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如願以償(御主中心)

※ 偏向惡搞,沒有任何劇透,隱CP應該是沒有(#

※ 私設的咕噠君出沒,個性名字皆是。

※ 不提課了多少比一單多就是了,我終於得到阿爾托莉亞了!雖然是黑槍版本,但是很幸福!我也順利把我家聖誕版黑化吾王升到絆9了!







自從在達文西那邊聽說情人節的活動,律矢滿懷期盼的心情等待著。

終於等到英靈召喚得到Saber的阿爾托莉亞提升的那一天。

不過……失敗了。


雖然還有一次機會,不過別說阿爾托莉亞了,其他女Saber都沒看見,有看到的是三位靜謐的哈桑及一堆禮裝。

人品爆發,居然是三藏和童謠,偏偏自家的Caster已經有三位了,Caster的材料連輝石都缺。

「律矢君的個性,向來是達成目的,不管後果——會吸引我們這些Caster職階的Servant也不意外,這種作法確實比較難得到Saber的英靈認同。」

「梅林哥哥,請別再說了,我的Master已經很沮喪了。」子吉爾站在梅林的旁邊,兩人一致看著躲在房間角落的少年。

正因為害怕講錯話,讓自家御主更低落,兩人站的位置是房門前。


大概明白什麼狀況的Caster吉爾伽美什打開房門,先看了兩人再看那名少年,挑起一邊眉頭,試問:「還沒振作起來嗎?那傢伙……」

「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他等這個機會等很久了。」子吉爾輕嘆了聲,解釋:「有聖誕老人的阿爾托莉亞姐姐,他很開心,但是也想要英靈召喚出一名阿爾托莉亞,要是她應他召喚現身的話,對他來說就像被自己喜歡的人認同一樣。」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我們的Master就是這樣的狀態。」連梅林都不知該作出什麼反應才好。

「所以今天不前往祭典了?」要是平常的話,吉爾伽美什會趕人去,但他向來勤勞也不用趕就是了。壓低音量,碎碎唸:「真不習慣這小子垂頭喪氣。」

沉默不語的少年,望了三人一眼,站起身,勉強擠出笑容,開口說:「走吧,必須得在活動結束前多刷一些素材。」

氣氛尷尬到極點,連支援上陣的英雄王都納悶,沒事就把自己抓來要幫忙打素材,沒打到想要的數量就不罷手的傢伙是跑到哪去?打三場就撤退回到迦勒底。


少年的目光停留在阿爾托莉亞召喚率提升的英靈召喚系統,該不該拿所剩不多的聖晶石賭一次呢?

最後律矢還是賭上這次機會進行召喚,親眼看到身穿黑色盔甲的女性姿態時——

「是Lancer的吾王!」

律矢欣喜若狂地想要抱住旁邊的人,看到是Caster的吉爾伽美什在自己身邊,瞬間壓抑住這個衝動。


見到自家御主帶回來的阿爾托莉亞,梅林上下打量一眼,喜悅中參雜幾分訝異,表示:「恭喜你了,Master!嗯……這就是沒拿聖劍,選擇聖槍的阿爾托莉亞嗎?原來她成長是這樣的感覺。」

「哦——原來律矢你喜歡的是這種類型的美人啊?」大衛一手搭在少年肩上,湊近耳邊低語:「冰山美人可不好追,要不要我教你幾招追女性的方法?」

「你的方法就免了。」律矢果斷拒絕這個提議,眼神有些無奈,笑道:「我是喜歡她,不過是偏向她是我偶像的那一種……只要她能滿意這裡的生活,她喜歡誰,我都好!」


恢復一如往常的生活,一股勁的刷素材正是自家御主作風,就算要用蘋果或聖晶石也一樣。

比較習慣這樣的他,真的覺得自己像被虐狂一樣。梅林苦笑。

——藉由這次活動把你的技能素材全部拿到手是我的目標,也是對你的感謝,梅林。


「辛苦了,那麼前往下一站吧!」梅林一展笑顏,與少年和其他人一起往前進。


情人節的意外插曲。

僅是想要試試看能不能得到阿爾托莉亞的孩子莫德雷德,連續四次是一張禮裝,兩位靜謐和一位三星的美狄亞。

「我還真的沒有召喚女Saber的命,那就試試看Assasin開膛手傑克這邊好了。」律矢自嘲一笑。

不意外是三星禮裝,只剩一次機會了……就算抽到英靈,來的應該一樣是靜謐吧?抱著這樣的心態,瞬間看到金光,充滿疑惑之餘,來的人是……

「英靈召喚從Alter開始也是從Alter結束,這就是前路無光的Alter之道。」

聖誕老人版本、Lancer職階,現在又多了職階是Berserker的阿爾托莉亞都是黑化的,還要把她們跟我一起組隊……梅林總覺得自己哪天會死在三名阿爾托莉亞手上都不奇怪,但看到他如此開心的樣子就隨他開心了。


有阿爾托莉亞、子吉爾、羅曼在的地方,正是少年所希望的理想鄉。





-小劇場-


「梅林——你這個渾蛋!四張指令卡就很過分了,五張指令卡你是想拆我台,害我翻船啊!」少年不顧形象的破口大罵。

「梅林哥哥指令卡一回合四張次數也太頻繁了,這系統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子吉爾哭笑不得,對手是Saber的場合,偏偏沒有指令卡沒得到指示就無法打的尷尬狀態。

「又來?花之魔術師你給我適可而止,這應該是我大展身手的回合啊!」屢次被請來支援的英雄王對這個情況見怪不怪,要不是同盟的話,真想用寶具轟梅林。

這就是律矢家在戰鬥時,總是會碰上的情況。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