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狹路相逢(赤Assassin x 莫德雷德)

※ 偏向惡搞,應該是沒FGO的劇透……不過有Fate/Apocrypha第五卷劇透。

※ 要說cp向勉強算是個清水向,內有赤Assassin的真名。

※ 此篇的御主就用動畫取名的藤丸立香,女孩子(#

※ 以莫德雷德為主視角。

※ 謝謝願意告訴我哪裡錯的各位,還請繼續不吝指教!女人心很難懂,尤其是口是心非的,我不懂XD






莫德雷德獨自站在走廊上,從封死的落地窗看著窗外的景色。

然後再看了下手中的概念禮裝「死靈魔術」,那次的聖杯戰爭所經歷的種種……

無法忘懷,不能忘記。

多虧了他讓自己醒悟真正的願望是什麼,這次一定會當個稱職的Servant待在立香的身邊。


「離上次我們見面又是什麼時候呢?曾經與我同為赤之陣營的Saber。」


聽到這個聲音,感受到這個氣息,莫德雷德湧上心頭的是種厭惡、憤怒交雜的情緒。

轉過頭來,那名一頭黑直長髮的女性保持優雅的姿態緩步接近,秀麗的面容掛著淡漠的笑意。

「賽米拉米斯,妳為什麼出現在這裡!」莫德雷德咬牙切齒,惡狠狠瞪著她。

對於這點,賽米拉米斯毫不在乎般的口吻,替她解答:「我是來找我的Master的……哦呀,你那名前任御主以概念禮裝的形式繼續幫助你啊。」

「虧妳有臉提到他!」

他就算救了我也不可能成為英靈跟我共同奮戰,明明能夠先逃跑的他竟然選擇轟掉那扇門,闖入充滿一個不慎吸入會侵蝕肌膚的毒氣的房間,只為了替自己注射血清,恢復到能夠與眼前的女人對峙的狀態。

不提這點,那女人用深綠色的鎖鏈一條條纏住自己,鎖鏈前端的鉤爪勾住自己,把人當成提線人偶玩弄。

對這女人火大到極點,簡直忍無可忍。從便服換上母親送給自己的盔甲,手上握著自己從亞瑟王的武器庫竊取的劍。


感受到莫德雷德散發強烈的殺意,她無動於衷,問道:「在這裡打,真的好嗎?」

「妳是因為地形對妳不利才問嗎?我告訴妳,鬼才管這麼多!」

賽米拉米斯搖搖頭,輕笑:「我指的是這裡會經過的人很多,你能用你的盔甲抵擋部分我的毒氣,可是你的Master呢?聽說她能接受靜謐的Assassin毒,她可以承受我的毒嗎?」

拿出王劍的莫德雷德,在劍鋒要刺向她的瞬間,猛然停止。

曾經與她對峙,怎麼會不清楚她的能耐?更不是對一路一起戰鬥的Master藤丸立香沒信心,而是——

「看來立香真的很有魅力,連你這名反逆的騎士都能收服,還會擔心她被波及。」賽米拉米斯發出清脆的笑聲,微瞇起眼,接著說:「讓我想要她當我的Master。」

「像妳這種女人休想毒害我的Master!」莫德雷德提高音量反駁,握緊手中的劍。

不願意讓這個跟母親摩根勒菲有類似氣息的女人擺佈,想到自家御主,莫德雷德最後選擇放棄在這裡打,收起劍。


「這樣子和平相處不是很好嗎?好歹之後我們有機會一起合作。」她伸出手,觸摸莫德雷德的臉:「不要因生氣就糟蹋這張好看的臉,這樣子一點都不值得。」

「別碰我。」莫德雷德面無表情拍掉對方的手,回嘴:「我會生氣還不是見到妳的緣故,妳不要出現在我和我的Master面前不就好了!」氣得想直跳腳,把人大卸八塊。


即使被這麼對待,她面不改色,儼然是不在乎莫德雷德對待自己的態度。

「有機會再見,Saber。」賽米拉米斯告別後,轉身離去。

見狀,對那名女人離去的背影,莫德雷德換回輕鬆的便服,大喊:「再也不要見!」


……真是糟糕至極的一天。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