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不可或缺的你(山姥切國廣主)

※ 我知道我遲了好幾天,但我還是要說--
6/21,山姥切國廣重要文化財產指定日,祝你快樂。
※ 刀x主之類的cp,應該只是錯覺哦(#
※ 寫寫自家本丸的刀劍男士,OOC有,自設審神者有,慎入。






經過這些歲月的磨合,山姥切國廣是認可這名審神者的。
除了自己以外,第二個來到這個本丸是加州清光。
在這個本丸中,自己是她所指定的總隊長,表示那怕不帶自己出陣,一切仍是以自己為主。
然而,加州清光是總副隊,處理的是遠征相關,每天都去遠征。

無意間,看見他一臉疲憊的樣子,山姥切國廣是想代替對方去遠征的。
只是對方給予的回應是不需要,堅持要山姥切國廣待在本丸內。

曾經,山姥切國廣迷失過,為了要與這些名刀一起相處,甚至共同作戰這點。
那時候,還在本丸內的加州清光,說道:「我除了是沖田主上使用過的刀以外,我和你有什麼多大的不同?嘛,好像就有一點--你有親兄弟,我沒有,只有一起服侍同個主上過的同伴。」
「山姥切,你的實力早就讓我們認同你,沒人把你當仿造刀,只把你當成山姥切國廣來看。」燭台切光忠面帶微笑,眼神相當真摯看著他。
「小子,你也聽過我的事吧?」長曾禰虎徹不同於外表的狂野,個性內斂且沉穩,拍拍山姥切國廣的肩膀,「我就是贗品,而我那個主人啊--沒把我當贗品看待過。」

他們的話語,讓山姥切國廣回想起那段過去,創造自己的堀川國廣毫無疑慮的在自己的本體上刻下他的名字,無疑是把自己當成他的最高傑作來看。
身為委託堀川國廣,第一個主人的長尾顯長收到的表情,一直記在山姥切國廣心裡。
是多麼的喜悅,是多麼的滿意。

一開始不怎麼在意,山姥切國廣知道審神者最喜歡的是誰,只是最近……
她好像老愛跟鶯丸處在一塊,說來也奇怪,小狐丸明明才是她第二喜歡的,自己卻介意鶯丸和她一起?山姥切國廣只覺得自己太莫名其妙,人家是有歷史的名刀,自己只是仿造刀。
「妳在收集有關有寫到山姥切的書籍嗎?」鶯丸喝茶,看了在一旁的她。
「嘻嘻,因為很有趣啊!山姥切的事,他自己又不告訴我,只能自己動手找--」
「……然後還打擾我清閒啊。」鶯丸無奈的表示。
原來妳私底下都在做這種事情嗎?山姥切國廣恍然大悟,記得之前無意間看到她找有關自己的資料。
那個時候,自己曾經冷漠地對她說過--沒必要對我這把仿造刀深入了解。
所以,她才寧可抱著那些書,與鶯丸邊喝茶邊看書度過這些時間。

有一度,山姥切國廣以為審神者終於厭煩了,寧可帶著燭台切光忠他們去有檢非違使埋伏的厚樫山,帶著厚騰四郎等孩子去三條大橋。
根本沒再抱有任何期待還能上陣……

「山姥切,大阪城就麻煩你了!」審神者笑道。

再次能夠與其他人出陣,即使不是作為隊長,山姥切國廣沒任何表情的臉上,浮現一絲笑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