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意外的小插曲(梅林x羅曼)

※ 現代PARO

※ 私心妄想向,有最終章劇透?平凡便是幸福相關。


設定:

羅曼有個雙胞胎弟弟叫蓋提亞(最終章出沒的角色,不過沒有最終章劇情請放心),兄弟倆都是人類。

羅曼和藤丸立香(FGO動畫的主人公名)感情很好,私心設定藤丸立香的妹妹叫立花(女御主)不過不會登場。

梅林依舊是個網騙,半夢魔,經營著マギ☆マリ網站。

這是兩人正在交往,還算是學生的時候?






上學的重要性,對梅林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

畢竟他看過的書絕對比一般人多上好幾倍。

一時興起跑來體驗人類生活,順便來看看自己的頭號粉絲,當他發現自己是誰的反應,每當回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與他交往的事情,本來是愚人節玩笑,結果變成真的……這種展開始料未及。


梅林中斷了思考,停止用手機閱覽網頁的動作,瞥看自家戀人終於下課了。

要不是這天的課比他少,恐怕也不太可能有時間滑手機等他一起回家。

然後……

「羅曼,說要低調的人不是你嗎?怎麼就這樣靠在我懷裡,還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梅林調侃,順勢伸手把人摟在懷中。

關於這點,羅曼有幾分哀怨的語氣:「還不是為了趕報告通宵,這幾天都沒睡幾個小時……我可不可以去你家?」

看對方一副疲憊的樣子,梅林似笑非笑:「真拿你沒辦法,我房間借你休息,相對的,你要為我做晚飯。」

「成交。」二話不說答應他的要求,因為梅林的住所離學校比較近,乾脆在他家休憩一下。


頭一回把人帶回家,梅林心情有些微妙,先前帶回家的都是女孩子。

第一個躺在自己床上的戀人卻是眼前這名笨蛋。

「……還真的看到床就撲上去,呼呼大睡啊。」梅林對此感到無奈,拿起一旁的被子蓋在對方身上。

一靠近他的臉,內心有種衝動,意圖親吻對方的瞬間,被人拉過來當成抱枕。

如果是平時的話,大概是直接把人「吃乾抹淨」了。


當人醒過來,嚇一跳,從床上爬起來的反應,令梅林好氣又好笑。

「羅馬尼君,真是過分。」梅林故作可憐兮兮的樣子,表示:「對我做這樣的事情卻——」

「不要說得這麼曖昧,好像我對你亂來,我根本什麼都還沒做!」羅曼果斷打斷他說下去,避免自己聽了會忍不住揍下去。

「這麼說,你是真的有打算要對我做什麼嗎?」

聽到這句話,他沉默數秒,臉隱約泛紅,別過頭不看梅林,扯開話題:「你肚子餓了吧?我先去弄晚餐。」

不等對方回應便逕自離開房間,梅林也跟出房間,在客廳等候對方下廚做晚餐。


終於等到羅曼煮好了,平淡無奇的家常菜。

當吃下第一口,給予對方回應「好吃」,重點不是對方煮得多豪華,而是心意。

梅林感受得出來對方很認真,偷窺他在煮的過程,不斷試味道,怕得不是太鹹或太淡。

「有句話說得好,有人一起吃更好吃。」梅林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詢問:「待會我送你回家吧。」想留他下來,但也不想勉強他留在這裡的矛盾心情,不過喜歡一個人就該顧慮他的感受而選擇後者。

「不,我等下打電話給蓋提亞說我今天晚上住你這裡,不回去了。」羅曼起身收拾吃完的碗盤,眼神刻意不看他,「我們不是有事還沒做嗎?所以……」不把話說明,走去清洗。

令人意外的回覆。

獨自一人寂不寂寞,習以為常的梅林已經沒感覺了。


自從他的出現,產生了有人陪伴自己還不錯,了解什麼叫做寂寞。

為了羅曼,會努力當個稱職的戀人……大概吧。梅林自嘲一笑,幫忙一起收拾。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