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我家咕噠的日常3

※ 純粹的惡搞向。此篇的御主不是藤丸立香,私設的咕噠君!

※ 出現的英靈就是我擁有的……隱cp就ALL咕噠君了。

※ 這次主要是圓桌們,不過我沒有蘭斯洛特XD這次解任務讓我解得有點頭痛……我完全不知道『TYPE II』系的敵人要打哪裡比較快。











1.



即使知道要見好就收,律矢仍是有些不甘心的把自己存的石頭和呼符用來英靈召喚。

目標不是莉莉絲和莉普,只是一張五星的吉爾伽美什活動禮裝。

「要不要這麼慘?禮裝和三星英靈居多,我也認了,只有兩張是安徒生的活動禮裝是哪招!」

有瞬間看到這種結果,當御主的他想要吐血。

可不想為了禮裝多課金,因為已經快要變成這個月都得吃泡麵了。


「……說好的見好就收呢?律矢。」高文面帶微笑質問。

見狀,律矢眼神游移,低語:「我不是故意抽完的,只是忍不住……誰叫英雄王禮裝一直不來!至少最後我帶來了你的菜。」

「這不能當理由,明明說好只為了吾王課金的你。」高文皺了下眉頭,看他把帕森莉普推到自己面前,驚呼:「這個身材真的是太棒了。看起來年紀比我小確實……等等,你給我站住!」


不遠處在一旁的諸葛孔明,推了眼鏡,對自家御主落荒而逃,無奈嘆口氣。




2.偷看?



對於崔斯坦和莉莉絲打架的那段影片,他感到半信半疑,真的睜開眼睛看?

明白直接問對方,對方不會坦承這件事,乾脆調慢影片速度。


「原來崔斯你是這種人,太讓我失望了。」

「不、不是的,請Master你相信我的清白,那瞬間睜開眼睛,我沒有看到什麼不該看的。」站在一旁的崔斯坦焦急地替自己澄清:「她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好歹也要是成熟的女性。」

「崔斯坦,我覺得你越描越黑哦!這根本就像是說你看了,但是你沒感覺才——」忽然冒出來的梅林插了句話。

「請你不要挑撥離間,梅林閣下。」


關於這一點,他儼然覺得無所謂了……

不過,有件事想問清楚,毫不拖泥帶水的試問:「我昨天換衣服,崔斯你應該沒睜開眼睛吧?」

「……你為什麼沉默了?而且冒冷汗了。」梅林凝視一旁沉默的崔斯坦。

「崔斯坦?」律矢呼喊了名字。

爾後,看崔斯坦鞠躬致歉:「請原諒我的失禮。」

「唔唔,我想對你來說男性的我也沒什麼好看的。」律矢的手指撓撓臉頰,目光轉移回手中的書上,「只是那時候一直覺得有目光注視才想問清楚。」

還以為會追究下去,結果就這樣嗎?不過亞瑟知道的話,大概會讓崔斯坦體會一下剋職也是很兇的……梅林似笑非笑。



3.犬系男子



圓桌騎士的各位,被說成是某團的理由可以理解。

外表英俊,溫柔體貼……關係亂七八糟的。


律矢揉揉太陽穴,嘆了口氣,呢喃:「缺素材缺到連各職階的輝石、魔石、秘石都不夠用了,真麻煩。」

「你回來了啊,Master!」

見到亞瑟相當開心,立即走到自己旁邊……不忍說真的很像狗。

並不是貶抑,而是純粹覺得亞瑟和藹可親,對他自己喜歡的人事物會很直接表現出來。


他在自己心中是個具有正義感的王子!明明和自己憧憬的她是同一個人,不過性別不同就像不同的人,那怕個性有多相似。

忽然間,聽到飢腸轆轆的聲音,聲音來源正是自己的肚子,律矢低著頭,立即站起身。

「Master,想去哪裡?」

「我只是想去廚房弄水餃來吃。」

「我跟你一起去,順便幫你的忙。」亞瑟保持溫和的笑容。

真的是如影隨形啊。律矢不知該作何反應才好,不過……「那麼我們包完水餃,煮熟後一起吃吧!」微笑邀請對方吃午餐。

「好!」想都不想立即答應了他的邀約。


不知該從何吐嘈才好,一開始只有亞瑟。

結果變成自己所召喚出來的圓桌騎士們一起擠在廚房做水餃,律矢苦笑。

「你們這些傢伙看到亞瑟或阿爾托莉亞就會跟在後頭了是吧……」

「我們必須要保護王,不管是異世界或這個世界的都一樣,而且人多比較熱鬧啊!」高文露出爽朗的笑容。

瞥看亞瑟的表情,不像剛剛那麼開心,好像說了什麼沒聽清楚?靠得更近了。律矢下意識往後退一步,繼續手邊的工作。

「亞瑟,你還好嗎?你可以去餐桌等著,一起吃水餃。」

對於他的關心,亞瑟瞬間恢復往常的笑容,表示:「不用了,和大家一起做料理也很有趣,但是我比較想和你獨處。」

「喂,你們這些傢伙到底是來幫忙還是搗亂啊!不會做就給我離開廚房!」律矢不顧形象的大聲喝止。


看來他完全沒注意我說的話啊……亞瑟好氣又好笑看他們吵吵鬧鬧,默默把包好的水餃放入水中煮。




4.裡外不一?



跟隨這名少年的時間比其他人來的短,亞瑟也習慣了他捉摸不定的脾氣。

就像抽不到或刷不到自己想要的,少年會開始碎碎唸、抱怨之類的。

少年對願意到來的英靈,即使不是他所愛的類型,貌似更加冷漠或惡劣,實際上……

「穿這樣睡覺不怕冷到嗎?神經大條也要有個限度啊。」律矢壓低音量發牢騷怕吵醒她。將外套輕輕蓋在眼前的少女上,露出頗為苦惱的表情:「不想把妳當成擋箭牌,看來要好好想一下戰術了……」

表面上,下指示完全不在乎己方有幾個人受傷,只為了勝利。

其實他比誰都更在意,希望能盡可能想到方法減少戰鬥不能次數。


亞瑟記得他說過「不管是能力或個性多糟糕的英靈也好,想要好好跟他們相處」的話。

然後,看了下律矢每次在英雄王吉爾伽美什召喚UP都會課金卻抽不到。

到底是有多想要呢?多喜歡他?


「人不來,我認命了。好歹也來個禮裝給我都不行嗎……」他有些消沉,直接趴在桌子上。

「這次不行,下次還會有機會的,Master。」亞瑟掛著微笑,拍了拍頭,像哄小孩子的輕柔語調。

「不來就不來,我有亞瑟你們陪我就很好了!」頓時說出像小孩子鬧脾氣的話語,將臉頰埋入交疊的雙臂中。




5.默默關注



律矢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待在電腦前。

下意識查了下泳裝的莫德雷德,因為想到她的話。

「……我這幾個月都只有抽到四星servant,也許能幫她抽到?」爾後,用手遮住臉,呢喃:「不是要她自己抽,還說四星應該比較容易抽嗎?」

默默的想替她查一些都市傳說,這種事就別提了。


八連雙晶……

既然知道哪裡能入手,不能把自己的給她,就想告訴她哪裡比較好入手她想要的素材。


「你這傢伙是什麼時候留意起我需要的素材啊?」在她旁邊的莫德雷德揚起一邊眉頭,問道。

「因為她想替你滿技啊……我有說錯什麼嗎?」律矢不能理解少女在笑什麼。

儼然理解她想法的莫德雷德一手壓在她頭上,直言:「她只是覺得你對她的話真認真,沒什麼大不了——你這傢伙也給我認真一點!」

「我一直對小莫你很認真!」她毫不猶豫的回覆。

「那就現在跟我去刷素材,別拖拖拉拉的。」莫德雷德放下壓著她頭的手,另一手抓住她的手,往前進。




6.御主的好勝本性



原本自信滿滿地告訴她,應該在明治維新活動結束前,能夠讓梅林休息。

她是自己的前輩,不過年紀比自己小,外表可愛,除了怠惰一點,沒什麼好嫌棄的……

都說出這種話了,還畏懼差十四萬絆值才能夠得到那張絆禮裝也太遜了。

雖然她應該不在意自己有沒有入手梅林的絆禮裝,但是吾王死後被送去梅林所在的阿瓦隆,讓自己一直想親眼看一次堪稱世外桃源的美景。

到最後——


「律矢君,明明這種事急不來的,何必這麼拚呢。」就連梅林也忍不住直搖頭。

「我就是想讓你早點休息啊!」律矢不甘示弱地反駁,眼神游移不去看對方,低語:「一直讓你這麼辛苦,搞得我像虐待你一樣。話都說出口了,當然要努力達成。」


每天都要刷少說三十場的新選組烈士級,選好友特意要選有增加絆禮裝的英靈。

一場一千,預估要刷140場左右,因此書頁從0變成69張,這是有部分拿去提升技能後還剩下的數量。

聽到這麼說,梅林噗哧一笑:「想不到我的Master這麼為我著想,果然我是被你愛著的。」

「你別誤會了,我只是不想被說虐待Servant!再來就換韋伯接你的位置,可以一邊聊遊戲的事情一邊戰鬥,我也不會無聊了。」

「你就不能讓我開心一下嗎?」梅林略有不滿的戳戳自家御主,試問。

換來自家御主一個瞪視,別過頭,不做任何回應。


——終於到了許多人期待的CCC活動。

平時忙著刷種火,並不會覺得梅林改成諸葛孔明有哪裡不習慣。

面對這次任務,自己的隊伍又是紅卡為主才發現萬用和紅卡專用的輔助差距。

「你需要我對吧?只要律矢君願意承認比較喜歡我勝過韋伯君的話,再操勞也可以哦!」

「……不需要,你繼續在迦勒底等我們回來就好。我相信這只是適應期、適應期!」律矢果斷駁回這個提議。

瞥看梅林洋洋得意的神情,更是刺激自己不想認輸。


看在眼裡的亞瑟等人除了搖頭、嘆氣,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家御主才好。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