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開花結果(歸一x無劍)

* 純屬妄想居多,沒有什麼劇透。

* 私設無劍,名字是無劍,性別也是無劍(/◕ヮ◕)/

* 沒錯FGO長草期就在B服夢間集鬼混







目睹木劍一劍刺向無劍的腹部,想要上前的腳步似是被什麼東西束縛,動彈不得。

難道這次還是未能保護他嗎?

「地獄一途,你我同行吧,木劍。」無劍話中毫無任何情感,眼神中只看見他已下定決心為大義而捨身的覺悟。 

他使出最後氣力施展無形劍氣貫穿木劍的胸口,同時,木劍手中劍拔除讓無劍血流不止。

不可啊!想要把話喊出口卻發不出聲。


早已與無劍有共識了,若是五劍之境恢復寧靜,要將心意傳遞給他。

他若是死了,那麼自己……


嚇得睜開眼睛便見到無劍溫柔的眼神,輕聲說:「歸一看你冷汗涔涔,做惡夢了?」

他還在自己身邊。見狀,歸一一把將人拉入懷中,低語:「請閣下勿莽撞行事,我……」

「哈,與木劍一戰,看來真的嚇到各位了,抱歉。」無劍勾起嘴角,表示:「你放心,若非萬一我絕不會使出玉石俱焚。」

真虧這個人竟然笑得出來。令歸一感到好氣又好笑。


明白自己一語使氣氛變得尷尬,無劍逕自說下去:「多虧有你,我安然無恙。怕是以身相許才能償還。」似是玩笑又似告白。

聞言,歸一神情更加認真,開口道:「閣下此話是意味願意與我結為連理?那我這就去跟師兄他們報備,擇日迎娶。」

「你……我……這、這是玩笑?」儼然對歸一如此反應訝異,語無倫次。

「終身大事豈能當笑話?」歸一挑起眉頭,握住他的手,語氣堅定:「非你不娶,除非閣下不願嫁。」

無劍感受到自己的臉發燙好似染上風邪般,難為情,但是自己有話要說。目光注視歸一,表白:「能與你共度一生是我一生之幸。你早已是我心中無可取代之人,我想替你分憂解勞,我想保護你,我……」話尚未說完就被打斷。


兩人的雙唇相貼,無劍緩緩伸出手回抱住他,綁住烏黑秀髮的髮帶被歸一拉下瞬間如瀑布般傾瀉。

將人壓倒在床上擁吻,歸一稍微退開些,爾後,手一揚把床幔拉下。


五劍之境恢復原狀,魍魎不存。

盼這一日盼望多久?原以為亂象橫生的世界要回歸正軌是遙不可及的夢。

更不提能與所愛之人心意相同這件事,彷彿置身在美夢。

歸一輕吻躺在自己身旁閉目養神的人,會心一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