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平穩的日常(梅林x羅曼)

※ 偏向惡搞,終局特異點嚴重劇透有。

※ 設定他成為Servnat回到迦勒底,順便把某人撿回家。

※ 此篇御主就用動畫取名的藤丸立香

※ 以羅曼為第一人稱視角






終於回到這個迦勒底,不過是一般靈基,Caster,有點微妙的感覺。

已經不是魔術王,失去魔術迴路的人,被英靈召喚出來竟然還是職階Caster。


眼前長得跟我一模一樣,不過是小孩子型態的……蓋提亞?

「我的王。」

嗯?是在叫我?我滿臉困惑望著他,被他小手捉住我的衣角,提問:「那個……我只是迦勒底的平凡醫生哦?不是所羅門王。」

「是啊,他不是魔術王,而是迦勒底的司令官大人,羅馬尼‧阿基曼。」

這個聲音是梅林,他還在這裡,我以為人理修復之後,他也會回去永恆閉鎖的理想鄉阿瓦隆。

「……我的王。」蓋提亞抓得更緊,別過頭不看我。

相當堅持這個叫法啊……


「這麼固執的一面,我都想到當年你還是所羅門的時候,那件事……真是傷腦筋,明明有我這麼好的父親卻生出一個叛逆的孩子。」

「夠了,父親!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我百般無奈拉高音量喝止他說下去,望著不知何時冒出來的父親。


聽立香說我這個脾氣甚好,個性溫和的父親居然會為了我的事情大發雷霆。

理由是那個職員說「像羅馬尼‧阿基曼那種程度的人,能從世界找出比他更優秀的人才」的話。

我認為也沒說錯啊?我這種會偷懶的人,雖然人理燒卻的期間我幾乎每天只睡一兩個小時都在處理相關事宜,想當好代理司令官的位置,想助立香和瑪修一臂之力……就算只幫上一點點也好。


「司令官,現在你能不能回歸到你原本的位置上,我和孔明君已經累得想休假。」梅林步步逼近我,手直接搭在我肩上,低語:「Master和瑪修,還有衛宮君他們正在準備你和大衛以前的家鄉菜,差不多也快好了。」

「哈哈,孔明的話,我會請立香讓他休息。你的話,別想。」我毫不客氣地回應,「你多當個幾天指揮官協助立香沒問題吧?現任的Grand Caster。」

「好過分的差別待遇啊,羅曼。」


梅林的臉越來越近,我下意識用手上的文件夾擋住那張臉,無奈的表示:「你好歹也看情況,還有父親和蓋提亞在……人呢?」我四處張望卻不見人影。

他依然保持著從容的態度,笑容更加明顯:「剛剛大衛已經把蓋提亞抱走了。」

欸?什麼啊!那個父親在我小時候都沒抱過我,好不容易相認也沒能多聊個幾句……

「你用不著這麼哀怨的樣子吧?他們只是先過去餐廳那裡了。」梅林揚起一邊的眉頭,抓住我的手,自顧自地拉著我走,語氣變得認真許多:「大家都在等你,我們快點過去,不然就失禮了。」

「好。」

我加快腳步,和梅林一起前往指定的地方。


當門一開起,我看見了達文西醬、瑪修、立香,還有一起協助人理修復的各位都用笑容迎接我,井然有序地對我說。

「歡迎回來迦勒底機構,Dr.羅曼。」

不提他們是用了什麼方法把我救回來,但是能回到他們身邊真是太好了。我由衷感謝。





-小劇場-



我回來了,那麼所長也有可能回來嗎?擅自把我從代理變成正式的……這、這會不會不太好?

比起擔心這種事情,立香他們遇上的敵人還潛藏了什麼能力,瑪修的身體狀況是立香要前往新宿特異點卻不願意帶上她的原因。立香向來倔強,他的身體也要注意,找時間叫他來做一下身體檢查好了。

即使是往常的敵人也不能大意,偵測到敵人的反應,小混混?必須要告知他們,當我要開口的時候——

「大家,小心點!有敵人要接近了!」

你這個渾蛋梅林為什麼在第七特異點搶我台詞,現在還要故意模仿我的語氣說話!

乾脆請立香用迦勒底戰鬥服的技能禁錮梅林,讓我揍那傢伙幾拳。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