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混亂情人節(羅曼x御主)

※ 偏向惡搞

※ 私設的咕噠君,無論個性和名字皆是www出場的也是自己持有的英靈。






2月14號,西洋情人節是女孩子用巧克力向心儀的對象表白心意的日子。

自己不覺得有魅力到收到哪位女性英靈的巧克力,但——律矢嘆了口氣看了下自己持有的英靈名單。

一半以上都是男性,是自己的打開方式錯了嗎?

聽說有女孩子會利用「義理巧克力」作為藉口給自己喜歡的男性。


「說不定是個好辦法,就用這個名義送巧克力給他們了。」


即使不是自己最喜歡的對象,但是他們確實跟自己很久了,自然也是有感情的。

收到15顆的黃金果實,一天全數用完。

早就對自家御主的拼命程度習以為常的梅林等人並不以為然,只是有些好奇他要這麼大量的金幣巧克力做什麼。


等到了當天,眾英靈恍然大悟。

原來他們的御主是想要送巧克力給他們來表達感謝之意。

「梅林,先說好了,我會送你巧克力只是很感謝你願意來協助我,有你真好,辛苦你了……這麼簡單。」

為什麼聽起來像傲嬌屬性的角色會說出來的告白台詞呢?梅林識趣地沒把內心話說出來,收下他給自己的巧克力並且把自己做的布偶贈予他當回禮。

對象換成給子吉爾的時候,律矢卻是相當坦率地說:「我最喜歡你了,子吉爾。」

「嗯,我也很喜歡Master。」子吉爾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收下巧克力。

只是我的喜歡和你的喜歡稍微不太一樣呢……Master。子吉爾眨了眨眼睛,將綜合娛樂設施的招待券當成回禮給他。

 

既然是要表達感謝之意,當然一定要給赫拉克勒斯才行。

想說是情人節放他們休假,偏偏迦勒底內部很寬廣,要找找不到人。

「為什麼找不到B叔在那裡呢……」

聽到芙芙的叫聲,看牠就在自己的腳邊,用腳掌弄了下褲管。

「你知道他在哪裡,要帶我去?」律矢感到困惑的提問,聽牠又叫了一聲,接著往前走,跟著牠的腳步找到赫拉克勒斯。


赫勒克勒斯停留在那張寒冬中的城堡,印象中那是愛因茲貝倫公主所居住的地方。

儼然是察覺到有人的存在,赫拉克勒斯轉過頭,沉默地凝視卻不像對待敵人的兇狠眼神。

「這個巧克力是想感謝你,一直以來你都是我可靠的後盾,以後也請多指教。」他將巧克力放在那長滿厚厚一層繭的大手之中。

爾後,看赫拉克勒斯走掉又回來,把東西戴自己頭上,拿下來一看是野獸的皮做成的帽子。

「謝謝你。」

向他道謝之後,看了下腳邊的芙芙,蹲下來摸摸牠的頭,掛著溫柔的笑臉:「也謝謝你的幫忙。」


真的像隔壁的那位女御主說的一樣……我家的都是男性居多,送巧克力給他們,莫名其妙像是乙女向戀愛遊戲!

無奈歸無奈,最後的巧克力打算要給羅曼的。

不過,從不遠處看到大衛搭訕女性就算了,還要開房間度過美好的夜晚?律矢下意識拿巧克力丟大衛,立即把人拖回去保管室。


「不要造成你兒子的困擾啊,大衛。」把話說完,獨自一人在走廊上徘徊,思考送什麼賠罪。


即使覺得梅林親手製作的布偶很可愛,可是拿人家送給自己的送給另一個人很失禮。

折騰一整天,自己將所有材料巧克力都用光了,現在的時間不早也沒辦法去買。乾脆不去醫務室找羅曼,下定決心的他走回房間,正要躺床休息就聽到敲門聲,看到羅曼本人親自過來。

「情人節快樂,律矢!我特別帶了巧克力蛋糕過來給你吃,你不會是準備要睡了吧?」

見到羅曼滿心歡喜的樣子特意過來送巧克力,深感罪惡感的低著頭不敢看他,低語:「我把原本要給你的巧克力給毀了,沒辦法送你巧克力表達我對你的心意……對不起。」

「我不會怪你的,不要放在心上。」羅曼伸手摸了摸他的頭,將巧克力蛋糕遞到他面前,笑道:「情人節的倒數一小時就陪我一起吃巧克力蛋糕,好嗎?」

「好!」

接過他手中遞給自己的巧克力蛋糕,邊閒聊邊享用眼前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苦中帶甜的味道,正是戀愛的滋味?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