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王,不留步01(王傑希主)

※ 此人坑品很差,還有妄想且亂腦補的設定,雖是以原作設定為前提,時間錯亂等bug還是有

※ 角色崩壞,隱cp向




想不到會受邀加入微草,成為一份子,王傑希感到很榮幸,剛上手榮耀沒多久就有成為職業選手的機會。

他不為此自傲,也明白自身缺點在哪裡。

然而,前輩們有意要在第三賽季讓自己登場,他下定決心不能讓他們失望。


接過他們特別為自己量身打造的帳號卡,用眼前的電腦登入,角色名是王不留行。

聽起來是不錯的名字,不過,當坐在旁邊的方士謙說「我們微草有一定重要性的選手用的角色,名稱多半是中藥草」時,他好奇的百度查一下。

他因驚訝「咦」了聲,儼然引起前輩們好奇,紛紛湊過來。

「大眼,別難過啊!雖然你的角色名是--治女性一些小毛病的藥草。」其中一名前輩拍了拍他的肩膀,爾後,笑了出來。

明明是男性,給他的角色卻是--老闆根本惡意啊!


前輩會給他取了個「大眼」的暱稱,不是惡意嘲笑他那雙明顯大小有差的眼睛,只是單純找了個特徵取,認為這樣比較親切。

好過被叫老王或小王吧?

或許,世界真的容不下完美的人事物才讓他有一對大小眼。單看側臉沒什麼大問題,由眼睛比較大的那邊看王傑希是個可愛的少年,換成在他正常大小的眼睛來看是個沉穩,長的不錯且氣質不差的少年。

王傑希是有點在意,也不會說非常介意這雙大小眼,不然去貼著雙眼皮貼就解決問題了。


早知道就不這麼好奇去查了。王傑希默想。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