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頑固如石(羅曼x御主)

※ 偏向惡搞。早知道就不玩Bz了XD此篇的御主不是藤丸立香,而是我私設的,所以就用我取的名字了,個性……可不是什麼可愛的少年XDD所出現的英靈是我持有的!

※ 請無視時間軸。順便說一下我cp吃很開,寫羅曼有關的cp不是梅林羅曼就是羅曼咕噠。

※ 雖然沒能抽到吉爾伽美什(Archer)、宮本武藏……至少這20抽有拿到羅曼的「2016年的平穩」禮裝。










原本在想阻止人理燒卻這個任務交給這名少年,似乎是個錯誤。

直到子吉爾出現在他面前的那一天,他一直以子吉爾為主,意圖把子吉爾的靈基弄到最終型態。

這一點,確實讓羅曼吃驚。


少年自稱叫做「池袋喝采」那段期間,羅曼總覺得要叫少年挺彆扭的,只好無視想吐槽的衝動這麼叫了。

畢竟被少年召喚出來的英靈們和瑪修沒什麼意見,自己也不能多說什麼。

得知少年真名的那一天,那是因為少年得知有可能召喚出Caster的吉爾伽美什,思考這個像是哪裡來的搞笑人物名稱會讓那傢伙不想來才說的。

「不曉得律矢的狀況還好嗎?」

羅曼待在醫療室,整理桌上的東西,呢喃著。


不久後,看到律矢召喚出來的Servant們和瑪修的表情一臉五味雜陳,更是令羅曼困惑。

默默聽律矢選的隊長子吉爾解釋,忽然能明白他們為什麼會露出那種表情了。

「不敢置信,他居然把那些黃金果實吃完就為了幫我提昇靈基。」諸葛孔明直搖頭,看了一眼被律矢稱作B叔的赫拉克勒斯抱在懷中的律矢。

「前輩太勉強自己了。」

「居然在前往特異點收集材料,進行戰鬥的時候能睡著,真是……」羅曼哭笑不得立刻把醫療室床上的雜物挪開,讓赫拉克勒斯把人抱到床上休息。

提到這點,高文笑容有幾分無奈,接著諸葛孔明的話說下去:「我們進行了少說30場以上的戰鬥,結果鳳凰的羽毛沒掉一根。」

「照顧他的工作就交給我,你們先去休息吧。」聽到這點,連羅曼都想搖頭了,到底是要多拚啊?

平常感覺比自己還要散漫的這名少年,只要決定好目標就會盡可能地去做。

聽到這句話,瑪修和其他英靈互看一眼,瑪修有些擔憂的眼神看著床上的人,表示:「那就麻煩醫生了。」紛紛離開醫療室。


現在就剩下羅曼和他在醫療室,趁他睡著的時候,稍微檢查一下他身體有沒有其他異狀。

「還好,除了太累沒其他問題。」

想到少年當初用了不少積蓄,希望有梅林協助子吉爾接下來的戰鬥,結果人來了……隔一天卻病倒。

用行動表示有多喜歡子吉爾,連瑪修和高文他們都能看得出來,畢竟聖杯幾乎全部都給子吉爾,材料也先給他提升技能了。


「我睡了多久?」律矢睜開眼睛看著坐在自己旁邊的醫生。

「大概有四小時左右。」羅曼瞥看少年想要下床,立刻把他壓回床上,拿出比較強硬的態度:「你現在需要的是休息,材料有機會拿到的。」

「說是這麼說……」律矢莫名的沮喪,誰知道運氣差到一個極點,竟然能夠進行30場戰鬥都沒拿到目標。


見狀,羅曼拍了拍他的頭,恢復以往的語氣,笑說:「我有準備蛋糕要不要吃?」

「好!」喜歡吃甜食的他毫不猶豫的回答,下一秒從口袋找尋什麼,當羅曼端了一個奶油草莓蛋糕在自己面前,立刻抓住羅曼的手把東西放在羅曼手上。

接過東西的羅曼仔細一看,這不是巧克力嗎?

「你也知道我最喜歡吃巧克力了,別誤會——我只是剛好多買了才送給你,當作你請我吃蛋糕的回禮。」律矢眼神游移,動口吃著奶油草莓蛋糕。

總覺得少年的態度自從結束這些事件後,對自己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不過怕問出口,結果卻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羅曼笑了笑,說聲「謝謝」便把巧克力拆開來吃。

「好吃嗎?那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忽然想到瑪修說過他只會把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給最喜歡的人——他喜歡子吉爾到了什麼都以子吉爾為優先。

羅曼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了句「對你來說,子吉爾君是你的誰?」。

聽到這句話,少年笑出聲,解釋:「我不是正太控,我對他的喜歡比較像長久以來陪伴我的家人,瑪修和其他人也是。」

「我也算是你的家人嗎?」羅曼忍不住追問下去。


瞬間,少年沉默不語,低著頭把蛋糕吃完。

原本想說他不想回答就不勉強了,結果少年惡劣的用「秘密」兩字吊人胃口。

「你嘴角沾到奶油了。」羅曼伸手觸摸他的臉,看他臉明顯變紅,更是靠近一些。

「你靠太近了……笨蛋。」

感到窘迫的少年伸手摸了下自己的嘴根本沒有奶油啊!對方滿臉笑意靠近,想跑還沒地方跑。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