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花盛開之時(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 ooc、角色崩壞,慎入。

※ 私設的嬸嬸就是第一視角XD師傅甚麼的是自己亂捏的XD

※ 第一人稱是嬸嬸

※ 明明是很美的梗,被我寫成這樣,真是糟糕www因為喜歡的cp有人寫過了,出於私心我也不希望虐山姥切。





比起寒冷的冬天,其實自己更喜歡春意盎然,百花齊放的景色。

花,在綻放的瞬間是最美的。

尤其是櫻花花瓣飄落在山姥切身上,那樣的景色一定很美!


不知從哪時候起,無法再說出「我喜歡你」,因為那已經不是友情或親情之類的--

師傅曾說像我這樣的女孩子當審神者,一定要切記不談感情,對自己才是最好的,尤其對象還是哪位刀劍男士。

必須以阻止改變歷史為主,過去是不能被改變的,就算再痛苦也是。

必須以守護大家未來為主,所以做出的每個決定,不能受情感左右。

不知何時,山姥切已經占據了我的心,就算發生任何事情只要有他在就能安心,不是單純的依賴嗎?


夢,是虛幻的存在。

美夢,使人陶醉,希望成真。

惡夢,使人害怕,希望不存。

當惡夢化為現實,也代表了……崩壞。


名為愛慕的花,逐漸發芽。

每當看著山姥切的表現,我更能確定內心的想法。

不能說,不能改變現在的一切。


花為了綻放而吸收養分,然而在我心中的花蔓延了,猶如病毒。

我一陣猛咳,原以為沒人察覺,怎麼知道山姥切什麼時候就站在我旁邊。

「妳怎麼了?還有這次遠征,我……」

「我沒事,沒帶手傳回來不要緊的,主要是為了資源。」我果斷打斷他的話,催促道:「快點去吧,記得小心安全!」

「……我知道了。」山姥切若有似無的看了下我藏在背後的手,轉身離去。

見狀,我鬆了口氣,看著自己手上抓的是一堆花瓣。

無法坦率說出的一字一句化為花瓣,代表的是名為生命的花,逐漸凋零。


……花吐病,原來是真的存在?

為什麼呢?我不是下定決心湊合山姥切和其他的,早就捨棄愛情了嗎?

我只是……想留在他身邊而已。


這樣的情感,讓我的情況變得更加嚴重?

即使如此,我也……

咳出的是像鮮血一樣嫣紅的花瓣。


見到山姥切回來本丸,怎麼樣也不能讓他看到現在的我。

「妳為什麼看到我就要逃?」

「放手啊,你……」

被他一把捉住手,想要掙脫的瞬間,剛剛摀住嘴巴咳嗽的手一攤開想撿起來丟掉的花瓣散落一地。

本來想要說些什麼塘塞過去,看他的眼神儼然好像明白什麼一樣。

結果,山姥切居然將我抱住,低語:「妳說過妳不會讓我失去我重要的人,說我們是獨一無二--妳卻要我失去妳嗎?」

「你在亂說什麼啊,我……」


就連我討厭你這種謊話也說不出來嗎?心跳加速,感覺臉在發燙,我該怎麼辦啊?這個行為根本犯規啊!

一陣噁心感,就像要發作了……

如果現在表明心意就能改變,但是不該說出口,讓病情惡化繼續下去,我應該就這麼死了才對。

「我喜歡妳。」

不曾想過山姥切會這麼直白,印象中他也不是什麼坦率的人。

「--咦?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山姥切?喜歡上我這個就算你們受到多嚴重的傷也執意出陣,為了目的不顧一切代價,劣等的審神者?」

「被破壞也無所謂的仿造刀和劣等的審神者,不是很合適嗎?」

「不准你這麼說自己啦!」我就像小孩子不滿的口氣回答,推不開他,只好把自己的頭埋入他懷中,說道:「我最喜歡你了,你壞掉,我會很難過的。」

「嗯。」

抬頭一看,山姥切的臉靠得很近,看起來一如往常的冷漠表情有微妙的不同,像是在笑一樣。

到底是想讓我喜歡你到什麼地步啊--山姥切國廣。


接下來,連續幾天遠征,山姥切帶隊總是會拿手傳回來。

我的情況好像沒有繼續惡化--

「山姥切,你說你和主上是怎麼一回事。」

本來是同一隊的加州清光,因為要遠征收集物資被我安排不同隊。

不過,為什麼會這麼問啊?我表現得太明顯嗎?

「只是有些話和她說清楚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山姥切的話說完,從口袋中拿出了手傳放到我手上,「除了清單上寫的材料數量,我找到這個。」

「嗚哇--你已經連續幾天了啊!都拿到手傳,太奇怪了。」

然而,我拿著手傳,笑說:「我果然最喜歡你了,山姥切!」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