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醋味滿溢(梅林x羅曼)

※ 現代PARO,平凡便是幸福的後續

※ 私心妄想向,副cp:阿爾托莉亞x莫德雷德。



設定:梅林與羅曼早就認識,兩人都在學校工作,梅林主要是劍道指導,羅曼則是保健室老師。

梅林依舊是個半夢魔,經營著マギ☆マリ網站。

羅曼有個雙胞胎弟弟叫蓋提亞(最終章出沒的角色,不過沒有最終章劇情請放心),兄弟倆都是人類,魔術師,幾條魔術迴路不明。

羅曼和藤丸立香(FGO動畫的主人公名)感情很好,私心設定藤丸立香的妹妹叫立花(女御主)不過不會登場。


潘德拉岡三胞胎—阿爾托莉亞、阿爾托利亞(黑化)、阿爾托莉雅(Lily),出場的是Lily。

私心把三胞胎(?)從莫德雷德的父親變成哥哥,所以莫德雷德只是從父控變兄控。







放假期間,除了在附近閒逛,其他時間都在整理下學期的課程要教導什麼。

關於這一點,蓋提亞輕嘆了一聲,自己哥哥和梅林他們似乎比自己還閒……把一些資料和幾本書放入公事包內。

「那傢伙不會還在睡吧?」蓋提亞頓時感到無力的垂下肩膀,下一秒看那傢伙慌慌張張地衝下來。

「哈哈……今天是開學典禮說什麼也不能遲到……」衝下來的傢伙大口大口喘氣,看了下時鐘,訕訕然的說:「太好了,還有時間吃早餐,謝謝你替我錄製的鬧鐘聲音。」

「誰叫你這傢伙每次都差點遲到,那時才會大喊出『所羅門你這個蠢貨再不醒來就殺了你』的話語,想不到還能當鬧鐘叫醒你。」蓋提亞眼神透露出一絲無奈,感到好氣又好笑。

如果遲到的話,那名校長吉爾伽美什絕對會狠狠修理一頓。

雖然校長目前因為藥效維持少年型態,可是生氣起來更加可怕。


兩人先是一起去吃早餐,接著前往學校,值得慶幸的是兩人的家離學校不算太遠,大約十分鐘的路途。

算了算時間,校門才剛開,學生們還沒到學校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走在前面的那兩個人一個是梅林,另一個是很漂亮的金髮女學生……梅林的一手放在她的肩上,有說有笑,氣氛來說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蓋提亞認真觀察不遠處的身影後得出的感想。

偷偷看了下羅曼一眼,蓋提亞瞬間停止腳步看他一直往前走也沒叫住他。

向來脾氣好,任勞任怨的哥哥,連蓋提亞跟他相處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羅曼沉下臉,彷彿火山即將爆發的狀態。

「誰准你這個變態老師對我哥哥毛手毛腳——」

聽見一名少女情緒有些激動地呼喊,爾後拿木劍直接往梅林攻擊,梅林游刃有餘的閃躲少女的猛烈攻擊。


羅曼四處張望,呼喚「蓋提亞」,往後一看……感到無奈的問:「你為什麼要離我這麼遠?」

「看你剛剛像是醋罈子打翻的樣子,我不想被波及。」蓋提亞平淡的把自己內心想法說出口。

「哈哈哈,我為什麼要吃那個廢物的醋不可?那傢伙被莫德雷德打死,我也不會同情他。」羅曼笑出聲,注視著拿木劍一次次攻擊梅林的少女。

我完全看不出來你臉上的笑容是在笑。蓋提亞內心吐嘈,完全不敢得罪現在的羅曼。

平常說羅曼是無能的哥哥,他不會生氣,反之還會認同這種說法。

就算他現在裝成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樣子,可是周圍的氛圍……蓋提亞真心同意不容易發脾氣的人爆發最可怕。


「莫德雷德,住手!妳不是答應我要和大家和平相處嗎?」


聽見她出聲喝止,莫德雷德瞬間停止動作,皺了下眉頭,有些不滿的表示:「梅林的事,誰都清楚啊!他和那些女性的關係亂得可以。」提到這一點,莫德雷德瞪了一眼面不改色的梅林。「我是為了保護妳……不,是看這傢伙不順眼才出手的。」立即改口表示自己為何要攻擊梅林的理由。

與莫德雷德相處已久,也明白哪句才是真心話,她露出甜美的笑容,握住莫德雷德的手,解釋:「是因為昨天練劍腳受傷,所以梅林才會扶著我到學校。」一吻落在莫德雷德的臉,笑容變得更加可愛,宛如天使一樣,認真道:「謝謝妳想保護我的這份心意,最喜歡妳了。」

真心誠意的感謝再加上那種行為,簡直是告白一樣……

瞬間,腦袋當機的莫德雷德,瀏海遮住泛紅的臉頰,差點站不穩倒在地上,因為有她拉住才沒倒下,不吭一語的跟著走。


不遠處的羅曼和蓋提亞從那名金髮女學生得知真相,蓋提亞終於鬆了口氣。

原來是我誤會他故意要我吃他的醋了嗎……羅曼手抓抓頭髮,苦笑。

正當他懊悔自身不成熟誤會梅林,吃那種莫名其妙的醋,慶幸沒衝上前找梅林算帳。結果看到梅林笑瞇瞇地站在自己面前,試問:「羅曼你剛剛是吃醋了對嗎?我有看到你剛剛那陰沉的表情,絕對是吃醋的其中一種反應。真的好可愛,我果然是被你愛著!」

「你這傢伙——」

理智瞬間斷裂,羅曼毫不猶豫直接給梅林一個肘擊,快步往前走。

無奈的是那一拳對梅林好像不痛不癢,居然跟上來——羅曼白一眼摟住自己的人,推也推不開,畢竟力氣沒有梅林大,只好故意無視他了。

見狀,蓋提亞又能多說什麼呢?反正也不甘自己的事情。默默跟在兩人身後,一起前往教師辦公室準備開學典禮和教師會議。


有句諺語說得好。

夫妻吵架,連狗都不理。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