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反逆騎士生日快樂(莫德雷德中心)

* 沒有什麼嚴重劇情劇透(?) 
* 這邊就是我家的莫德雷德桑,因為親友那邊沒某人聽不到那句臺詞XD 用的是動畫中取的名字藤丸立香,設定就自家御主比較開朗好相處點的版本。 
* 雖然你的生日過了,也恭喜你改模組了! 
 
 
 
 
5月1日正是莫德雷德的生日,他的誕生縱然不是亞瑟王願意,不是與心愛之人結合所產生的愛的結晶,他不過是摩根報復亞瑟王的工具。 
 
要求亞瑟和自己替他的生日做準備也太強人所難了,於是少年御主自己看著食譜做。 
其實是可以找衛宮幫忙,但是他要準備給大家的餐點,待在自家又是一群吃貨……稍微給他休息時間比較好。 
「Master,你是不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見到亞瑟不知何時到自己身邊,掛著如陽光般和煦的笑容,立香呆滯幾秒後回答:「我在準備給莫德雷德的生日蛋糕,希望他能明白我很開心他應我召喚來。」 
「……也是呢,是那個孩子的生日。」亞瑟頓時愣了下,然後捲起白色禮服的衣袖,充滿幹勁的樣子:「好,我也來幫忙!」 
「真的嗎?謝謝你,亞瑟!」 
太好了,知道這名異世界的父王也有參與做蛋糕,他一定很開心。想到這點,立香笑容滿面。 
 
立香與亞瑟做蛋糕時不時往門外看,深怕那位愛吃甜食的阿爾托莉亞跑來吃。 
猛然發現梅林的存在,立香一臉困惑:「你在這裡做什麼?」 
「當守門人。你那份想要看見同伴笑容的精神是讓我覺得很美味的糧食,避免阿爾把你們準備的生日蛋糕吃掉就算我的回報吧。」梅林晃動手中的法杖,蛋糕上多了一朵凝聚魔力形成的花朵當裝飾。 
既然如此,立香自然而然向門口站崗的梅林道謝。 
 
異世界的亞瑟王能把自己當成孩子看,可是這個世界的騎士王呢?莫德雷德沒有勇氣靠近她,黑化的她倒是還好,可是那名御主將騎士王召喚出來……開心是開心啦,但是自己已經有了要誓死效忠的主君,那位自己決定要忠誠於他的王是藤丸立香。 
若是為了立香,敵人是自己視同神般憧憬的亞瑟王,就算會讓自己想起生前那一戰也一樣。 
 
「莫德雷德過來這邊。」 
對高文向自己招手感到不能理解的莫德雷德,茫然的問:「幹嘛?」 
「過來就對了!」高文催促。 
 
只覺得莫名其妙的莫德雷德隨著高文的腳步來到食堂,瞬間停下腳步看到那條紅色布條寫著「莫德雷德生日快樂」跟一些彩帶裝飾四周。 
這個生日會普通到不行,不過莫德雷德感動的情緒湧上心頭。 
第一次有人為了自己的誕生慶祝。 
然後,看到立香跟亞瑟端著蛋糕出來,立香笑道:「生日快樂!」 
「謝謝。」莫德雷德一時之間也找不到其他詞彙能說了。 
「這個生日蛋糕是我和亞瑟……應該說都是亞瑟做的比較多。」立香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傻笑,把蛋糕端到壽星面前。 
「生日快樂,願你有個愉快的一天。」亞瑟手摸摸莫德雷德的頭,溫柔至極。 
 
忽然間,有人拿什麼東西套在自己頭上,莫德雷德回頭一瞪竟然是那名天使,阿爾托莉亞Lily! 
「這是我親手製作的花圈,祝你生日快樂,莫德雷德卿。」 
一見到她的笑容,還聽到她這麼說——幸福到快昏過去了。 
 
由立香帶頭,跟亞瑟、阿爾托莉亞Lily一起替自己唱生日快樂歌,莫德雷德偷偷錄下來,打算當鈴聲。 
黑化的阿爾托莉亞以泳裝女僕姿態幫忙切分蛋糕,破例將比較大塊的給壽星,而不是自己享用。 
今天吃到的蛋糕跟外面店家賣的蛋糕比起來是好還是壞,不知道,不過這個是莫德雷德吃過覺得最棒的。 
有三位亞瑟王,高文和崔斯坦他們也都來了,只有那位不在。莫德雷德自知已經很好了,可是多少有點失落。 
 
慶祝完,莫德雷德伸懶腰,撞見沒參與自己生日會的騎士王。 
該死的,腦袋一片空白該說什麼?總不能厚臉皮說「今天我生日」暗示對方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吧?莫德雷德內心有幾分慌張,哀嚎著。 
「父王。」莫德雷德視線一掃發現等身大禮物箱,手指著禮物箱,乾脆拿這個當話題:「這是父王準備的禮物?」 
「不是,不過這個確實是署名要給你的。」 
果然怎麼想都不可能是吧,我真是笨蛋。莫德雷德低著頭,不願給她看到自己現在的表情。「那我就拆開了。」話說完,莫德雷德將禮物箱的緞帶拉開,並且打開—— 
 
禮物箱裡頭是迷之女主角X。 
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直到X從禮物箱跳出來,不懷好意的笑容:「不孝子唷,聽說你改了模組?很潮很帥,是吧?」 
「等等等等……父王你自己之前就改了,還比我潮啊——」看X揮舞光劍,莫德雷德立即拔腿就跑。 
「你這死小孩來偷偷改這招,還敢跑!」X完全沒有理會阿爾托莉亞,而是去追打壽星。 
 
見狀,阿爾托莉亞只是在一旁看著。 
「雖然我沒有把你當成我的孩子,但是你是我引以為傲的圓桌騎士之一。祝你生日快樂,莫德雷德卿。」 
大概,那名壽星是聽不到了。看他們不知跑哪去,阿爾托莉亞露出有幾分無奈的笑容。 
 
 
 
 
 (完)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