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燃燒之炎(御主x黑貞)

* 有亞種第一特異點的微劇透(?)

* 這篇男御主就用藤丸立香,這邊的貞德指黑貞XD

* 獻給黑貞的祭品文。就算發動速攻魔法(維修完後課金),沒有緣就是沒有,當然我是沒有抽到XD





自從第一特異點結束後,後來又在亞種特異點新宿再次相遇,立香偶爾會想起由Caster的元帥願望而誕生的貞德。

即使跟原本的貞德個性差異很大,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思念才讓自己夢見她,四處都是被戰爭波及,摧殘過的痕跡,看不見其他人影。


「貞德!」立香二話不說朝她的方向走過去。

見狀,一瞬間露出喜悅的她轉變為不耐煩:「你來這裡做什麼?你也看到了吧?這裡已經被大火吞噬,過不久就會蔓延到這邊……」

結果不等貞德把話說完,立香握住她的手離開火場。


「我不會讓妳死的,貞德。」

「說什麼蠢話,我可沒有弱到要你保護的地步!」似是不滿的反駁,但是她下意識握緊對方溫暖的手,不自覺露出笑容。

「我知道,所以我會努力變得更強,成為配得上妳的Master。」立香一如往常的微笑,湛藍眼眸中的光輝象徵堅定不移的信念。

聽到這句話,貞德眨了眨眼睛,別過頭不看對方,低語:「我早就把你當成我的Master……不,我是說不抱著期待的等著。」


為了顧及貞德的面子,有聽到也當作沒聽到,立香強忍著笑意。

想要放開貞德的手,反而是貞德不願意放手。

「在你從夢中醒來前,再跟我跳一次舞。」貞德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上舞會的禮服,直視他,接著說:「叫那個笨蛋王記得把新宿那時拍的照片全部傳給我!」

可以不要嗎?想到自己被強迫換上女性禮服,立香苦笑。

「好,我知道了。」


照著記憶中第一次跳舞的經驗,由自己領舞,與貞德共舞。

就算火燄漸漸吞噬這一切,立香也毫無畏懼。

說什麼也不會再讓她孤單一人——


立香一睜開眼,瞥見擺在自己手邊的契約書。

想起昨晚的夢不由自主的笑出聲。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