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我家咕噠的日常7

* 純粹的惡搞向。此篇的御主不是藤丸立香,私設的咕噠君!

* 出現的英靈就是我擁有的……隱cp是ALL咕噠君。

* 曬卡,這是抽卡的日常(?)梅林餵滿金芙芙就換不久前來的吾王了,不管聖杯或秘石都不足。







1. 歪是沒有極限



空境活動將要結束,能換的都換完了。

果然每次都會把聖晶石丟在卡池不留半顆,有帶回淺上藤乃,還有把黑槍傻寶二已經很好了。

雖然老成之翁抽到缺一張突滿,本來是沒打算課的……少年再次感嘆自制力不足。


得知又有召喚圓桌騎士的各位,不論是哪位都好,最好是Lancer的阿爾托莉亞。

與黑化阿爾托莉亞剛用靈子轉移回來管制室,二話不說就走到召喚系統前。

「你不是想把石頭留到白色情人節抽個禮裝留念?」黑化阿爾托莉亞跟上前,面無表情看自家御主把三顆聖晶石丟進池子。

「本來是想,但我更希望能湊齊圓桌騎士們,就差蘭斯洛特了,我很喜歡圓桌的各位,五星不強求。」雖然我很想要。少年內心補充。

「我相信會是我圓桌的一份子來。」


一瞬間,運作系統出現金光,緊接著是金色的Archer,正想說是崔斯坦時……

現身的人竟然是巴御前,黑化阿爾托莉亞和少年互看一眼,只剩下沉默。


得知這件事的圓桌騎士三人一致看向崔斯坦。

「喂,你居然敢讓父王失望,你膽子不小啊?」莫德雷德動動手指,拿起劍。

「讓Master和吾王期盼落空的下場是你的不對,況且今天up的是你。」

備受威脅的崔斯坦下意識往後退,辯解:「令人悲傷,不……我只是沒臉見王才請巴御前小姐代勞。」

不管怎麼說,他還是慘遭其餘圓桌三人的集體制裁。




2. 課金中毒?



本來是已經打算好有新角色,也是抽亞瑟的卡池為主。

畢竟亞瑟是自己第一位五星Saber,而且早就想過要替他提升寶具等級了。

就算羈絆已經Lv.10了,還是會帶他上場。


這一次居然沒有新男角給女御主們福利,只有亞瑟的新靈衣。

迦勒底高層大概會被炎上吧?少年臆測。


原本只預定課一單,然後看到白色情人節的禮裝,有梅林的,也有吉爾伽美什的就忍不住……多課了一點,真的只有多課一點。

發動魔法小卡的代價則是月底的事。




3. 奇怪的flag總是有用?



不管是隊長或房間都維持現狀,習慣有梅林陪伴自己一起去召喚所。

不提在空境之前只能抽到四星活動禮裝,在1月1日迎接Saber的阿爾托莉亞後已經一陣子課金都是拿石頭打水漂。

有沒有機會召喚沒有的Servant呢?尤其是鬼樂百重塔的時候,真的希望能多一個齊格飛也好,想快點推完塔。


「Master,你這次搞不好會人品爆發哦。」

對梅林莫名其妙的發言,他只感到好笑:「在前兩個月都花了兩三單沒四星從者以上,搞不好要等更久才會人品爆發。」最好的話是把亞瑟寶二,不然抽到所有白色情人節禮裝就收工。

「如果你真的抽到?」梅林揚起一邊眉頭,試問。

「如果我這一單一個十連抽到亞瑟,我還不對他說我愛你?」少年語出驚人,果斷抽下去。


梅林本來是想鬧他玩,自己可不想他對其他人告白。

可是真的不替他集氣讓他抽到某個金卡英靈的靈基,不就是害他浪費錢嗎?

出現金卡Saber,真的是亞瑟。


見狀,少年先是一愣,感到窘迫的遮住臉,講出「我愛你,亞瑟」。

「其實你不用真的照做也可以啊!反正只有我們……原來亞瑟你一直都在旁邊,你根本是有意的。」梅林有幾分吃味,沒意識到亞瑟從商店那邊回來了。

「我不想讓Master失望,當然要過來替Master集氣。」亞瑟的笑容儼然聽到自家御主告白後更加燦爛。




4. 抽卡玄學



向來都是想抽就抽的直感流,也能說是信奉無心流的他,偶爾會試試別種方式。

將這一切看在眼中的梅林,想起某個地區特別流行的玄學,提議:「你怎麼不試試看52分抽卡,那個不是很流行?」

「我試過好幾次了,大成功也是……對我來說沒用。」少年似是不在乎的聳肩,目光一直看著手機。

令梅林感到好奇的湊近看,有些意外他在占卜吉凶。「那戰舞呢?你試試看跳一次啊。」說穿了是自己想看。

「看我跳不會有用吧?」他想都不想就駁回這個提議,吐槽:「戰舞,當然要可愛的女孩子跳成功召喚五星servant機率比較高,我跳的話一定不知道歪到哪邊去。」


既然他不想跳也不能勉強,梅林稍微感到可惜。

對於占卜結果抽到四星白情禮裝是大凶,抽到亞瑟是吉,這兩個怎麼看都是四星白情禮裝機率比較高才對。

為此,少年太好奇是否真的有用,決定一試。


順便問占卜要準備哪種食物當祭品,問了很多種,終於出現大吉。

拿來當作祭品召喚的食物準備好,問要不要換別人當隊長,改變房間配置是大凶。

維持現狀,保持是梅林,出現的占卜結果是大吉。

「你看連你占卜的神都認為我是你的幸運之神,不能輕易把我換掉。」梅林笑容可掬,順便調侃一下自家御主。

「最好是。」

當然抽卡最忌諱是抽不到又一直抽,明知如此還是會犯。


白色情人節當天課半單,想試試20抽能不能突滿一張四星白情禮裝也好。

遵循占卜結果,他邊吃邊進行召喚。

第一發十連只有四星白情禮裝保底,少年心情複雜,居然靠白情卡池把反抗軍的Rider和Caster的庫夫林抽到寶五,連貝狄威爾都寶8了。

能突滿那張迦勒底特搜班很開心,一直覺得柳生和莫教授超帥。

乾脆再一次十連,結果運轉沒有出現金光卻是金卡Saber,然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