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可可咖啡(肖戴)

這是預定想在情人節發的文,偷用親友千洋的梗XD
肖時欽為第一人稱
如果不能接受這對BG,請自行回避。



現在待在嘉世,這個戰隊已經沒有過往的風采。
淪落到必須打挑戰賽的地步,自己從雷霆轉會,印象深刻的是雷霆戰隊隊員們的神情,尤其是她。
「……等你回來,隊長。」
這句話的含義,自己怎麼會不明白呢?回去他們身邊嗎……
自己明明做出跟張佳樂同樣的選擇,背棄原本的戰隊和隊友,無法拋下。

嘉世隊長是孫翔,怎麼會變成我這個副隊長代為打理呢?真是好氣又好笑。
看到自己帶過來的杯子,突然想起與妍琦的回憶——


「隊長、隊長!」妍琦很是歡喜的跑過來,手後面藏了什麼。
我手指推了下鏡架,問: 「怎麼了嗎?」
「送給你,這個!」她雙手把一個盒子遞到我面前。
接過妍琦手上的東西,跟她道謝,把盒子拆開一看是個杯子,上面寫著 「向四大戰術大師之一,我們雷霆引以為傲的隊長肖時欽致敬」還特意畫上我戴的眼鏡,真是讓人不知該怎麼說……想仔細看一看,結果這姑娘卻拿走了。
「我泡咖啡慰勞一下隊長吧?」
「好啊,謝謝妳。」

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一起奮鬥這麼久,自然不用太客氣。
只見妍琦在送我的杯子倒入咖啡粉,還有可可粉?直接用熱水沖泡,爾後遞給我。
「請隊長試試看!」
雖然有聽過有人這麼泡,不過難得親眼看到啊。
瞧著她滿心期待的樣子,一靠近就聞到可可的香氣,先淺淺嚐一口,不自覺的把整杯咖啡給喝完了。
結果杯底還藏了個驚喜,根本是故意刺激我的淚腺。
「怎麼樣,很棒吧?隊長。」她的笑容像是再說得逞了。


我把杯子帶過來,遲遲沒有用,其中一個原因是這個杯子給的是雷霆的肖時欽,不是現在待在嘉世的我。
不過都特意去買了可可粉,想要用這裡有的咖啡粉泡來喝,手邊有這個杯子就用吧。

不時會關注雷霆的比賽,妍琦她們似乎過的不錯。
記得她曾經說過 「因為喜歡才玩榮耀!雖然玩的人都是男性,但我想證明我們女性也是可以很強悍的」,莫名其妙覺得心動,覺得她有不輸給蘇沐橙和楚雲秀的魅力。
喝著自己泡的咖啡,或許是不同牌子,或許是心情影響,只覺得這杯是苦澀的咖啡。

等到它涼了不少,索性一飲而盡。杯底的一句話,此刻讓我五味雜陳。
「不可缺少,我們敬愛的肖時欽。」
肉麻?當時看到有那種感覺,可是更多的是她精心設計這個杯子送給我的感動。
現在用的心情……難以言喻。
將杯子清洗乾淨後,把它收回盒子,打算不再用了。

回想起離開雷霆,記得的是她低著頭拉住我的衣袖,手微微顫抖像在強忍什麼。
抬頭看著我的妍琦,硬擠出笑容,對我說: 「請你好好加油,下次……再見。」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為了得到冠軍,這是我的選擇。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