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從一而終01(周葉)

* bug有,拉著親友來寫合文,這裡是周澤楷視角
*目標:一篇要比一篇甜一點點(?)
*不喜者,請不要點



那時候,第五季才踏入榮耀職業聯盟,見到率領嘉世的葉修,只覺得好耀眼。
第一次和葉修對上,周澤楷便知曉自己與這個人的實力差距。
如果不夠熱愛,不夠努力就不可能拉近與他之間的距離。

原本知道葉修退役,他很失落、很失落,不是非要打倒葉修什麼的,只是很可惜不能看到他操作一葉之秋的英姿。
可是聽到葉修以君莫笑出沒在網遊,先是訝異,佔了更多的是喜悅。
前輩沒有放棄榮耀!真是太好了,一定能再遇上他。

既嘉世之後,輪迴成為第二個二連冠的隊伍,周澤楷得了兩次最有價值的選手,也是新的榮耀第一人。
現在的輪迴把一葉之秋,連帶現在操作這角色的選手孫翔一起打包過來。
休賽期,通常都是在訓練,偶爾才會偷玩一下網遊。
本來是專注在做打倒葉修的訓練的孫翔,莫名覺得有哪裡怪怪的,一轉頭就看到周澤楷呆呆的看著自己的一葉之秋。

「江副隊,我們隊長這是什麼意思啊?」孫翔可不知道怎麼跟這個悶葫蘆相處。
聽到這句話,江波濤目光看向他,打量一回,不太肯定的語氣: 「想玩玩看一葉之秋?」
周澤楷愣了一下,以一聲 「嗯」回應。
「給隊長玩一下是無所謂,可是現在在搶野圖boss啊!」
雖然孫翔這句話不是沒道理,但要他讓也只能乖乖讓。

坐在孫翔位置的他看了下鍵位設定後,試著操作看看。
這個角色就是葉修以前拿下三連冠的角色啊!
「該不會是之前受到打擊太大,現在連擅長的戰鬥法師都不會用吧?」君莫笑冒出文字泡,出現在一葉之秋的視角內。
站在周澤楷一旁的孫翔有股氣,明知是垃圾話還是很想打爆他。
「前輩。」他用鍵盤打出這兩個字向葉修打招呼。
「原來是小周啊!你對戰鬥法師有興趣怎麼不說?我可以教教你!既然有這個機會,和我合夥搶boss,保證絕不吃虧。」
恐怕只是像葉修這種沒下限的人才能說出這種話。
周澤楷毫無遲疑的回了個「好」的字眼。

除了全明賽中有一次與葉修合作成為隊友,現在又有這樣的機會,相當開心。
就在他沒自覺的情況下,掛著一抹淺笑,操作一葉之秋跟君莫笑行動。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