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讀心術(梅林x羅曼)

※ 只是聽廣播劇才產生的妄想設定:身為FGO的角色又是玩FGO的御主。

※ 終局劇透有。微惡搞,Master名用動畫取的藤丸立香。

※ 以羅曼為第一視角。







雖然玩FGO有一段時間,也算是相當了解。

畢竟我怎麼說也是個配角……哈哈哈,看劇情的有些選項讓我懷疑立香真的討厭我嗎?

惡意滿滿的選項。

欺負我就這麼好玩嗎?我只是偶爾、偶爾偷個懶,其他時間也很認真工作……我需要心靈糧食才能夠活下去!

讓我幻滅,真的太過分了!不能是梅林以外的人當我喜歡的網路偶像嘛!


用「我的父親是大衛,我喜歡十年的偶像居然是梅林那個渾蛋」這個理由作為人理燒卻的導火線,劇情真的那樣發展……完全不敢想像。

順利通過終局特異點後,成為開位魔術師。

嗯……若是我能夠變成Servant,用聖晶石英靈召喚出來,不曉得我是五星還是三星?然後要召喚我的代價就讓我打梅林幾拳就好。


對了,終局特異點開放的同時,也是梅林第一次在FGO英靈召喚出現,期間限定,不抽就抽不到了,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對有些人來說,1%機率up等於0並不等於2。


「我就試試看了,反正我的石頭放著也是放著。」


我的目光落在手機螢幕上,先用呼符召喚一次就來了!

這是我認識的FGO嗎?還是我根本把所有運氣都用在梅林身上了?

這種微妙的心情又是怎麼回事……反正我目前沒有想要其他的SSR,乾脆測試一下囤積一年的呼符和聖晶石要花多少才能把他升到寶具五。

把全部用完才讓我把寶具升級到5,這個惡劣的傢伙!


想看梅林最終靈基再臨的樣子,種火要等新年才會要體力減半吧?新年有一堆事情要忙,我有沒有時間刷還是另一回事。

在立香和達文西他們來找我之前,先刷個幾場種火幫梅林升等。

我通常是有活動才會吃蘋果多玩幾場,材料有屯一些,聖杯因為一直不曉得要給誰才好就放置了。


順利把梅林用聖杯弄到100等,三個技能點滿——我把手機放在桌上,伸了伸懶腰。

「真是令我開心呢,我的Master!明明我才剛開放,你就把我練滿等,看來你真的很喜歡我吧?」

這個聲音……我想逃跑的瞬間,被那傢伙抱住,他的力氣比我大上太多了,跑不掉。

原以為梅林的身材是纖瘦,沒什麼肌肉,不過他……只是沒像庫夫林、衛宮Archer有練到肌肉線條超明顯。

「……我不喜歡的話就沒必要練了吧。」我低著頭,不想讓他看見我的表情。


為什麼不說話啊?當我想開口問他的時候,他竟然把我直接抱起來?太誇張了,那個力氣……

「你把我抱起來想做什麼?快放我下來!」我慌張地抓住他的衣衫,以免我自己掉下去,拍打他的肩。

梅林完全沒有要放我下來的意思,「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們一起在床上睡覺吧。」邁開步伐往前走。

總覺得那句話有其他意思是我想太多嗎……「用令咒命令你,一起睡是可以,不能對我毛手毛腳!」

「雖然我是想對你做什麼,不過我今天和立香君他們收集材料已經很累了,那個蠻神的心臟……我有聽錯嗎?我的Master居然願意和我一起睡,我就聽一次你的命令吧!」梅林眨了眨眼睛,露出更燦爛的笑容,把我放在床上。

以為你會吐槽我是現實不是遊戲,沒有消耗一道能花一天恢復的令咒,而且把你召喚出來,使你出現在這裡的也不是我。


看他躺在床的另一側,閉著眼睛,緊抱住我……真的睡著了?

也是,他們花了將近一整天的時間都在打材料,那可是相當稀有的,就算出現也不一定打了就掉。

他的表現多少有從立香那邊聽過,與私底下不太一樣,相當認真地給予協助,也幫立香能夠更輕鬆消滅敵人。

我輕聲說了句「辛苦了」,手稍微撥開遮住他臉的瀏海,親一下他的臉,任由他抱著我,閉上眼一起睡。


晚安,也祝你有個好夢,梅林。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