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從噗上搬來的風】神要懲罰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對CP。(多cp)

神給其中一個人一把槍,
告訴他5分鐘內不殺掉對方,世界就會毀滅。
請問接下來這5分鐘,他會怎麼做?

* OOC,意外的都是選擇攻君拿槍(?)




【周葉/周澤楷持槍】


得知這件事情的兩人愕然,不是網遊,是現實世界啊!
人命只有一條,死了不可能復活。
「前輩……」周澤楷輕聲呼喚,皺著眉頭,首次手顫抖著。
他一如往常的模樣,開口: 「動手吧,我不會怪你的。」

聞言,他緩緩舉起槍對準葉修,葉修做好心裡準備般閉上眼。
對不起、對不起,前輩。
槍聲作響,葉修睜開眼,意外怎麼可能連點感覺都沒有。
「小周?你怎麼能這麼傻……」葉修頓時笑不出來,連忙跑到白色衣服被渲染成血紅色的周澤楷身邊。
「前輩活,我才能……活。」言下之意是葉修死了,自己才是真的死了。
「周澤楷,老師沒教你要珍惜生命嗎?就算他說我們一個人死就行,你也不該這麼做。」

難得葉修有兩種不同的情緒混在一塊,是憤怒,是悲傷。
最後,他笑了,握住葉修的手,遺言就三個字。
——喜歡你。



【方王/方士謙持槍】


如果一開始是不同戰隊,方士謙擅長的兩個職業不是治療,是近程或遠程的攻擊職業的話……在某天也會干戈相向吧?
偏偏他們是隊友,偏偏要自己做出如此艱難選擇,換成王傑希持槍就不會猶豫不決了。

「士謙,開槍殺了我。」
「你瘋了不成?拿世界和你相比,我只知道我的世界沒有你不行!」
「我不希望你肩負起這麼沈重的未來。」

方士謙閃過不妙的預感,欲要往後退,被對方抓住持槍的手。
奪槍,反過來殺自己?並不是,突然的聲響讓方士謙意識到他中槍了。
「……你這個人都不管別人的感受。」
見到王傑希橫躺在血泊中,有什麼溫熱液體從他的臉滑過。
他知道王傑希心思。
對王傑希來說,理由只是這世界太多他想守護的東西,讓他甘心犧牲自己罷了。



【喻魏/喻文州持槍】


眼前的人是自己敬重、深愛的隊長,哪怕魏琛已經離開藍雨許久,他對他的稱呼沒變過。
魏琛故意噴垃圾話,試圖想要自己不能冷靜朝他開槍。
怎麼可能成功?喻文州向來是很冷靜很穩重,少有失態。

「對不起,我下不了手。」喻文州話說完,立即把槍給扔了。
對於這一點,魏琛沒好氣地說: 「我是怎麼教你的?虧你打敗過我,為了大局能夠犧牲他人的冷酷呢?」
「是,你教訓的有道理。」他邁步前進,將魏琛抱住,低語: 「如果世界非要我殺了魏隊,我寧可世界毀滅,和世界為敵。」
「換作是我,管你是誰,和我是什麼關係,我早就下手。」魏琛這話不過是隨口說說,要他真做也未必做得到。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