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為愛癡迷(清姬中心)

※ 偏向惡搞?

※ 御主用動畫取名的藤丸立香,乾脆滿足一下清姬給她一個一心一意只愛她的御主。

※ 主要是清姬為主的第三人稱視角。既然抽到泳裝清姬了,那就來寫一篇吧XD平常寫病嬌的話都是病大於嬌,這次故意弄成嬌多過病的成分。






正因為深信安珍的話語,痴痴等待著。

到最後,換來的是背叛。

……說好要娶我的,只是騙人的嗎?安珍大人。

悲傷、憤怒交雜在一塊,少女向每個路人詢問是否看到那名俊美的僧人,似是發狂的追逐那個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明明是這麼深愛著你。

你將我視為怪物拔腿就跑,不惜撒謊騙我。


「……太過分了,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全心全意愛我……」少女垂下眼簾,淚水從雙頰滑過。


一睜開眼,清姬意識到自己在迦勒底,剛剛的是場夢?不如說是生前的記憶仍在腦中,不願再想起。

被藤丸立香召喚出來的瞬間,自己便知道他一定是自己深愛的男人轉世。

前世無法成為一對令人稱羨的鴛鴦,今生一定——

聽到敲門的聲音,清姬二話不說立刻拿起床邊桌子擺的小桌子梳一下頭髮,照鏡子看自己的服裝儀容沒問題才打開門。

打開門的瞬間,見到手提著紙袋的達文西,她有種失落感。


「不要這麼失望嘛,我可是準備了好東西!」達文西勾起嘴角,自信滿滿的笑容:「穿上這個,保證能讓立香春心蕩漾哦?」

「……真的嗎?」接過對方手中的紙袋,清姬半信半疑稍微窺視一下紙袋中的物品,直呼:「太、太大膽了,居然要我穿這種東西!」

「大家都要去海邊玩耍,每個女孩子都會穿上你說的這種東西哦!對男性來說,看到可愛的女孩子穿泳裝是種視覺享受,更別提立香身邊一堆女性Servant在,不知道他禁不禁得起誘惑。」

「知道了,清姬一定會穿上這件泳裝,說什麼也不能讓其他女人勾引我的夫君。」清姬握緊手中的紙袋,下定決心要穿上自己生前沒穿過的暴露打扮跟藤丸立香一起在海邊玩。


說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

其他跟自己一樣被他召喚出來的英靈們穿上泳裝,不像自己覺得彆扭、羞恥。

清姬隱忍想要換回原本服裝的衝動,穿這種東西展現身材什麼的……害羞到了極點。


艷陽高照之下,她覺得快要融化了,坐在沙灘上,讓雙腳浸泡在冰冷的海水中。

即使難以忍受,為了心愛的人,一切都是可以忍耐的。清姬深信著藤丸立香的為人,將他當成安珍轉世,但是相信他不會像安珍一樣對待自己。

忽然間,照在她身上的陽光被什麼物體遮去,清姬立即抬頭一看是他為自己撐起陽傘。

「這一身泳裝很適合妳,很可愛,清姬。」藤丸立香笑了笑,輕聲:「難為妳了,要妳穿上暴露的泳裝。」將一罐冰涼的茶飲遞給她。

「真的嗎?我好開心!」清姬立即露出甜美笑容,接過他手中的飲料。「為了你要清姬做什麼都願意哦……除了背叛清姬以外。」陰暗的眼神一閃即逝,足以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現在和他兩人獨處,然後他又說出這種話……難以言喻的感動,幸福。

能得到藤丸立香的讚美,自己忍耐維持泳裝的打扮也是值得。


見狀,諸葛孔明等人不敢離他太遠,怕一個沒注意到,清姬就把人帶到哪邊去。

賢王吉爾伽美什僅是把帽子拿下,沒穿上泳裝,平時也都是這樣赤裸上半身。

「立香,過來,我有話要跟你私底下說。」

什麼啊!這個王把我的Master當成僕人嗎?清姬不滿對方對藤丸立香的態度,看藤丸立香臉上沒有不悅,而是有些無奈。

「他一向如此,不過沒有惡意。」藤丸立香好聲好氣哄著她,伸手觸摸她的髮絲,眼神更加溫柔:「我不會要妳等我,因為等待是件令人心累的事。妳想對我做什麼,我也不會有怨言,我先去處理一下事情。」


……那個眼神根本知道我有想要把他關在某個地方跟他兩人獨處。清姬低頭,抿著雙唇。

等待,真的讓人心累,要等到一個願意真心愛自己的人到底多久?到現在,仍然怕這是一場曇花一現的美夢。

如果在這個世界藤丸立香只有召喚出自己一個有多好?看那些用正直的心接近Master的人越看越火大。

不論是俊男或美女都不要、不要把他從我身邊搶走!不安全感令清姬忍不住想跟上去。

「雜種你知道你講出那種話會有什麼下場嗎?況且你是知道她的傳說,她是怎樣的女人吧?笨蛋Master!」

對於吉爾伽美什的話,清姬更是想直接用手上的薙刀攻擊,挑撥自己與他感情的傢伙都不可原諒。

「我知道,清姬唯一讓我不滿的一點就是把我當成安珍看,我不會像那傢伙一樣對她。」藤丸立香斬釘截鐵的語氣訴說自己的決心:「我不懂愛的真諦,但是我會努力去做,連同她的缺點一起包容,希望清姬能明白我只喜歡她。」

「我看你的腦袋真的壞掉了,無可救藥。」吉爾伽美什冷哼一聲,雙手環胸,一副懶得理他的態度。

聽在清姬耳裡,她決定好要克制獨佔對方的心情,希望自己深愛的他能夠度過快樂的夏日。


當魔獸出現的場合,清姬二話不說把御主護在身後,說道:「我不會讓你們傷害我的Master。」

「嗯……能不能顧慮一下我們這些單身貴族的感受呢?」梅林似笑非笑。

一路上沉默許久的諸葛孔明,瞥看五張指令卡都是自己的瞬間,內心的怒氣爆發:「真是夠了!上回高難度關卡說我是最佳輔助Mvp,為什麼這回七隻肥豬高難度關卡Mvp換成梅林,我一樣沒得休!」

事後,御主和清姬、梅林看著支援的諸葛孔明及自家的聯手狂開石兵八陣。

與其說死在清姬手上,不如說是死在孔明的詛咒下比較貼切。

「是五百年的執念比較可怕,還是眼前被開了不知幾次石兵八陣詛咒的豬肉可怕?」梅林半開玩笑地問道。

「……我覺得都很可怕。」藤丸立香哭笑不得,連靠近都不敢靠近。


「太可惜了,這樣子完全不能當食材做料理給Master吃。」清姬輕嘆,似乎真的覺得很可惜。

「只有這個,妳就饒了我吧。」藤丸立香換上無奈至極的表情回應。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