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Fate/GO 40問

* 來源: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KneoC72Ds_L66GaZgRJJVcvDGKMfcq5KXAznLjLFiTU/mobilebasic

 

 

 

 

 

這裡是由米茲製作的Fate/GO 40問 

首先是御主方面的問題! 


 

- 

 

 

1. 是男御主還是女御主呢?(現實 or 私設) 

遊戲中是男御主,律矢。(以前是池袋喝采) 

個性:認真,我行我素,但也會為了自家英靈們著想(吧)不知為何被認為好欺負的軟豆腐,不過是刀子嘴豆腐心沒錯。

該說自卑還是有自知之明努力想改善脾氣暴躁,偶爾嘴賤,壓抑對喜歡的人事物佔有慾很重的部分,對小孩子比較溫柔也被誤以為是正太控。

非常怕癢、怕熱,喜歡投機取巧?(用過勞死二人組)崇拜亞瑟王。


私設看心情決定要用藤丸立香,還是自己捏的咕噠君。 

私設的咕噠子是未成年,犬系少女,一心一意只愛莫德雷德,貓控。 

 

2. 是來自哪個伺服器的呢?(簡中服/台服/日服/美服) 

我是日服,之前有玩過一下B服,台服則是領石。 

美服,沒興趣……(完全看不懂) 


3. 為什麼想來當御主? 

動機不單純的只是為了親友兼想看阿爾托莉亞XD

 

4. 是什麼時候入坑Fate/GO的呢? 

剛開服半年有碰過一下就棄了。 

去年9月中旬才是正式加入。 

 

5. 當了多久的御主了? 

本來有300多天,結果帳號自己死蠢弄丟了。 

去年萬聖節到今天是208天。 

 

6. 第一次遇到的活動是什麼呢?感想? 

萬聖節,完全無法跟上活動,只好放棄XD 

 

7. 課金過嗎?第一次課金是為了什麼? 

有,為了想要得到被稱為藍傻的Saber阿爾托莉亞。 

 

8. 會克制不住抽卡的手直到石頭 / 呼符全部耗完嗎? 

自制力近乎等於零,賭性太強。 

除非有抽到想要的才收手。 

 

9. 認為自己算非洲人還是歐洲人? 

歐洲人。 

 

 

- 

 

 

再來是從者方面的問題! 

 

 

10. 還記得新手指引的十抽出了誰嗎? 

騎職瑪爾大,狂職銀轉金出B叔。 

 

11. 最想要的從者(們)是? 

亞瑟王、英雄王、所羅門。 

 

12. 接上,拿到(她/他/它/牠/)了嗎? 

亞瑟王,黑化四隻加亞瑟都來了XD 

沒黑化版的阿爾托莉亞,不論哪個職階都沒來…… 

吉爾伽美什只有Caster和子吉爾有來。 

所羅門只是期待哪天能實裝。 

 

13. 常駐My Room角色是? 

最初是子吉爾。 

梅林,有了亞瑟就換成亞瑟。 

 

14 .初心和後來最喜歡的是同一隻角色嗎? 

我依然喜歡阿爾托莉亞!後來最喜歡……子吉爾。 

我很容易對一直跟著我的角色有感情XD 

 

15. 有沒有討厭的角色?如果有,為什麼會討厭那位角色? 

梅芙,單純是她的事蹟吧?嗯……芬恩也不喜歡。 

  

16. 曾經有金角、黑角(5星、4星 / 0星)都有但抽不到銅角、銀角(1星、2星 / 3星)的經驗嗎? 

沒有。  

 

17. 你認為你的從者(們)是怎麼看待你(或是自己的私設御主)的? 


子吉爾:一開始對御主沒感覺,後來有了感情像家人互相信賴一樣。 ←就像這個家的總大將般的存在?

大衛:麻煩的小鬼。 

梅林:喜歡捉弄勝過喜歡? 

高文:你這樣子的個性交得到女朋友嗎? ←把御主當成弟弟

亞瑟:唯一對御主有愛的,一直跟在身邊。 

韋伯:有空一起玩遊戲的朋友。 


其他從者表示會被自己御主操到過勞死,只有目的是一致,不喜歡也不算討厭,沒有想殺御主就很好了XD

 

18 .有沒有非常執念的限定角? 

梅林,拜託你快復刻讓我寶二! 

 

19. 認為稀有但不實用(實用與否依填卷者主觀認定)的角色有必要刻意去抽嗎? 

只要有愛,我就抽。 

就算很多人說X傻爛,我還是抽兼努力嘗試組隊Orz 

如果真的討厭,就算是混合池或福袋,我也不抽。

 

20. 有沒有因為抽不出想要的角色而產生過棄坑的想法? 

沒有。 

可是友人曬給我看他抽到我本命的瞬間,我真的一度想退XD 

 

21. 最喜歡的特殊職階從者?(Avenger / Ruler / MoonCancer / AlterEgo / Shielder) 

瑪修。 

  

22. 最喜歡的Saber前三名? 

阿爾托莉亞、亞瑟、莫德雷德。 

  

23. 最喜歡的Archer前三名?  

子吉爾、大衛、衛宮。 

吉爾伽美什是被子吉爾擠下去的XD

 


24. 最喜歡的Lancer前三名? 

阿爾托莉亞(黑化)、庫夫林、師匠。 

槍職除了我有的黑槍傻和狗哥,我真的沒有特別有愛囧 

 

25. 最喜歡的Caster前三名? 

梅林、韋伯、吉爾伽美什,安徒生並列第三。

我忘了賢王的存在了。 

 

26. 最喜歡的Rider前三名? 

聖誕老人的阿爾托莉亞最棒!!! 

再來是船長、征服王。 

 

27. 最喜歡的Assassin前三名? 

山之翁、傑克、亨利•傑基爾&海德。 

  

28. 最喜歡的Berserker前三名? 

迷之女主角x(黑化)、赫拉克勒斯、黑化庫夫林。 

 

29. 命中注定,想要永遠在一起的從者呢? 

……講出來會被揍,保留。 

 

30. 特別喜歡的從者CP或從者×御主CP?(御主不限Fate/GO,EXTRA / StayNight / Apocrypha…...等等) 

正常向:ALL阿爾托莉亞(主吃金劍)、紅Ax凜、士櫻,最近覺得安徒生x殺生院也不錯。 

腐向:梅林x羅曼、羅曼咕噠、迦爾納x阿周那、貝狄威爾x崔斯坦……還蠻雜食的。 

亞瑟王和莫德雷德只吃親情向。 

 

 

- 

 

 

再來是劇情(活動/主線/幕間物語)方面的問題! 

 

 

31. 印象最深的劇情是哪個? 

第六章,高文和山之翁對上的那時候。 

第七章,賢王最後的表現。 

終章,時間神殿最終戰……哭死。 

ccc活動,莉莉絲從無感變成想疼她,祝她幸福找到屬於她的王子殿下。 

  

32. 現在推到哪章(主線)了? 

亞種特異點,新宿。 

主線到哪裡就推到哪裡。 

 

33. 新手時期幹過什麼蠢事嗎? 

不知道繼承碼只能用一次才搞得自己要換帳號。 

 

34. 剛玩的時候有沒有因為不懂做過什麼後來十分後悔的事? 

芙芙……以前有換的話應該不至於吃滿雙圍的不到十隻。 

 

 

- 

 

  

再來就是總結了。 

 

 

35.有沒有因為推主線不順心生過氣? 

有,我曾經卡第六章一個月多。 

 

36. 有沒有想對最愛的那位說的話? 

沒能保護你,對不起。 

本來希望可以一起享受人理修復的和平日常。 

 

37. 玩了這麼久,覺得自己的肝還好嗎? 

還好,沒有異常。 

 

38. 認為自己會在什麼情況下棄坑? 

我不能說我一定會玩得這遊戲倒,但是有一點愛,我就會繼續堅持下去。 

  

39. 請用一小段話來描述自己加爾底亞的實況吧。 

亂七八糟。時而正經,時而跳痛。 

御主努力做功課想當個好御主,然後想自己喜歡的人(#

  

40. 最後,發表一句作為御主的感言吧。 

謝謝你們能容忍我行我素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以達成目標為優先也難為你們了。 

願意來我家,真的很感謝……沒有你們,我也無法當上開位X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