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一次抵一次(梅林x御主)

※ 偏向惡搞。終局劇透有。

※ 私設的咕噠君,無論個性和名字皆是。







夢境,變化萬千,能夠代表人的精神層面。

窺視過許多人的夢並且作為糧食接收的梅林,一時興起下,潛入了御主的夢中。


他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載浮載沉的身影。

「Master。」

下意識呼喊著那人的稱呼,那雙眼不如平時炯炯有神,像是不具有靈魂的人偶般手上抓了什麼,緩緩鬆開手,東西已化為沙被風吹走。

太不習慣了,這個人現在這副脆弱不堪一擊的模樣。


那一場與蓋提亞的戰鬥,那人的消逝,他聽見了自家御主的「心」。

訴說不想輸,不想再失去任何東西,也……

希望他自身能強悍到不會成為他召喚出來的英靈需要小心翼翼保護的傢伙。


梅林強制性把這片汪洋大海轉變成百花齊放的花海,與御主那隻意圖抓住什麼的手十指相扣。

忽然間,回過神來的御主一愣,想甩開他的手卻甩不開,直盯著他看。

「噯呀,你不覺得這個地方很羅曼蒂克嗎?被你這麼盯著看,我也是會害羞的。」

「別鬧了!我可沒允許你這麼做,梅林。」

「就算你矢口否認喜歡我,但是你的行為已經說明了一切不是嗎?」梅林笑容更加燦爛,直接壓在對方身上,貼近耳邊低語:「這回不會讓你逃了,律矢君。」


一清醒過來,梅林心情好到一邊走路一邊哼歌。

看在其他英靈眼裡,充滿許多疑問。

「孔明君,跟我交接吧?這次Master說好要帶我一起同行的。」

「有假可以放,我是很開心啦……」諸葛孔明手指搔搔臉頰,感到古怪的提問:「難道你就不想放假休息嗎?」

「今天我覺得怎麼操勞都沒問題哦!魔力相當充沛!」

到底是遇上什麼好事?一向精明的諸葛孔明被搞糊塗了。


「敢說出這種話就不要後悔,梅林。」


見到御主已經換上戰鬥服的身影,兩名Caster走到御主身邊。

「不是說尼祿季結束,要跟我玩電玩玩通宵嗎?結果律矢你比我早睡!」

「抱歉,韋伯,因為最近都很早就起床了,所以昨晚才會不小心睡著。」御主乾笑。

「比起那個,你的腰還好嗎?」

對於梅林這個問題,他一如往常的平淡語氣:「當然,沒問題。」


稍微閒聊一會後,梅林與自家御主前往管制室。

碰上這次隊友,瞬間明白對方剛剛的話。

五位阿爾托莉亞都是黑化,其中兩位是Rider,剛好與自己職階克制這點,令梅林嘴角笑容僵掉。

「你有沒有覺得心跳加速?有沒有很開心?這是我為了你特別準備的,最棒的女孩子陣容。」

是你心目中最棒吧?顧及生命安危,梅林沒有白目到把這句話脫口而出。

「跟阿爾托莉亞一起當然很開心。」

「我怎麼看不出來你很開心跟我一起行動的樣子?」身為Saber的阿爾托莉亞質問。

「我只是很意外!才會一時……」

面對她的逼問,一步步逼近,梅林稍微挪動腳步往後退。


梅林瞥看自家御主一旁竊笑,更是確信他今天絕對是報復自己昨晚在夢中對他做的事。

與其說是心跳加速,比較像是步步艱辛。梅林苦笑,認命跟著五位阿爾托莉亞Alter和御主的腳步前往寶物庫。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