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似真似假(道滿x御主)

* 本來是想提一點第二部的劇情,然後刪減成有看過預告應該沒有被雷到的程度。

* 自己設定的御主,不管是名字或個性都是。

* 道滿咕噠這篇只是把夢到的寫出來。









自從亞種三的事件結束,他沒有特別在意蘆屋道滿。

畢竟有許多事情要做,嘴上不說,要為了泛人類史犧牲異聞帶那些無辜民眾是會有罪惡感。

身為迦勒底的御主,拯救人理的人卻也是異聞帶的毀滅者。

律矢揉揉眉間,只能把罪惡感什麼都放一旁,與梅林他們一同前往這次活動的地點。



突然間,霧氣籠罩四周,他立刻要抓住走在前面的梅林衣角卻沒拉住,邊跑邊呼喚「梅林」好幾聲都沒有回應。

奇怪了,我是跟著他們走,有霧阻擋也沒停止腳步,為什麼離他們越來越遠的感覺?唯一想到的可能性就是有人作怪。

「這麼快就忘了拙僧嗎?迦勒底的Master。」

聽到這個聲音,回頭一看男子那頭一邊黑一邊白的長捲髮,穿著和服的精壯身軀。

「可以的話,我並不想與你有任何關聯,道滿。」

對於這名少年講話一點都不留情面,道滿微瞇眼,笑道:「將來我們在異聞帶就會對上了,趁機提前培養感情……」見對方不等自己把話說完就跑,道滿拿著一張紙,結印施展術式,光球擊中他,使他跌坐在地。



「不聽人把話說完還真過分,拙僧可是真心想把你當成主人看,你居然不領情。」道滿留著長指甲的手滑過他的臉,然後一手掐住他脖子,把人提起來。

即使快要喘不過氣來,他態度始終如一,克難的擠出一句話回應:「……我不在乎。」

「既然你不在乎,那麼我再來要怎麼對你,你也一樣吧?」



確實,是無所謂。律矢儼然事不關己的冷漠,直到眼前人伸舌要舔自己雙唇的剎那,乾脆利用戰鬥服的強化一腳要往道滿那邊踹,剛好被他閃開。

同時,也放開掐住律矢的手。

「你不是已經幫你的從者補過魔了?照理來說,拙僧也符合你的喜好才是。」

「你才不符合我喜歡的美男子類型!」明知自己打不過對方,也不打算把這話放心上。被擊中的手臂隱約覺得痛,咬緊牙關,看他再次逼近,站起身,往後退。



就算眼前是位黑暗系帥哥,自己可不想成為補魔工具跟誰都可以做。

四周根本沒有什麼能當武器,魔術勉強能抵擋一下,能用Gandr麻痺他一次。此刻,自己懊惱沒有認真跟願意教自己的韋伯學魔術,不然也不會只有魔術禮裝的術式可以發動成功。



現在已經不是春天,腳邊的草地卻變成一片花海,霧逐漸消散之刻,有一隻手將他帶離那傢伙身邊。

「我的Master你有我不夠,還去拈花惹草?給我戴幾頂綠帽了你。」帶他離開那邊的梅林離開一段距離才停下腳步,凝視自家御主脖子上被人的指甲留下痕跡用魔術幫他治療。

先道謝梅林幫忙治療,然後他給了個白眼,反駁:「我才沒有,他怎麼看都不像對我有那個意思。他如果真的要對我做,只能代表他極度缺乏魔力,還可以順便踐踏我自尊吧。」

「如果是你說的這樣就好。」不想與他爭執,反正沒有讓道滿上了自己的御主就好。

以人類來說,被不喜歡的人做那檔事大概真的像他說的一樣是被踐踏自尊,尤其是他這種自尊心極高的人。梅林輕嘆一口氣,跟他一起回到其他同伴們身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