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不可解(羅曼x御主)

※ 偏向惡搞,終局特異點劇透……感覺只要打到所羅門、羅曼都要附註這點。

※ 私設的咕噠君出沒,個性名字皆是。

※ 以羅曼為第一人稱視角。






……總覺得不太妙,滿腦子都在想昨晚的事。

他淚眼汪汪看著我對我告白,央求我更加猛烈的侵犯他……咳、咳,我還是快點把工作做完吧。


「羅馬尼,你的表情顯然是在想什麼變態的事情呢。」

我愣了下,看不請自來的達文西醬,摸摸自己的臉,問道:「真的有這麼明顯嗎?」

「……你居然不否認啊。」原先出言調侃我的人竟然因我這麼問轉變成無奈的神情,回應:「你現在就是一臉和那孩子進展很順利的樣子。」

「老實說我也很意外!他說我努力想改善缺點,把事情盡可能做到最好這點是他喜歡我的原因,還說我很帥很可靠!」

「我只覺得我眼前只有一個正在戀愛中的笨蛋醫生。」達文西醬毫不留情面的吐嘈。拍了拍我的肩膀,露出笑容:「最近迦勒底也沒什麼事交給我吧!就讓你放假三天,只有三天哦?」

聽到這番話,我一時反應不過來,然後驚訝地拉高音量追問:「真的可以嗎?讓我休假三天。」

「放心、放心,經過那次事情後,你應該好好休息放鬆一下,而且其他人也同意。」

「真是太感謝你了,達文西醬!」


太棒了!不然我是打算工作到一個段落就稍微休息一下再繼續進行的。

總之,我先幫忙整理一下這次活動相關的情報。

整理完之後,當然是走去找他。


原以為看到梅林在迦勒底,代表他在,結果梅林拿出羈絆Lv.10的禮裝給我看。

因為絆滿了就不帶梅林去特異點刷種火、素材那些了。

這一定是退休證書,不是什麼結婚證書。

算一下時間,差不多是律矢他們前往特異點戰鬥結束的時候,走去他房間。


他的房門自動開啟,不經意撞見他脫下戰鬥服的瞬間。

「雖然說過羅曼你可以直接進來,你好歹也說一下啊!」

看來真的嚇到他了,我隻手按著頭,苦笑:「抱歉,我下次會注意的。」

「真是的。」他拿起放在床上的迦勒底制服套上,儼然是因為我剛剛太冒失闖進來,搞得他不好意思,臉有點紅。

完全沒注意到我在他脖子上留下記號,真是太好了,不然被他逼問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是我的錯覺嗎?那雙唇看起來水潤光亮,忍不住好奇的開口詢問:「你有抹護脣膏?」

「嗯,有人說冬天嘴唇容易乾裂叫我抹點護唇膏,送我一隻。」

「雖然那個人很貼心,不過這種東西不該是由身為戀人的我來送嗎?那個送你的人是誰?」

下一秒,他拿著護唇膏直接抹在我嘴上,這不就成了間接接吻嗎?光是這樣就開心的我……好像笨蛋。


對他雙手勾住我脖子感到不解,令我驚訝又高興的是他主動吻我。

「我有多買一隻要給你的。」律矢別過頭,把未拆封的護唇膏放到我手上。

多買?這麼聽來,不是別人送的,是他自己買的,只是不好意思承認買了這種東西嗎?

有時候對他的矜持和原則無法理解,不過……很可愛。

我開心的把護唇膏放入口袋中,一定會記得每天擦一點的。


「這個護唇膏聞起來像是蜂蜜鬆餅的味道,感覺很好吃。」沒湊近聞,沒注意到是我喜歡的甜點味道。

「等等,羅曼!我不記得你有吃貨屬性了,我不是食物不能吃。」他立即往後退一步,不敢直視我。


接下來的時間,做了什麼事情?

保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