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閒話家常(亞瑟x莫德雷德)

※ 偏向惡搞,應該是沒FGO的劇透XD

※ 親情向。

※ 私設御主刷存在感XD最近都想到跟咕噠君有關比較多。






二周年,迦勒底的氣氛變得相當熱鬧。

最受期待的就是那個福袋了,不過福袋是51分之1的機率抽到自己想要的。

被稱之為黑暗火鍋。

到底會得到誰?莫德雷德一點也不在意,要不要買福袋選擇權在自家御主上,又不是一定能把自己父王帶回家。

如果能夠百分之百……不,一半的機率可以得到亞瑟王其中一個的話,莫德雷德才會想要。


隔壁家那位,黑化的阿爾托莉亞都拿到了,沒黑化的只有異世界的亞瑟王。

不管怎麼說都超羨慕的!好想跟父王一起並肩作戰。

於是主動開口說「你缺優秀的Saber的話,找我就對了」的話語。

終於等到對方找自己支援,偷偷錄下與亞瑟和黑化阿爾托莉亞一起戰鬥的畫面,莫德雷德甚至把影片放在手機上,想到就拿來看。


不遠處看見有兩位父王坐在食堂的位置閒聊,電視螢幕播放著自己第一次被召喚出來的事情。

想到這點,莫德雷德看到畫面出現那名前御主的身影,百感交集。

「阿爾,妳不覺得你們這邊的莫德雷德真的很可愛嗎?你對他第一次參加聖杯戰爭的事情不感興趣?」

聽到亞瑟的話語,其實有種想回嘴又開心被稱讚的矛盾心態。

反觀黑色的父王面無表情吃著炸雞,回答:「沒感覺,聖杯戰爭早就跟我無關了。」


即使知道黑化的她個性向來如此,不過……

「居然說沒感覺。」莫德雷德受到相當大的打擊。

注意到他身影的兩人互看一眼,亞瑟先是一笑,說道:「這件衣服很適合你,相當帥氣。」

「謝謝父王!」莫德雷德低落的心情卻會為了對方一句話立刻振作起來。

對於這點,阿爾托莉亞調侃:「真該說你不愧是大部分女孩子心中的白馬王子嗎?另一個我,別忘記了他是我的孩子。」

「嗯?我知道,妳放心我也是把他當孩子看。」


「我們迦勒底的食堂什麼時候賣起炸雞啦?」莫德雷德好奇地看著桌上的一盤炸雞吃到剩下兩、三塊。

「這是我的Master借廚房弄給我們吃,等一下我和阿爾托莉亞要去忙了。」

好像有聽過自家御主提起那傢伙的廚藝,尤其是炸雞,讚不絕口。

還抱怨那傢伙不弄給她吃……那兩位御主像兄妹卻不是親兄妹。

「你過來,莫德雷德卿。」

一聽到自己的王呼喚,莫德雷德毫無遲疑靠近,被要求張開嘴巴,結果聽話的張開嘴巴被餵食。

「好吃吧?我可是獎勵你上次表現不錯才分給你吃的。」阿爾托莉亞挑起一邊眉頭看著啃食炸雞腿的孩子。

「嗯,好吃!真的很好吃!」莫德雷德頓時露出孩子般純真的笑容。


比起亞瑟的讚美,果然是聽到阿爾托莉亞的認可更加開心。

被梅林說成笨蛋也無所謂,自己無法控制會被亞瑟王的言行舉止影響這點。

「比起畫面中的你,本人比較可愛。」

這句話從阿爾托莉亞口中說出口,瞬間讓莫德雷德腦袋當機。

亞瑟似笑非笑看她說出那種話還伸手觸摸莫德雷德的臉,提醒:「我們該去刷QP了。」把桌面上的垃圾丟進垃圾桶。

「嗯。」

回過神來,自家父王們已經離去了。

剛剛這是調戲我嗎?這種惡趣味實在是——令莫德雷德感到困擾的皺起眉頭,用手遮住發燙的臉。


一見到隔壁家的御主,莫德雷德把人拉過來,抗議:「要刷QP,你不是需要光炮嗎?為什麼支援不找我!」

「……如果立香讓你帶蒙娜麗莎的禮裝,我就找你。」身為亞瑟和黑化阿爾托莉亞御主的少年毫不遲疑的給予回覆。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