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與君的故事(梅林x御主)

※ 偏向惡搞,玩聲優梗有?以梅林為第一人稱。

※ 私設的咕噠君,無論個性和名字皆是。







日久生情……人類容易對一個一直陪伴著的人事物產生某種情感。

而我也有嗎?對於我的Master。

「準備好就該出發了。」

「哈?又要我去啊?真拿你沒辦法。」

聽到自家御主的聲音,本來要走上前就看到孔明君比我先行一步,到了他的身邊去。

只能目送他們前往特異點戰鬥的身影,留在迦勒底等待他們回來。


這種心情怎麼說呢——如果把心形容成裝滿水的碗,那就像碗產生裂痕灌注多少水都裝不滿。

一路下來的經歷,因為羈絆到達十就失去繼續一起戰鬥的權利嗎?

不、不對,以前的我只要能看著就很滿足了,現在卻多了一種想要在他身邊,一起參與。


嗯?有什麼冰冷的東西貼在我臉上?一轉眼就看到他和孔明君回來了,手上還拿著聖杯。

「我帶了禮物要給你,你在想什麼事這麼專心?梅林。」

「看他這樣子,我也想待在迦勒底玩電動!」

「你覺得我有可能放過他嗎?當然是趁現在讓他多休息一點,到時候梅林想休息也沒得休。」律矢君面無表情回應,看了下手中的聖杯,低語:「這樣子預定計畫要讓你100等的聖杯數量都收齊了,差種火……」

太令我意外了,聖杯都是要給我的嗎?不是一個留念而已嗎?連達文西醬那裡都無法兌換的,可以象徵給那個角色是愛的稀有物品。

二話不說就把人抱住了。

「拜託你顧一下旁人眼光,還有現在的天氣很熱,我可是超怕熱的!放開我!」不意外我的舉動換來對方的瞪視,奮力想推開我卻不動如山。

「我才不管呢——而且孔明君已經走掉了,有什麼關係?會想要把聖杯給我不就是喜歡我嗎?」

「才不是喜歡你這傢伙,我只是不知道要給誰。」他目光從我身上移開,該不會害羞了吧?

「你明明可以等你最崇拜的亞瑟王阿爾托莉亞本人來再給她,不是嗎?」

被我的一句話堵到不知道怎麼反駁的他,這就是傲嬌吧?愛在心口難開——

好痛,賴皮啊!居然用頭槌撞我,因為痛而放開手,揉揉被撞的鼻樑。


平時專注工作,沒事就待在房間的Master。

雖然高文努力想要改變他的家裡蹲屬性,叫他注重外表保養保持帥氣給女孩子看什麼的……不過我覺得這樣子就好。

有多一點可愛的女孩子是不錯啦,但是他召喚出男性的機率太高了,根本是同性緣過剩。

家裡終於變成女孩子比較多,不過課金不斟酌把自己搞得生計有問題不可取,律矢君。

又不是誰都能「此身為課金所成」的——


我可是警告過了哦?我們家一堆Archer不如放棄泳裝阿爾比較好,反正可以抱大腿。

自己深知來了練不起來還想要,人心真矛盾。

以我家這位的個性八成想蠻幹吧?硬是刷素材升到最終靈基,也不能三滿技,家裡有阿爾托莉亞超過兩位以上都可能成為龍牙難民,不論是不是黑化的阿爾都要龍牙。


他一如往常地在玩遊戲,其次才會選擇聽音樂兼用通訊軟體聊天。

專注在某件事上的他,果然表情很認真。

來測試一下能不能擾亂成功,想錄下他講那句話,當初被召喚沒特別想錄下來,現在想都覺得扼腕。

「梅林是勞工,不是老公?」

「不,是老公不是勞工才對。」意識到自己講出什麼發言的Master臉瞬間泛紅,拉高音量說道:「是勞工不是老公沒錯!」

我晃了晃食指,另一手拿著手機,笑容更加燦爛:「來不及了,我已經錄下來了。」

不管是羅曼或他也好,反應都很有趣呢。


見到他把遊戲存檔關掉,從椅子上起來,「……你這傢伙不要太過分了。」他神色變得凝重,一步步靠近我。

居然直接把我按倒在地?太過令人震驚了,害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這麼近看一個男孩子的臉蛋大概次數少之又少,感覺他與我的雙唇距離縮短到剩下幾釐米。

然後……

「梅林你以為我會親下去嗎?大笨蛋。」

律矢君一把搶過我的手機,立刻爬起來,故意對我做鬼臉,轉身離開。


你把我剛剛的期待還來啊!你這個惡魔,比我惡劣的傢伙!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