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情人節的回禮(梅林x羅曼)

※ 私心妄想向,偏向惡搞。

※ 情人節活動相關梗。

※ Master名則用動畫取的名字,藤丸立香。






根本像是做夢一樣——收到瑪修和立香的巧克力。羅曼不自覺嘴角上揚,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一直以來把瑪修當成自己女兒一樣看待,但是對方只有把自己當醫生看吧?可是情人節的這一天,她居然會送巧克力感謝自己對她的照顧,這一點令羅曼相當感動。

滿懷感激的心情,先吃瑪修親手做的巧克力。

至於立香做的巧克力要留到最後才享用,內心已經做好打算的羅曼就看到有人的手已經拿起立香給自己的巧克力。

轉頭一看,羅曼沉下臉,食指指著那名小偷,說道:「梅林你這個渾蛋,幹嘛要拿立香給我的!你不是夢魔嗎?只要吸取人類精神那類就夠了吧!」

「說是那麼說,但是我看你像笨蛋獨自一人傻笑就有想要捉弄一下的念頭。」梅林絲毫沒有悔意地當著他的面前,把巧克力吃下去。笑說:「你是喜歡的食物最後吃那一種吧?不然看我吃立香君的巧克力,你內心活動不會如此劇烈變化了。」

「……什麼啊,你這傢伙。」羅曼內心莫名湧上無力感,白了對方一眼,「既然都感覺到了,還有臉吃下去是欠揍嗎?難不成你情人節沒收到任何巧克力?」

「有收到立香君給我的巧克力。」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羅曼手握緊拳頭,理智要崩裂的瞬間,突然看到有什麼東西貼在自己臉上,一把抓住,下意識想丟梅林,在看到是什麼東西後停手,把東西放到桌上。


可愛是可愛,不過……「你給我你的布偶是怎樣?」皮笑肉不笑,看著眼前的人。

「你不是最喜歡你的網路偶像,所以我就做一個給你。」梅林惡劣的往對方痛處踩下去,明知對方想到自己就是他網路偶像的真實身分已經很想死了。爾後,從白色袍子底下又拿出一個布偶,長得跟羅曼很像,直接擺在自己的布偶旁邊。

搞不懂這個人,也不想理解這個人的想法。羅曼輕嘆一口氣,隨口問問:「所以你特意做你跟我的布偶意義在哪裡?」

「怕我和立香君去特異點偵查,你一個人孤單寂寞——」

「你放心,我還有達文西醬跟我在迦勒底陪我聊天,不勞費心!」立即打斷梅林的話語,想拿布偶丟他又捨不得,絕對不是因為是梅林,只是布偶成為出氣道具很可憐。


本來是氣到想要把人趕出醫務室,羅曼仔細想想,站起身,走去冰箱。

梅林有些困惑地看著,並沒有出聲詢問對方想做什麼,然後看到他把一個放滿草莓的奶油蛋糕擺在面前。

「這蛋糕是我好不容易買到的……就算是感謝你送我布偶的回禮。」

那一瞬間,梅林瞥見對方臉隱約泛紅,不刻意地戳破,而是拿起小叉子,禮貌上說了聲「謝謝」開始吃。

「再有下次,我一定要請立香用立咒叫你不准動,乖乖給我打。」

「好、好,下次不搶立香君給你的東西了。」梅林有些敷衍的回應。


面對羅曼像是一個小孩子語氣跟自己講這種話,有點可愛……不敢保證下次會不會再犯呢。

「謝謝你的招待,羅馬尼。」梅林放下小叉子,站起身,揮揮手表示「我要和Master前往特異點了,吃了美味的蛋糕,我一定能發揮我擊倒許多Caster才得來的具有Grand Caster資格的實力!」

「我限你三秒內,給我滾出去!」

可惡的傢伙有沒有搞錯啊!不講話刺激我就會死嗎?羅曼不滿瞪著他離去的背影。


羅曼的目光轉移到兩隻布偶身上,隻手撐著臉頰,另一手食指戳戳梅林布偶的臉頰,呢喃:「果然是布偶比本人可愛。」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