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關心(Caster中心)

※ 偏向惡搞,隱CP只是私心。

※ 御主名和個性都用私設,出場的就是自家的Caster。

※ 吉爾伽美什不特別註明職階,因為我只有Caster的賢王樣和可愛的子吉爾君。

※ 亞種三劇透有,雖然不多,但是雷者慎。






既然Master目前在新發現的特異點,諸葛孔明獨自一人在玩遊戲。

完全不像專注在玩,而是假裝自己很忙。

「不是吧?居然被秒殺了?」諸葛孔明傻眼看著螢幕畫面顯示Game Over。

「真令人意外,我家遊戲高手也會恍神到操作失誤。」

聽到這個調侃自己的聲音,頓時放心了,忍不住抱怨:「律矢,你也太慢了!等等,你的臉色怎麼不太好?」意識到這點,諸葛孔明放下遊戲把手,投以擔憂的眼神。

「只是為了趕進度,沒什麼睡才會臉色不太好。」

「虧你好意思說,拜託我跟梅林滿絆都沒得休的沒過勞死,你可不能比我先死。」諸葛孔明感到好氣又好笑。

「你放心,我相當頑強,不過……」律矢直接拉一張椅子坐在他旁邊。

「不過什麼?」

「……讓我靠一下。」

諸葛孔明瞥見他話一說完,閉上眼,頭靠在自己肩上就睡著,說了句「你這樣我要怎麼玩啦」卻沒推開他。


沒過一會,聽見門打開的聲音。

居然是吉爾伽美什過來。

忽然想起梅林要回來的瞬間又被抓去支援,大概短時間內沒辦法回來。

「喂、小鬼,要睡給我回房間睡!」

「不用叫了,這傢伙睡死了。」

得到這個回答,吉爾伽美什沉默一會,把自己手拿的寶具暫時收進寶物庫,將人抱起。


見狀,諸葛孔明把遊戲存檔,跟著他走,怎麼樣都不放心把御主交給他。

他不是那時候的英雄王,是努力守護烏魯克的賢王,但是那時候那場聖杯戰爭的事……

已經是同伴,其他就不用多想了。

看吉爾伽美什用通訊器催促梅林,梅林僅能無奈地以「我也想快點,Master狀況還好嗎?沒辦法的話,先找羅馬尼」就掛掉了。

「你不用擔心啦,他都說他只是通宵太累了。」

「蠢貨,你都沒聽說過他在那個亞種平行世界發生什麼事嗎?魔術迴路異常,被那個日本鬼子的手伸入他體內調整,不讓他那種醫療魔術比我……強一點的確認怎麼知道有沒有其他問題。」

「這個大笨蛋!」

罵歸罵,想打眼前這名睡著的笨蛋卻下不了手。


終於回來的梅林苦哈哈看這兩名Caster不滿自己姍姍來遲,「抱歉、抱歉。」著手治療並確認自家御主的情況。

「有問題嗎?」

「看來律矢君在那邊有英靈幫他治療過,只剩皮肉傷,我已經治療好了,沒有大礙。」梅林直接坐在床邊,似笑非笑:「等他睡醒還是要唸他幾句。」

「這點我也同感,沒我同意把自己搞成這樣,身為僕人太不稱職了。」吉爾伽美什附和。

對於這點,諸葛孔明心生同情,除了這兩位以外,還有羅曼,千里眼組的牢騷大概一次會是令人永生難忘對精神攻擊寶具。


剛從床上起來,見到自家練滿技滿等的三位Caster加上羅曼,律矢的直覺告訴自己只能認命。

可以的話,真希望有耳塞,真的。

認份聽完三位的話,他一臉哀怨看著視為友人的諸葛孔明,開口:「韋伯,我們不是朋友嗎?」

「是,我也救不了你好嗎?你到底是怎麼把自己搞得都是傷的。」

「重點是受傷不早點接受治療。」梅林維持一貫的笑容,接著說下去:「我可是很珍惜你,你卻不愛惜你自己。」

「所以才要唸到你記住,小心點!」羅曼雙手叉腰,手指彈了下他的額頭。

接著兩人的話,吉爾伽美什冷瞪一眼,厲聲:「聽懂了沒?再有下次,我直接用魔杖讓你躺在床上不能動一星期。」


「唔……我知道了,我會注意不讓自己受傷的。」請你們放過我的耳朵。律矢可不敢多說什麼,不然一定會被唸更慘。

經過這番精神攻擊,真心有體力也只想休息了。

於是他有氣無力地表示:「我魔力消耗過多,想休息等魔力慢慢恢復,能不能請你們出去?」


吉爾伽美什瞥看一眼後,什麼話都沒說就離開。

「你好好休息,我也順便放假,剛好。」諸葛孔明沒有異議,目光移到梅林和羅曼,問:「你們有想要玩雙人對戰遊戲嗎?」

「真難得孔明你會問,不過我想……偏偏這時候收到要我支援通知。」接到通知的梅林苦笑,肆無忌憚把內心想法化為言語表達:「虧我想幫Master補魔的。」

面對羅曼那不知要不要拒絕的神情,諸葛孔明乾脆放棄,「……我看我去隔壁找Rider玩好了。」離開房內。

「你安心睡,我不會讓梅林對你亂來的。」

「你自己不要被他怎樣就好了。」律矢毫不客氣地吐槽,打呵欠,再次躺到床上睡。

羅曼乾脆躺到旁邊,把筆電放在腿上。

突然間,有什麼束縛自己腰部,一看是他環抱住自己的腰,羅曼拍了下他的頭,著手處理迦勒底的事物。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