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崩毀之塔04(黃葉)

*依然是繁體。自我流奇幻向世界觀,不像哨兵嚮導設定的哨兵嚮導。
*OOC是一定有的,BUG更別說XD




分配房間,藍雨戰隊沒女性隊員,所以不會跟唐柔她們擠一間房間。

問題在於葉修他們身上,要跟藍雨他們今晚住在一起,誰想和黃少天一起睡啊?跟他睡,好比跟五、六個人睡一樣吵。

為了公平起見,眾人決定搖骰子分配,同數字就同房。


兩位戰隊隊長猜拳決定誰先開始,是葉修贏了,第一個搖的是葉修。

再來,輪到喻文州他們搖骰子。

「泥馬跟我有仇嗎……」葉修看著黃少天擲出的數字跟自己一樣,忍不住爆粗口。

「跟我不好嗎?不好嗎?不好嗎?我睡姿又不差,也不會打呼什麼的,有什麼好嫌的!」

你有比打呼和睡姿差還要讓人嫌棄的部分就是你這張嘴話太多了。眾人無聲吐嘈。

然後,喻文州搖出的數字是4,看到這個數字,魏琛臉色不是很好看,因為跟他的數字是一樣的。


見狀,葉修將手搭在魏琛肩上,「你不想和喻文州睡的話,要不要和我換?」故意無視黃少天叨叨絮絮。

「當老夫傻了嗎?跟你換幹嘛,跟黃少天還是和喻文州睡,誰都會選喻文州!」他撥開葉修的手,一點遲疑都沒有。

「魏老大,你這句話讓我好難過啊!好歹在藍雨成立前也有一起同房間睡過!」黃少天一副很受傷的樣子,倒是沒有想換房間的念頭。

因為自家隊長,自己真的惹不起。

藍雨的人要跟興欣的誰同房,一顆骰子,六分之一機率。

興欣戰隊的房間分配跟其他戰隊沒有不同,一人一間。

不過是今晚要跟藍雨的人一起,盧瀚文和羅輯同一間,鄭軒被分到和包榮興同房,宋曉和徐景熙則是跟方銳一起,只有安文逸和莫凡沒有人擲骰子擲到和他們一樣的數字。


「走!帶你去我房間,你真幸運和我同房間,我房間前不久整理過很乾淨!」包榮興捉住那個和自己同房的人,直接拖著他走。

被他拖走前,還聽見鄭軒說「壓力山大」,羅輯有些同情他。

「這是什麼安排,兩個人跟我擠一個房間。」方銳嚷了句,不過比葉修好一點。

羅輯帶盧瀚文回房,一個可愛活潑的孩子是不會有人排斥和他同房間一起睡,除非討厭小孩。


至於魏琛斜視現在的藍雨隊長一眼,本來屬於他的位置變成是喻文州的,離開藍雨不代表對藍雨徹底放下。

這種淵源,真是諷刺極了。擺明就是說自己跟藍雨的聯繫不可能斷裂。

喻文州看他不發一語,輕聲:「魏隊?」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真是受不了……」他不是討厭,而是覺得對方柔情似水的眼神看自己怎樣都奇怪。「陪我喝幾杯,跟我說說藍雨這幾年來的事。」從冰箱拿了瓶酒和兩個杯子,徑自往自己房間走。

「好的。」喻文州回應,尾隨昔日隊長的步伐走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