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因為是你(山姥切國廣主)

※ 有刀x審神者?那應該只是幻覺(#

※ 這些文都是之前的產物罷了,會玩刀劍是被推坑,也剛好給我梗寫下去XD

----------------------

夢裡的一切太過真實,山姥切國廣清醒過來。
那張與他相似的身形和面孔,截然不同的氣質果然是仿造品和真品的差別嗎?

「你醒來了?」
「有事嗎?審神者。」
「只是想跟你說聲早--」

真不知這名審神者的思維,山姥切國廣根本是莫名其妙被選中了,而且她一開始也承認說是身為刀的自己很美才選的。
論常人會把一個仿造品看得很重要嗎?還成為率領其他刀一起出征的隊長。

鍛刀的過程,明明多了幾把名劍名刀,贗品的山姥切國廣始終不會是真品的山姥,她依然沒改變隊伍的順序,沒想過要放置仿造品。

「這個給你。」審神者面帶笑容,手上拿了一個御守。

接過這個御守的山姥切國廣,隱約感受到莫名的力量,打開御守,看到裡面隱藏的小字條,開口道:「我壞掉也無所謂吧?畢竟我只是個仿造品,妳應該給其他人。」

下一秒,自知身高不如眼前這把刀的審神者,狠狠踩了下他的腳,宛如小孩子生氣般的幼稚口氣:「才不會沒關係!我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啊,你壞掉從我身邊消失我會……我一定會用很多很多材料鍛造,非要你不可!」
聽到她的言論,使他沉默了,把御守的結重新打好放在自己身上。

與其他把刀劍一起出征。
做為比其他人晚來的小狐丸,富饒趣味地打量這名隊長。

「我們隊長看來鬥志高昂啊--」

山姥切國廣一擊便是破壞一把刀,如此鋒利的打刀,殺傷力十足。
與他同隊的人,不得不心服口服啊。
誰敢小看他?無論是真品還是仿造品都無所謂,只要審神者的命令,山姥切國廣願意成為替她斬殺阻饒前路的敵人的刀。

「我就是我。」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