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贈給熊孩子的禮物(阿爾托莉亞x莫德雷德)

※ 此為惡搞向,給親友的。

※ 我只有聖誕黑化阿爾托莉亞就用她來寫XD





少年曾經夢到莫德雷德和阿爾托莉亞生前的那一戰。

他得知了她內心深處的渴望。

希望獲得自己父親認同,不過是如此簡單的願望卻……


一睜開眼,少年看到出現在自己房間穿著聖誕老人裝的阿爾托莉亞,把一套紅色短袖短褲,馴鹿角髮箍跟紅鼻子放在床上。

「快點起來,該是工作的時候了,馴鹿。」

「不是吧?聖誕節已經過了耶……」少年苦澀一笑,看阿爾托莉亞拿出寶具的那刻,只好接受。

誰都不希望自己的房間瞬間被轟飛啊!


剛結束劍之修煉場的戰鬥,莫德雷德四處徘徊,畢竟她的Master除了沒事就喜歡騷擾她,戰鬥結束後不知道跑去看什麼東西。

只有進行劍之修煉場才會讓自己比較開心一點,因為可以見到……亞瑟王。

「那是什麼東西?」莫德雷德眨了眨眼睛,一手按著劍鞘,瞬間進入備戰狀態。

結果看到穿著聖誕裝的阿爾托莉亞和拉著人力車的少年,那名少年用手遮住臉儼然不想讓人認出來。

「妳找我有事嗎,父王?」

「我並不是妳的父王,只是個來送聖誕禮物的聖誕老人。」阿爾托莉亞一本正經的語氣回答。從人力車上下來,走到莫德雷德的面前,把放在人力車上的紅色大布袋中拿出一個龍娃娃放到莫德雷德手上。表示:「這是我最喜歡的娃娃之一送給妳,莫德雷德。」

最喜歡的娃娃?送給我?莫德雷德感到不可思議,彷彿自己在作夢一樣。

渴望多年的幸福美夢。


「……真的是要給我的?」有些許不安的莫德雷德提問。

聽到這句話,阿爾托莉亞淡漠的反問:「難不成現在的妳做了什麼壞小孩做的事情?」

「不、不,當然沒有。」莫德雷德有些心虛地把娃娃藏在身後,不希望被拿走。

「明年的聖誕節再見,莫德雷德。」阿爾托莉亞勾起嘴角,露出微笑,輕聲道:「看來妳跟在妳的Master身邊成長不少,做得不錯。」話一說完就拿著布袋坐在人力車上。


即使她最後一句話說的音量沒有很大聲,但是莫德雷德聽得一清二楚。

一直以來崇拜的對象說出認可自己的話語,讓她傻愣在原地,聆聽阿爾托莉亞輕哼著聖誕快樂歌,看著阿爾托莉亞坐在人力車被少年載走的身影。

讓莫德雷德開始期待著,明年的聖誕節相會。





评论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