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新宿之旅(御主中心)

※ 惡搞崩壞向,亞種特異點新宿嚴重劇透有。隱CP就ALL咕噠君吧?

※ 私設的咕噠君出沒,個性名字皆是。

※ 最後收了被親友吐槽是BL也是乙女向的陣容,放上我目前在練的兩位絆值當防雷了。









新宿啊……對隔壁房的她來說,一定是心花朵朵開吧?和阿爾托莉亞跳舞穿男裝。

為什麼我就是要穿女裝!律矢欲哭無淚,瞥看了眼那名阿爾托莉亞就把那些照片傳給自家的阿爾托莉亞了。

得知這點的她,幸災樂禍的大笑。


她家都是女孩子,最令她開心的就是莫德雷德寶具提升二了。

聽她半開玩笑說「小莫是她老婆」,居然是訝異我沒吐嘈她——我由衷覺得莫德雷德也喜歡她才願意給她提昇寶具。


「新宿的Servant們,我對新宿的Archer比較有興趣。」律矢在原地來回踱步,思考著,低語:「試幾次應該可以吧?不過來的是新宿的Assassin的話……」

徵求自家子吉爾和聖誕老人的阿爾托莉亞同意之後,興致勃勃去進行英靈召喚。

……開心是開心,但是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偷看了下尾隨自己腳步的黑色直長髮青年。

「Master,你不是想要帶回新宿的Archer嗎?為什麼又帶回了一位帥哥呢。」

面對子吉爾的疑問,律矢的笑容變得有些僵硬:「是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了!」


帶著這名新宿的Assassin解開這次事件的謎團,終於得知了他的真名叫燕青。

已經解決新宿的事情,也知道要獲得蠻神的心臟又可以提升羈絆的好地方,乾脆就在新宿這邊待了下來。

「律矢君,你既然這麼想要阿爾托莉亞或莫德雷德,為什麼要抽Caster的福袋呢?你不是已經有了Grand Cater之名的我嗎?」梅林邊說邊往前進,放慢腳步,轉身看著走在自己身後的他,接著說:「就算不一定是阿爾托莉亞,但你拿我們家聖誕老人在抽Saber職階福袋時說句他父王在這裡,莫德雷德那個笨蛋可能……」

話沒說完就被律矢打,沒好氣地反駁:「不准說他是笨蛋!我知道我有你了,可是你的第三技能是以Buster也是大家說的紅卡為主。我也喜歡韋伯加上他技能是萬用,最後才選擇Caster的。」

「結果,你現在變成一堆Caster跟隨你!你練起來的Caster只有我和吉爾伽美什了,被人說是全年無休的勞工的諸葛孔明淪落到在後排聊天的份。」梅林笑容更是燦爛,有意無意的戳中自家御主痛點。

「你再說下去,我可不保證只打你一拳哦?」律矢臉上浮出青筋,握緊拳頭,忍耐想要揍他的衝動。

向來不會對自家英靈暴力相向,就連大衛只有那一次情人節跑去把妹開房間才被自己扔東西,被自己打過的只有梅林。


原以為燕青是個沉默寡言的帥哥,當他一開口講話,有點像痞子。

「天巧星燕青在此,願意獻上這生命的所有來輔佐你。」

看他的表情十分認真,完全不像平時給人不太正經的印象……不是開玩笑嗎?瞬間,律矢不知該作何反應。


「哈哈哈,在這裡輔佐的位置,我都把某位血汗勞工比下了,燕青君還有得等。」

「你這傢伙夠了,小心我用石兵八陣詛咒你!」維持少年型態的韋伯瞪視笑咪咪的梅林,他真心覺得梅林是故意的,因為自家御主比較喜歡自己,只是梅林比較早來就把素材都給梅林了。


「Master先生,你說好要和我去尋找新作的和果子,我們現在立刻出發吧。」迷之女主角X(Alter)主動握住苦笑的少年的手,趁他們不注意強行把人拉走。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