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王,不留步04(王傑希主)

※ 此人坑品很差,還有妄想且亂腦補的設定,雖是以原作設定為前提,時間錯亂等bug還是有

※ 角色崩壞,隱cp向



這一季,也就是第四賽季。

微草的隊長宣布退役,新隊長改由前一賽季脫穎而出的新人,擁有「魔術師」稱號的王傑希擔當這個重責大任。

這是信賴,同時也是壓力。他目前才快滿二十歲,處於巔峰期,能力還可能提升,心理素養算不錯,但不算成熟。


自從當上隊長後,王傑希要求自己,不論對手強弱或是比賽性質,每次比賽都要上場。

現在有這名可靠的副隊長,大家都知道的「治療之神」方士謙陪伴,未來呢?

狀態保持再好,他恐怕也無法維持個五、六年。

剛開始,王傑希不是沒想過「為什麼是我當隊長」的問題,過不久也下定決心,要當個好隊長,要讓微草迎向奪冠成功的未來!


職業聯盟越來越壯大,因為看過職業比賽而心動玩榮耀的人不少,同樣,反對沉迷網遊的人也不在話下。

加入霸圖的張新傑,治療技術了得,有人臆測他可能會是下一位「治療之神」,聰明且心思細膩,作風謹慎的他獲得的是「四大戰術大師之一」的稱號。

記者有特別針對這點,向方士謙提問。

「方士謙大神!你有沒有想過張新傑可能會取代你是『治療之神』的位置呢?」

「那不過是個稱號罷了。要取代我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重要的不是稱號,而是獲勝。」

他的回答,不令人意外,反過來,記者不太滿足--因為無法做為這次報導的噱頭。


看在微草的粉絲眼中,一個張新傑怎麼可能動搖到他們治療之神的地位呢?

期待微草和霸圖正式對上究竟是哪一方的治療最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