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最差的Master?(御主中心)

※ 惡搞崩壞向,亞種特異點新宿劇透有?有什麼梗就打什麼了——

※ 私設的咕噠君出沒,個性名字皆是。亞瑟好難抽啊,真的抽得到嗎XD

※ 主要是羅曼咕噠,其次是梅林咕噠、亞瑟咕噠,皆是清水向!

   最後後續可能是做了什麼就是私心了www







沒有活動,想要靠特異點拿素材真的不好拿……律矢抓抓頭髮,苦惱看著自己的紀錄。

大略記錄一場有沒有掉一個,掉的是什麼素材。

運氣好的話,徽章一場能拿到兩個。運氣差的話,十幾場都拿不到一個。


「你遇上什麼問題了嗎?律矢君。」

律矢聽到聲音的主人從背後抱住自己,淡漠的態度:「我唯一的問題就是你突然抱住我做什麼,梅林。」下一秒,直接給予一技肘擊。

「好痛。」梅林苦哈哈放開手,在對方轉身正視自己,表示:「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我喜歡你。」

沉默了下,他半瞇著眼睛,一手貼在梅林的頭上,有些困惑的語氣:「沒發燒?到底是哪裡壞掉了,你要不要休息幾天待在羅曼那裡好了。」

「我才不需要看病,沒有任何問題。」對我來說比較嚴重的問題是你的態度……梅林刻意拉近距離,接近到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氣息,欲要親下去的時候,視線內突然出現一個白色毛茸茸的,送給律矢的布偶,親到那個布偶,下意識用衣袖擦嘴巴。

「再捉弄我就用這個攻擊你。」猶如一個小孩子的語氣,用手上的布偶擺出要攻擊的姿態。

完全沒有任何攻擊力啊,Master。梅林被少年可愛的行為逗笑,發出清脆的笑聲。


既然迦勒底難得沒什麼人,羅曼大概賴在醫務室內不太會走動,也就是——好機會。

本來是這樣想的梅林,面無表情看著金髮碧眼的青年破壞自己與自家御主獨處。

「高文你又來了,太好了!一樣的Servant能夠提升寶具,我們去李奧納多的工房!」律矢雙手推推身穿鎧甲的青年。

「原來除了能力會提升,還有提升寶具的系統嗎?好厲害,這個世界果然與我待的世界不太一樣。」青年佩服,頓了下,扯回話題:「不,Master……我是亞瑟,不是高文卿,沒辦法提升寶具的。」

「我的Master在偷笑呢……」

早就得到情報,明白對方身分,裝作不知情,單純是想鬧一下新來的亞瑟。


這邊的圓桌騎士們對異世界的亞瑟王仍保持著恭敬的心。

只不過他都陪在律矢身邊,如影隨形,律矢本人又不排斥的樣子——看在眼裡真不是滋味。

「迦勒底的事情大部分都是醫生、李奧納多,還有瑪修他們告訴我的,我記性不是很好,大概有些地方搞錯,有疑惑能問他們。」

「好,我知道了。」亞瑟掛著溫柔的笑容,點點頭回應。

忽然間,他沉默下來,盯著亞瑟,爽朗的語調轉為嚴肅:「你說Servant和Master能夠互相信賴是最好的,所以我想向你坦承我不是正派的那種。為了贏,用什麼卑鄙手段也無所謂,稱為「惡」也是可以的。」

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才好的亞瑟,臉上的笑容一度僵掉。

「順帶一提,我蠻怕我成為第二個被你背刺的主人。不要對我太好、太溫柔讓我喜歡上你……我怕我會控制不了自己想要獨佔的心情,拜託了。」他放軟語氣懇求,接著一鞠躬,把話說完就逃跑。

來不及抓住他。亞瑟凝視他離去的方向,那怕是一眨眼,確實看見他臉紅了。


閒來沒事,他會想鬧一下自家的Servant,除了言語調侃以外。

他喜歡用自己會手腳冰冷的症狀,不發出腳步一步步靠近,用冰冷的手去貼他人的臉。

正當律矢的手要靠近亞瑟的臉,出乎意料之外,像是背後有長眼睛一樣立刻轉身,嚇得他差點撞上去。

「Master,你的手好冷……沒問題嗎?」亞瑟皺了下眉頭,露出擔心的眼神,握住撫摸自己臉的手,用自己的雙手替他的手取暖。

「我沒事啦,謝謝你!」少年展現燦爛的笑容。

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卻無法如願,不知要說什麼才好……只好盯著英俊的亞瑟看。


終於到一段落了,前往新宿的特異點,順便買了蛋糕。

如果能看到羅曼開心的笑容就好了。少年腦中浮現喜歡的人笑容,立刻跑去醫務室。

……真是的,要睡也該去床上睡。

他無奈地看著羅曼坐在椅子上睡,把蛋糕放在小冰箱內。


看來是做了美夢呢——律矢靜悄悄地拿了病床上的毯子,瞥看對方的睡顏掛著淺淺的笑意。

幫羅曼蓋上毯子,想起過去的經歷,慶幸現在已經人理修復,不想再一次失去羅曼。

平時不會坦率承認對羅曼的喜歡,唯有這種情況才會老實的……情不自禁想親吻那雙唇。

只差幾釐米的距離,有所遲疑,結果那雙唇主動湊上。律矢的臉猛然發燙泛紅,抓住對方的衣衫。

「咦?你不是在睡嗎?怎麼……」

對上傲嬌,你要把你當王強勢的一面拿出來,羅馬尼!回想到達文西說這句話,羅曼苦笑,自己的強氣……沒人看得出來啊。

就連眼前的他進行靈子轉移前往戰場都比自己強悍很多,但他都主動做到這種地步了,再做一次上次做過的事情也可以吧?

「我喜歡你。」

突如其來的告白,被他一把拉來跨坐在他身上,少年已經呈現腦袋當機狀態。

「你忽然間說出這種話,太狡猾了!你是要我怎麼回答你才好,大笨蛋!等、等一下……你知道我很怕癢的。」被他觸摸下意識瑟縮想迴避。


對方的臉已經紅到像極一顆熟透的蘋果了,等待有人摘下食用。

要是被喜歡他的那兩位Servant知道大概會要命,不過……不想管那麼多。羅曼抱緊坐在身上的他,再一次吻上。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