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任性的小姑娘(莫德雷德x女御主)

※ 此為惡搞向,沒什麼cp味,也沒有任何劇透。

※ 女御主的名字一樣用動畫取的,藤丸立香。

※ 雖然可惜,但出現的不是我家英靈,而是小莫廚親友家的XD

   這篇算是為了她寫的,不過此篇的立香醬個性是自己亂捏的!






福袋啊——從李奧納多那邊聽到這個消息,她早就迫不及待了。

為了迎接那名Servant已經收集一些種火,囤積的材料和找到的聖杯都是為了要給那名Servant。

本來是打算等到莫德雷德的靈基有比較強烈的反應,也就是獲得莫德雷德機率加倍再說。

看了各職階的福袋,她毫不猶豫選擇Saber職階的福袋。

出現的,正是藤丸立香盼望多日的那名Servant。


直到現在,莫德雷德來到自己身邊已經有一陣子了。

趁體力回復的這段期間,與莫德雷德和安徒生一起在房間閒聊。


「說到那時候進行英靈召喚,我一直深信來的會是小莫妳哦!」

「……妳是哪來的自信?來的也可能是我父王或阿提拉吧……」莫德雷德看著自家莫名其妙自信滿滿的御主,忍不住吐槽。

「才怪,她一直很怕來的不是妳。」安徒生毫不留情面的拆穿她,抱怨:「妳知道她居然說了什麼嗎?來的是亞瑟王會哭,來的是什麼壞文明就要放棄在房間耍廢的蠢話——跟隔壁房那位學一學勤勞工作不好嗎?根本就是找藉口怠惰的笨蛋Master。」

「唔,你用不著說出來啊!」藤丸立香不滿的鼓著臉頰,爾後,傻笑回應:「沒辦法啦!像那傢伙一樣拼命,我做不來。」


安徒生比莫德雷德還早來到她身邊,跟隨她的幾乎都是女性Servant,只有安徒生和庫夫林,還有赫拉克勒斯都是男的。

最令莫德雷德高興的一點是她有兩位黑色的父王,一個是聖誕老人版本,一個是Lancer版本。

最令莫德雷德困擾的一點是自己的Master藤丸立香,有時候要逼到自己想對她動手才會前往特異點進行戰鬥。


真難得她會自己主動找我們一起去寶物庫賺錢。莫德雷德在內心默想。

準備就緒後,依照藤丸立香的安排組成一個隊伍,利用靈子轉移的系統前往目的地。

「前輩,有點奇怪。」瑪修湊近莫德雷德旁邊,輕聲說了一句。

對於這點,她點點頭,附和:「嗯,特別安靜。」也不像往常不顧安危的一直黏在我身邊,害我有點不習慣。

在戰鬥結束後,莫德雷德把劍插在地上,一步步走到藤丸立香面前,仔細一看,看出她的異狀。

「貝迪威爾快點過來,把Master抱回房間。」

貝迪威爾先是一愣,不管生前立場如何,現在在她身邊是莫德雷德擔任隊長一職,理所當然還是會聽莫德雷德的指示。


……如果我是男的就不用靠別人抱起妳回房間休息了。明明是自己下的指示,莫德雷德不明白自己幹嘛在意貝迪威爾將她打橫抱起,最在意的應該只有父王才對。


儼然連自己什麼時候被送回來都不清楚,藤丸立香聲如細紋的詢問:「我怎麼會回到房間?還有體力可以再戰……」

提到這一點,莫德雷德沒好氣地回應:「因為Master妳發燒才不繼續進行——妳不是說像那傢伙一樣拼命,妳做不來嗎?所以妳究竟是——」

「因為我最喜歡妳,想要小莫妳認同我。難道不行嗎?」打斷對方原本要說的話語,藤丸立香直視她的雙眼,將自己內心的想法轉為言語表達。

哈?我從來沒說過我不認同吧?莫德雷德白了一眼,像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的告白,用手拍拍她的頭,安撫小孩般的行為卻因莫德雷德從沒做過和沒被做過這種事情不懂得拿捏分寸將她頭髮弄亂。

「好啦,我知道了,妳就先休息吧。」

眼看她要離開,藤丸立香立即抓住對方的手,可憐兮兮的眼神,懇求:「能不能陪我睡……」

聽到這句話,莫德雷德沉默了數秒又坐回椅子上,有些敷衍的語氣表示:「我就在妳身邊到妳睡著為止。」

「好。」她露出平時一樣的笑容,乖乖閉上眼睛休息。


真是麻煩的Master……莫德雷德暗自抱怨,看她緊抓自己不放的手。

不明所以的笑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