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ccc活動之與那名BOSS的戰鬥

※ 純紀錄,非攻略,圖多。

※ 疑似曬卡,有。活動劇透有。






隊伍:如下圖

BOSS狀態:魔性菩薩

令咒:1

接關:0

S&L大法:1

測試次數:我忘了,反正10次以上XD

挑戰:成功

原因:一直被狂暴擊,還好發牌員賞臉,一直給藍卡維持NP運轉。

令咒是剛好過了一天就有一條令咒可以用XD

會用到大法的原因是……想去廁所。










結論:各位都辛苦了(?)

前排三位都不知道死幾次,雖然給韋伯裝死靈禮裝,基本上不指望他能夠發動,最麻煩的是我的梅林只有寶一,變成韋伯不死換上安徒生有點卡手。

傑克只是為了在第三回合變大的時候消除情報並且打掉一些血,至少能少磨幾回合算幾回合。

前三回合,殺生院都會扣20NP,打她她也不痛不癢,韋伯是來發動技能給傑克能發動寶具XD

殺生院不知為何超愛挑安徒生下手,完全不敢開安徒生的三技,那個副作用再加上殺生院暴擊幾乎活不成。


之前測試的時候,有一度安徒生在打第二條血被送下場,只剩下梅林和學妹竟然能拖到見到殺生院最後一條血才死,控場的好累。

還有一次是殺生院狂媚惑梅林,然後就來不及補血,失敗XD

好友會選安徒生,一方面是補血的需求,另一點只是想看安徒生打贏殺生院而已XD

努力狂開梅林和安徒生的寶具就是重點,沒多打幾次就抓不了技能發動時間。(廢話)

打魔性菩薩的她剛好能練控場……前提是有耐性跟她耗。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