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王,不留步05(王傑希主)

※ 此人坑品很差,還有妄想且亂腦補的設定,雖是以原作設定為前提,時間錯亂等bug還是有

※ 角色崩壞,隱cp向




這一場霸圖和微草的比賽,雖是霸圖主場,可是粉絲們都看的出來韓文清他們要先滅了方士謙操縱的冬蟲夏草並不容易。

團體賽中,每個隊伍大部分都會先針對對方的治療,讓對手失去回血的機會,要取下一個人頭分也會簡單些。要不然就是以對方的軟肋先攻下,其次才是針對核心。

微草的特色之一,治療會依戰隊採取的戰術挑選要用牧師還是守護天使,不是每個隊伍都有像方士謙這種治療職業才華洋溢的選手,不是人人都適用。


這次微草打算進行主攻嗎?跟霸圖硬碰硬,有辦法贏嗎?許多人和解說員都有這樣的疑問。

微草的牧師冬蟲夏草和霸圖的牧師石不轉,到底是誰的治療會先倒下--

張新傑早就研究過現在的微草了,看的出來王傑希先前幾場比賽似乎再做調整,看來是不打算用魔術師的打法。


霸圖展現非贏不可,無所畏懼的強硬態度,在韓文清的大漠孤煙猛烈攻擊下冬蟲夏草終於被擊倒了。

他不像黃少天一樣是標準的機會主義者,製造給隊友的機會倒是挺擅長的,有時候會來個出其不意的攻擊,故意打斷原先對方的攻擊或節奏,使人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治療。替隊友治療,他擅長抓準時機,原以為下一擊就可以砍死微草的哪一位,疏忽沒看到方士謙躲在哪裡的角色時,下一秒那名殘血的微草選手使用角色的血量回覆一些,夠噁心、夠氣人。

挽回自己這邊的治療先被王不留行殺掉的劣勢,霸圖的其他選手都鬆了口氣。

最後,霸圖贏了。


微草又一次連碰都沒碰到這一季的冠軍獎盃。

王傑希眼光算是很敏銳,查覺到那些要在這一季之後退休的前輩神色,他覺得很愧疚,一次判斷失誤,節奏被對方打亂。

「辛苦了,有失誤在所難免,我們還可以繼續努力。」李奕輝從裝滿罐裝飲料的塑膠袋拿了兩罐可樂,其中一罐遞給王傑希。

「嗯。」

用最舒服、最擅長、最習慣的方式無法替微草奪冠。

為了微草,決定要在第五賽季讓自己的打法有所突破,蛻變成另一種戰鬥風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