈召喚系統召喚出來,對現代魔術如此卓越並沒有大驚小怪。

唯一訝異的一點是……走廊上一看阿爾托莉亞不只有一位。

有Saber、Lancer,兩個職階都有黑化版本,兩位迷之女主角們和阿爾托莉亞本人有微妙的不同。

不管是原版或黑化版本都有泳裝。

比起這個……

「立香君,怎麼來到你家的阿爾都是黑化版本?」梅林終究把內心的疑惑問出口。

聽說其中有人比較偏好黑化,對原版無感,反之亦然。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也想知道。」藤丸立香抓抓頭髮,傻笑。

看他這個樣子大概是哪個亞瑟王都好吧?對自己來說也是,哪個都是阿爾托莉亞,自己的學生。


難得自家御主有興致想要下廚做料理犒賞自己和其他人吃,梅林主動開口說要幫忙。

幫忙歸幫忙,大抵是切菜、擺盤、端菜,最重要的是以防某個小動物偷吃。


不過一刻的時間,聞到食物的香氣。

聽到不遠處有聲響,果不其然是上鉤了,不用千里眼看,梅林也知道是誰。

被聲音分散注意力的藤丸立香立刻一探究竟。

「……梅林你這傢伙!」阿爾托莉亞冷瞪跟在御主旁邊的人,雙手拉扯纏在身上的網子。

「不管有沒有黑化,有多久沒見面,妳都是我親愛的王、我可愛的孩子。」梅林侃侃而談。

「阿爾,我立刻放妳下來。」異世界的亞瑟苦笑了下,伸手幫忙解開。

這個狀況怎麼說呢……吃貨屬性果然是不會改變。藤丸立香輕嘆。


忽然間,出現一名女僕的身影……正確來說是泳裝女僕。

一直拿拖把戳梅林的腳。

「痛、痛,為什麼妳要拿拖把弄我呢?而且妳黑化不是已經有聖誕老人版本,現在又化身成女僕也太……」被逼得一直往後退的梅林,只能苦哈哈。

「再說什麼呢,這位客人。」女僕面不改色地接著說:「我是被Master聘請的女僕,雖然料理不算專精,但是清掃不乾淨的東西是我的強項,我要打掃到一塵不染才行。」

不提其他位阿爾托莉亞,藤丸立香和亞瑟已經是啞口無言。


要管?不管?

私心偏向於阿爾托莉亞的御主決定視而不見,泳裝女僕對上花之魔術師,Rider剋Caster,阿爾托莉亞是梅林的學生等因素,總覺得想要把兩人擺在一起。

剛好可以把梅林管死死的,不過真的要上場的話,女僕跟諸葛孔明比較適合,因為吃不到梅林的英雄作成太可惜了。

「為什麼梅林就能跟他朝思暮想的人見面,我也想跟我效忠的征服王見面啊!好歹我過勞這麼久,召喚出他給我不能嗎?」諸葛孔明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再加上長期沒睡飽的狀態,活似怨靈逼近。

「……等福袋有分職階,有把亞歷山大伊斯坎達爾放進去再說!」

瞥見他這個樣子,藤丸立香眼神飄移,心虛似的逃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