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迎新(御主中心)

* 沒什麼劇透的。

* 私設咕噠君的名字和個性,隱cp有,勉強算咕噠君總受。咕噠子沒出場,只有提到一次(#)

* 用手機碼字很累,嘖嘖。





新的一年,一窩蜂的御主們搶福袋,不管是哪個和機率的問題——當然連我的Master也是。梅林則是在一旁看好戲。

有人運氣好能夠召喚出本來沒有的Servant,運氣差的就是寶具等級提升。


「說好的梅林呢……」

「這麼聽起來,律矢君你目標原來是我嗎?」梅林面對笑容,走到自家御主身邊抱住:「就算這次沒寶五,下次我一定會來的。」

「……下次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想到這點,律矢不禁嘆氣。

「原來你這麼想嫁我?」梅林挑起一邊眉頭,調侃。

頓時,想起打賭的事,他咳了幾聲,連忙否認:「我才沒有那個意思,是指福袋和新的英靈才不是指你寶五就嫁你,聽到了沒?」

「好、好,知道了。」梅林敷衍的回應自家御主。


經過這些事,從旁觀者變成參與者,與他一起為了守護人理而戰,對他的成長是感到相當開心。

不過,梅林困擾的是這名沒有異性緣的御主,在去年邁入倒數的兩個多月忽然間來的都是女性Servant。

最令自己錯愕的是新的一年第一天迎接新的Servant竟然是——

「試問,你就是我的Master嗎?」

不是吧?阿爾妳居然來了!除了五位黑化的阿爾托莉亞加那位異世界的亞瑟王以外,終於……梅林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了,但是看到自家御主笑得這麼開心,也替他開心。


當這個世界的亞瑟王遇上異世界的亞瑟王——

「你的聲音跟梅林好像。」

「我也覺得妳的聲音跟我那邊的梅林很像。」

兩名亞瑟王見到面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這個啊。

看他們倆相處應該是不用擔心,不過……梅林看到黑化阿爾托莉亞以泳裝女僕姿態陪伴自家御主,與原本的阿爾托莉亞相遇又會是怎樣?令人感到好奇。


「黑色的我這身打扮難道是Master的癖好?」阿爾托莉亞見狀,用困惑的眼神看著御主。

黑化的阿爾托莉亞二話不說把他拉到後面,走到自己面前,一臉不滿的樣子:「為什麼原本的我會在這裡,那個支援的標籤藏到哪去?這個家有我就不需要原本的,Master的劍是我。」從泳裝瞬間換回原本的黑盔甲。

「我沒有特別偏好女僕。」

「妳在說什麼啊,黑色的我!說到Saber少了我怎麼可以,我可是元始的。」阿爾托莉亞不滿的反駁。

Master的話完全被無視了。


兩名女性,不,阿爾托莉亞的口舌之爭。

本來跟阿爾托莉亞聊天的亞瑟苦笑,梅林目光轉移到御主上,問:「兩位阿爾托莉亞為你吵架,你有沒有很開心?」

「怎麼可能開心。」律矢面無表情的吐槽,揉揉太陽穴,只有一個頭兩個大的感覺。這種情況之下,除了那個人以外,再來就是——「王,晚飯準備好了,而且是衛宮主廚的日式料理,白飯吃到飽。」


兩位阿爾托莉亞安靜下來,見原本的率先走去食堂,黑化的阿爾托莉亞癟嘴,像是撒嬌的語氣:「我的炸雞和漢堡呢?」

「今天來不及弄,但是王你想吃的話明天我弄給你吃。」

「好吧,我知道了,Master你不能因為那個我的到來就喜新厭舊,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得到滿意的答案後,黑化的也去食堂用餐。

「恕我問一句,米飯吃到飽不是劣質的米吧?」梅林純粹是好奇才問。

「我再惡劣也不會拿食物開玩笑,QP不用擔心,而且米是俵藤太提供的,品質保證。」


異性緣,根本是亞瑟王緣。梅林直搖頭,真叫自己頭痛。

平常會想坐在律矢旁邊的位置,現在可不想跟兩位阿爾托莉亞搶。

梅林難得良心發現把亞瑟拉到另一個空位。

「媽媽、媽媽,我想坐在媽媽旁邊。」

穿著黑斗篷的傑克拉著御主的衣角。

「來,坐在爸爸跟媽媽中間。」黑化阿爾托莉亞立刻往旁邊挪一些,給傑克坐。

對自己崇拜的亞瑟王語出驚人,御主剛好被口中的食物噎到,一陣猛咳。


後方傳來莫德雷德憤怒的吼聲:「黑方Assassin,敢跟我搶父王,我要跟你對決!」


大過年就這樣子,我看往後的日子別說律矢君,我也不好過。梅林輕嘆一聲,似是無奈。

黑化阿爾托莉亞多半是想戲弄御主,也有部分是宣示主權?

總之,目前黑化阿爾托莉亞勢力多過於未黑化的本尊,將來嘛……誰知道。

亞瑟王的到來,最開心的就是圓桌騎士們,尤其是莫德雷德。


事後,律矢跑到醫務室,除了跟羅曼講聲「新年快樂」以外,還有自製福袋。

「謝謝你,也祝你往後都能平安順遂!」羅曼接過福袋,露出笑容,直接拆開來看。

福袋的內容物是那些活動中拍攝的照片塞滿整本相簿,有達文西和瑪修,當然也有羅曼和英靈們,有御主的沒幾張,因為他不愛被拍照,不過有好幾張立香和他們的合照。

當然也準備了梅莉的CD放進去。


「其實那個渾蛋,網路騙子的傢伙週邊我都有收齊了。」羅曼有些尷尬的傻笑,從福袋中拿出一張紙,紙上畫了皇冠,另一面有說明,照紙上面唸:「只要抽到畫皇冠的人就可以要求你一件事嗎?」

「等等,你怎麼直接拆了!應該等我走了再開!」一時疏忽,沒阻止羅曼,聽到他的問題,先是一愣,垂下肩膀,有些無奈:「是,我做得到都行。」

「想不到新的一年的我運氣這麼好,我會認真想一想再告訴你。」羅曼將紙收入口袋內,轉身從櫃子拿出麻糬和烤爐,「現在和我一起烤麻糬過年吧!」

本來想吐槽對方櫃子都放些什麼東西,爾後,想一想也不認為有需要在意,律矢微笑答應:「好啊,食堂有紅豆湯可以配著吃,我去拿。」說完就離開,拿了紅豆湯以外,連醬油跟黃豆粉也拿來。

和羅曼一起吃烤麻糬,邊聊最近這段日子的事情。


即使發生許多悲傷、痛苦、憤怒的事情,相信總有一天能夠撥雲見日,迎接好結局——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