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一日內番(大俱利伽羅、鶴丸國永)

¤  自認為沒什麼cp感,反正就是單純的互動XD

¤  已經儘量去拿捏個性了,崩壞可能


——————————————————


從那天起,大俱利跟審神者一起迎接新刀的到來。

這個本丸變得吵鬧起來,更是不能理解她把自己和鶴丸放在同一隊的目的。


「這麼晚了,你打算一個人去哪裡?」

聽到鶴丸的聲音,本來要拉開門離開的大俱利停下腳步。

「與你無關。」

面對自己的冷漠,鶴丸始終不改變態度,表示:「有關啊!會影響到明天出征,不過她交代我們要去照顧馬,完全不能理解啊。」

「那傢伙的思維不需要懂。」大俱利冷淡的看了眼,「要去馬房就快過來。」邁開腳步離去。

「喂、你也等等我啊!」


見狀,鶴丸無奈的嘆了口氣,連忙跟上去。

跟一個自己覺得聒噪的傢伙一起照顧這些馬,大俱利十分不情願。

說實在的,對鶴丸的印象就是潔白,與自己個性也是截然不同。

他竟然能像燭台切光忠接納自己的個性,大俱利確實是感到意外。


「哇——你小心啊!」鶴丸大喊。


回過神來,大俱利見到有匹馬直衝過來,立刻閃開,下一秒,追上去,安撫馬的情緒。

牽著這匹馬回來馬房,看到鶴丸呆呆地在原地,開口道:「你要發呆到什麼時候?連匹馬都不會照顧嗎?」

「抱歉啊……我實在太驚訝了,你比我會照顧馬。」鶴丸好似只能用笑容掩飾尷尬,不忘關心一句:「你還好嗎?大俱利。」

「我?沒什麼大不了。」

「這樣啊……」

「我教你怎麼照顧馬才不會暴動,就這一次。」


聽到大俱利這麼說,對方腦袋突然轉不過來,根本沒預料到會這麼說一樣。

遲遲等不到對方回應,大俱利有些不耐的說:「你是要還是不要?」

「要!我當然要學!」鶴丸趕快回答,就怕他反悔。

然而,大俱利簡單敘述,並且示範給他看。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一大清早。

審神者來到馬房,想偷偷探頭看兩人的情況。

「有必要偷偷摸摸嗎?」作為隊長的山姥切國廣感到納悶。逕自走到鶴丸他們旁邊,詢問:「狀況如何?」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為什麼連其他人的馬我也要照顧。」

得到兩人的回答,審神者傻笑表示:「沒事就好!你們就先休息吧!」


沈默的山姥切國廣看也看得出來,兩人是真的疲累不適合出征,只好選其他人進行出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