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成長(梅林x羅曼)

※ 偏向惡搞

※ 現代PARO再加上西方妖怪(?)的混搭,梅林就維持是夢魔,羅曼當吸血鬼伯爵吧(望萬聖節禮裝)

※ 我想要幫梅林提升寶具啦啦啦——用梅林當第一人稱視角。







吸血鬼年幼時期是見不得光,直到成長一定階段,經過了儀式洗禮後才能在白天外出。

外表約二十幾歲的他,其實比人類大上不少。

跟我一樣,活了多少歲月都已經數不清。


他居住在這座深山中的古堡內,擔任伯爵。

很少吸食他部下替他抓回來的年輕貌美的女人血液,比較喜歡喝那種經過特殊加工的透明袋裝著的冰冷血液。

偶爾,沒有血袋供給,他才會喝,喝的是我的血。

真是奇怪到不行的吸血鬼,說是伯爵卻是一個偶像狂熱者,給人不太靠得住的第一印象。

明明討厭我又喜歡我網路上的身分梅莉,相當矛盾。


願意給他喝血的我大概瘋了吧?

就算我是夢魔,供給一個飢渴已久的吸血鬼血液,一不小心會被他這麼咬死的。

不能理解什麼是「愛」的我,沒有體會過「愛」是什麼的他——

我跟誰躺在床上做出那種事情除了吸收精氣,紓解生理慾望又怎麼明白情侶間魚水之歡的甜蜜、幸福,不過我沒對他出手哦。

只有眼前的他,我沒打算做出那種行為,破壞現在我跟他的關係。


不曉得是相處太久,最近覺得他對我的感覺有好轉……喜歡上我了嗎?

會不會是我自作多情呢?我目光落在抱緊我,獠牙刺穿我脖子的羅馬尼。

必須要把他推開,不然會——我伸出手卻沒做出推開的動作。

他居然主動從我身上起來,用手抹去嘴角的血絲,開口道:「為什麼你不阻止我?要是我沒理性的話,你是不是人都一樣會死的!」

「我是知道的,不過死在你懷中,算是不錯的結局。」

「不要說這種蠢話,大笨蛋!」羅曼大聲斥責我,然後把我抱住……我是在作夢嗎?聲音忽然變小:「你死的話,要我怎麼辦?從我小時候你闖入我的夢到現在,少了你,我會寂寞的。」

聽到他的告白,果然是小孩子呢。


「放心,有一句話不是禍害遺千年嗎?沒那麼容易死。」我半開玩笑地回應,摸摸他的頭。

他抬起頭,半瞇著雙眼,毫不客氣的說:「你終於承認你自己是禍害了。」

「喂、喂,我這是打比方好嗎?我只是個好心陪伴一個吸血鬼長大並且教育他知識、戰鬥的妖精先生。」

「教育到後面,你只有那張嘴和劍術比我強,魔術反而輸我一大截。」羅曼勾起一抹微笑,把我放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處理桌上的公文。

「我看你根本學壞了,越來越會頂嘴。」我稍微感到不滿。

「這也是你教的。」他立即反駁我的話,真是越來越不可愛。


看他現在越來越有自信,大概是遇上那名藤丸立香的少女開始。

一起幫助人類的善行,讓他被人類接受。

對光已經無所畏懼,這種改變讓我替他感到開心,一直輔佐他的蓋提亞也是。


我期望你的故事能有好的結局,畢竟美麗的人事物對我而言,怎麼看也看不膩。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