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黃粱一夢(梅林x羅曼)

※ 最終章嚴重劇透有。

※ 私心妄想有。

※ 此篇出現的梅林是性轉居多,不能接受者請慎點。

※ 這是甜是虐就任君想像了www






這裡是哪裡?有種好熟悉、好溫暖的感覺……羅曼張望了四周,身處在一間屋子中。

裝潢擺設只有基本的家具用品和幾個自己喜歡的網路偶像周邊。

房間內的擺設再加上自己模糊不清的記憶,斷定這個房間應該是自己的房間。

自己喜歡的網路偶像魔法☆梅莉海報,不記得有這張才對,因為梅莉本人很少露臉……是不是在忙什麼事情才忘記有這回事?羅曼凝視眼前的海報,隻手撐著下顎思考。


忽然間,有人敲自己房門,打斷了他的思考。

打開門一看,出現在羅曼面前的人有一頭及肩白髮,皓齒明眸,穿著簡樸的女孩子。

跟海報上一模一樣,本人甚至比海報更可愛!

當羅曼沉溺於這份美好,想到一個問題,立即回過神,詢問:「為什麼梅莉妳會在我家?」

一秒、兩秒、三秒……梅莉額上浮出青筋,手掐著他的耳朵,罵道:「我是看你感冒不舒服才沒要你陪我出去,你睡一覺睡到腦袋都燒壞了嗎?真是的……我為什麼會選你這個蠢貨當我的男朋友。」講到最後,她主動放開手,無奈地嘆一口氣。

好像是這樣子沒錯?感覺睡了好長一段時間,大概是睡太久,腦袋到現在還昏昏沉沉才沒想起來。

不過羅曼還記得會喜歡梅莉的理由,重點不是可愛的外表,而是直來直往的個性,包括她的毒舌也是自己喜歡的地方。


「對不起,我只是太意外我和妳已經交往了這件事情!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羅曼立即向刻意不看自己的她解釋,一鞠躬致上歉意。

聽到這句話,梅莉宛如紫水晶般瑰麗的眼眸瞥看一眼,噗哧一笑:「你到底是在跟我道歉還是告白啊——笨蛋。」

「唔唔……只要妳能不生氣都好,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吶、你知道『要我做什麼都可以』這種話不能亂說嗎?羅馬尼‧阿基曼。」

梅莉一瞬間的語氣轉變,根本像是一個溫文儒雅的男性嗓音……

不、不,眼前的人確實是個女孩子。羅曼像是要把腦中的胡思亂想拋開的猛搖頭,吞了吞口水,手搭在她的肩上,將她轉向自己,認真無比的眼神,表明:「我知道。如果是為了妳的話,我不會後悔的。」

「我要你和我永遠在一起也可以?」梅莉故意用試探般的語氣提出要求。

「當然,我願意。」

她眨了眨雙眼,笑容更加的燦爛,雙手勾住羅曼的脖子,踮起腳尖,漸漸的拉近距離,彼此的雙唇交疊在一起。

——既然如此就和我一起生活,直到這個世界徹底崩壞為止。

他聽見宛如惡魔的低喃卻當作沒聽到,擁抱住眼前嬌小的她,回應她的親吻。

沉醉眼前的美好事物之中。


「好好地沉浸在這場美夢吧,羅馬尼。」


無止盡的花海中,傳聞中的花之魔術師梅林為了逃避被自己甩掉的女人才來到此地。

沒有人們用一磚一瓦搭建的建築物,除了他以外,沒有任何活著的人類。

他並不是人類,他只是有人類的外表,身上淌著人類與夢魔血液的半夢魔。

躺在他懷中的人僅存著一絲氣息,緊閉雙眼。


梅林自知自己的行為差勁透頂,那又如何?即使懷中的人不會睜開眼睛,不會回應自己話語。

身為所羅門沒盡的義務,他已經用羅馬尼‧阿基曼的身分償還了。

這個人所描繪的故事是美麗的,虛幻又飄渺——陷入自我矛盾,腳步始終往前奔跑,不願意讓自己雙眼所見的未來成真。

「你的故事……應該說魔術王所羅門的故事就在為了阻止人理燒卻發動第一寶具時,畫下句點。」梅林的手撫摸他的面容,輕笑:「你的故事還會繼續延續下去的,羅曼。」

不會讓你死是你讓我和其他Servant,還有迦勒底的眾人產生的念頭。


既然他無法保護你,就讓我保護你。

你什麼都不用想,不需要捨命保護人理,只要安心待在這裡,與我一直在一起就好,Dr.羅曼。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