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王,不留步02(王傑希主)

※ 此人坑品很差,還有妄想且亂腦補的設定,雖是以原作設定為前提,時間錯亂等bug還是有

※ 角色崩壞,隱cp向




目前是夏季休賽期,各俱樂部的職業選手主要就是在練習,必且多收集一些關於未來對手的情報。

榮耀越來越受到注目,有部分玩家是受到電視轉播的職業選手比賽影響,不過能夠成為職業選手的人目前才幾十個。

等到第四賽季,甚至更久的將來,或許成為職業選手的人會增多。


什麼時候人最多,莫過於有活動或重大改版,不過這次的改版消息不是許多人樂見的,第三區正式開放。

結束俱樂部要求的訓練還有自我要求的目標後,王傑希打算去休息一會,平時坐在自己旁邊的人不在位子上。

然而,看到一名前輩仍待在榮耀上,他感到好奇靠近去看。


不過一會,對方撇看一眼,站在旁邊看的王傑希,揶揄:「怎麼?看到自己前輩打怪的帥氣模樣被吸引了嗎?大眼。」

這種話,從本人的口中說出來,原本就算真的覺得很帥,也蕩然無存了。

「……前輩現在在玩的似乎是散人?」

「有興趣,想跟我打一場嗎?那等我刷完這場副本。」

「好的。」王傑希點點頭,乖順的待在一旁。

散人現在已經漸漸消失了,想不到這名前輩這麼有心還在繼續用。對所有的職業都有一定的了解,除了這第25個職業散人。

對散人的優勢跟劣勢有一定的了解肯定不是壞事,未來搞不好能看見有職業選手使用散人。


見到前輩已經刷完副本,也告知自己在競技場開好房設了密碼。

王傑希立刻操控自己的角色去到那個房間。

即使對象是自己前輩,他由衷不想輸,完全不敢掉以輕心,小心應戰。

最後是王傑希贏了,心情有些複雜。這就是所謂的散人?最強的程度只有這樣嗎?


「散人還可以更強嗎?」王傑希認真的問道。

「或許有一把可以使用所有技能的武器,再有一個精通榮耀全職業、經驗豐富的操作者,散人的能力才會真正得到體現吧?」他則是開玩笑的口吻回答這名後輩的問題。拿起放在一旁的餅乾棒,拆開包裝,叼了一根在嘴中,似乎餓了。

他把拆好包裝的餅乾棒連同盒子遞給王傑希,見狀,王傑希淺笑說了聲「謝謝」,拿起一根來吃。


「你們在做什麼啊?」

方士謙一聲不響地靠近兩人,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站在兩人中間,差點被他嚇個半死的人狠瞪他一眼,不像坐在旁邊的後輩十分淡定。

「我跟大眼剛剛在pk,你不是和亦輝他們先去吃飯了?」

「我們再等你們啊,沒看見你們的人影才會跑來叫你們的。」方士謙完全不在意對方故作凶神惡煞的模樣,笑說:「傑希你們哪一位要和我pk一下?」

「不好意思,還要士謙前輩你們等,現在就走吧!」王傑希結束遊戲,並且把電腦關機,站起身,走出訓練室。


一開始在王傑希加入微草的時候,其實就表明過可以不用稱呼前輩,勉強對方硬改過來,顯得太矯情,所以才作罷。

是故意無視我邀約吧。「為什麼你們就是不願意和我打一場呢?同一戰隊的隊友好好交流一下啊!難不成你們怕了我這個治療職業為主的選手嗎?」方士謙轉頭看著自己同輩的隊友。

「怕啊,當然怕!和你單挑會浪費很多時間,還不一定能贏啊,治療之神。」他不像王傑希一樣客氣,正因為認識很久才坦白告訴對方原因,拿著餅乾棒邊吃邊走。

這話真的讓方士謙不知道該怎麼反駁,無奈之餘,趕緊跟上他們的腳步,順便把訓練室的電燈開關關掉。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