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選擇(亞瑟x御主)

※ 純粹的惡搞向。此篇的御主不是藤丸立香,私設的咕噠君!

※ 出現的英靈就是我擁有的,連接一下我家咕噠的日常5一個段子。

※ 以亞瑟為第三人稱視角。






從一開始要順應這名御主召喚前,亞瑟早明白他絕對不是那種大好人的類型。

對他願意坦承他會為了一人捨棄於其他人事物時,亞瑟訝異自己沒有對這名御主有厭惡感。

更沒有想要從背後用聖劍取走他性命的念頭。

真是奇怪,百思不得其解。


一路陪伴下來,與他並肩作戰這段日子。

偶爾會受不了少年不知打開了什麼開關,惡趣味捉弄人,沒有到討厭的程度。


已經做好出發的準備,亞瑟正好碰見高文和御主,打算上前搭話。

「律矢,你好意思打種火不帶我,而是莫德雷德,我也是優秀的Saber光炮好嗎?」

「你再說什麼,高文。」律矢一瞬間浮現無奈的神情,爾後,靠近高文耳邊低語:「我可是替你製造和莉普獨處的機會,不然你跟莫德雷德吵起來還得了。」

「這……」高文依舊保持臉上的笑容,眼神卻透露出無奈。

「你自己明明說過喜歡年紀小的,又是波霸的!」

「不要說這麼大聲,你是想讓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的類型還是洗刷不了羅莉控的罪名!」高文用手肘推了推自家御主,好氣又好笑,反問:「你呢?該不會真的喜歡我們不列顛的魔術師?不認為異世界的吾王性格都比他好上千百倍嗎?」

為什麼看他們兩人的互動會羨慕高文,而且直接叫Master的名字?亞瑟哭笑不得。

高文所問的問題,也是自己想要知道的。


答案即將揭曉之際,御主儼然是察覺到自己的存在抑或不想說出來,呼喚自己的名字。

既然都被叫到了,亞瑟二話不說走到他們身邊。

自己不是阿爾托莉亞,但是她的圓桌騎士們態度,也把自己視為他們的王。

然而,御主他……

「太棒了!可以跟父王一起行動,這次一定要讓父王們見識我英勇的一面!」

以為沒人發現的莫德雷德毫不掩飾內心的喜悅,直接說出口。

見狀,亞瑟和御主互看一眼,同時笑出聲。

亞瑟內心感嘆在原本的世界發生的事,再次覺得阿爾托莉亞真幸福有這麼可愛的孩子。


一次次提醒自己,Master憧憬的亞瑟王不是自己。

偏偏不能打消內心的……在那個世界與那名少女相處,終於明白人該有的情感。

難不成是把他跟她畫上等號才產生的移情作用?現在為此糾結著。


戰鬥結束後,Master表示讓自己等人自由行動,不過亞瑟選擇在身邊。

不想多慮,想要直接把話說出口。

他搶在亞瑟之前,先開口:「你不覺得我很矛盾嗎,亞瑟?我希望耀眼無比的她願意當我的英靈,可是我對來異世界的你有著想要你喝下黑泥,不希望你那麼耀眼奪目,想看你黑化的姿態。」

「如果是Master的命令,我喝。」毫無一絲迷惘,認真凝視自家御主回答。

得到這個答案,律矢瞪大雙眼,感到錯愕:「你是認真的嗎?我開玩笑的,你別跟羅曼一樣如此認真回答我的玩笑……只是想來個圓桌式笑話,對不起。請亞瑟保持現在這樣就好。」講到後面,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是,我知道了。」亞瑟噗哧一笑。


只要這樣就好。

只要這樣就好。

真的……這樣就能滿足了嗎?亞瑟‧潘德拉岡。


睡一覺起來,亞瑟現在腦中只有衝去那個跟御主睡同房的梅林賞他一技寶具。

居然讓自己做那種夢!讓Master只穿著自己的上衣躺在床上什麼的——

最懊惱的是自己怎麼會沒忍住就上了。

「渾蛋梅林,我絕對不會顧及師生情分,好好修理你。」亞瑟手揉揉太陽穴,瞬間換上平時穿的盔甲,走出房門外。


弗格斯?他跑去Master房間做什麼?直感告訴自己會有什麼糟糕的事發生,立即追上去。

定睛一看,看弗格斯不懷好意的樣子又把Master逼到一退再退,坐在床上。

亞瑟拿劍抵在對方脖子上,勸告:「給我離開這裡,不然別怪我不念及是同伴直接動手了。」

「嗯,我現在離開繼續尋找我的真命天女了。」弗格斯笑容意味深長,「想要他的話,趁現在捨棄你的騎士矜持吧。」話說完,揮手道別離開房間。

與他四目相交,再看一下桌上的罐裝飲料。

「雖然我不覺得飲料有什麼問題,以防萬一,請亞瑟你離開我的房間。」他站起身,雙手使力想把人推向門口,亞瑟卻是紋風不動佇立在原地。「拜託你,就算發生什麼事,讓我自己處理就好。」

不但沒把亞瑟推到門口,甚至演變成差點滑倒,拉著亞瑟一起倒在床上的尷尬處境。


——要聽話離開這裡還是趁這個機會?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