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轉變心態?(亞瑟x御主)

※ 純粹的惡搞向。此篇的御主不是藤丸立香,私設的咕噠君!

※ 以亞瑟為第三人稱視角。






偶爾會夢到在那個世界與沙条姐妹相處的事情,除了爭奪聖杯以外,還有一些好事。

過往的一切早已放下,這些記憶將留在心中不會忘記,現在是全心全意想要跟這名御主一起守護眼前的一切。


這個世界的亞瑟王到來卻讓亞瑟有些意外。

然後,看到自家御主的眼神如此喜悅,金芙芙給完梅林後,他已經打算把再來的都給阿爾托莉亞……果然什麼榜的強度一點也不影響律矢對她的喜歡。

瞥見他心目中的排行榜,阿爾托莉亞們佔據前七名,即使是阿爾托莉亞也有分,黑化的Saber是第二名,再來則是吉爾伽美什。

真羨慕。這個念頭轉瞬即逝,畢竟阿爾托莉亞不過是把他當成御主,沒有其他感情。


他通常都會在管制室,再來會去的地方就是食堂了。

有一次碰巧路過聽到律矢的話令亞瑟心情五味雜陳。

「如果我是異性的話會喜歡亞瑟這種認真負責,具有正義感,溫柔體貼,簡直是完美的白馬王子也不為過。身為同性的我會想捉弄他呢,因為羨慕。」

到底有什麼好羨慕?亞瑟輕嘆一聲,模擬訓練結束後,走去澡堂洗澡。


澡堂跟溫泉一樣都是分女性和男性,不同的點在於溫泉只有隔牆,而澡堂是直接分兩間,某些傢伙偷跑去女性澡堂什麼的後果……當然是親身體會女性,尤其是能成為英靈的女性是絕對不好惹。


來了一段時間,亞瑟通常是挑圓桌騎士們都在的時候,一方面是以防他們有人想去女性澡堂。

其次是阿拉什他們一起在澡堂閒聊,洗完後去喝一杯之類的。

第一次碰到御主一絲不掛,正在拿勺子弄水沖刷身體,想不到能和他一起洗澡,亞瑟二話不說把自己跟御主的衣物放在一起,緩步靠近,拿板凳坐在一旁。

「Master,真難得這時間能碰上你。」亞瑟感到欣喜,開口搭話。

「剛好忙到一段落,通常我都會挑沒有人的時間,今天是例外。」律矢儼然有些無奈,立刻拿毛巾遮掩重要部位,也不敢轉頭看亞瑟的身軀。「我先離開了,你慢慢洗。」

亞瑟的目光停留在御主的脖子上那個紅點,根本是有人刻意要宣示主權。


就算想忘記那一晚的事情,只要碰到他都會想起來,何況亞瑟一點也不想忘記。

不是在夢中做過,而是現實將他給——

眼前他要離開,亞瑟將人拉入懷中,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亞瑟你……」

對懷中人扭動身軀,亞瑟頭靠在他的肩上,貼近耳邊,輕語:「陪我一會就好,只是想跟你一起洗。」

無法拒絕的他漸漸停止掙脫的舉動,放任亞瑟的所作所為。






—劇場—


就算滿絆,偶爾也會上場刷活動周回的韋伯,今天跟律矢一起相約吃早餐邊聊新遊戲。

沒過多久就看到亞瑟笑容滿面端出早餐,令韋伯意外的是自己也有。

「希望你們會滿意我準備的早餐。」

「謝謝。」韋伯和御主異口同聲,接著拿起叉子享用眼前的焗烤通心粉。

等亞瑟因為有人要支援才離開,韋伯忍不住想問:「他看你的眼神,還有他對你是不是……像所謂的獻殷勤啊?」

差點被通心粉噎死。律矢白了眼,立即否認:「亞瑟對誰都是一樣溫柔好嗎?而且他也不是只準備我的,也有你的,我們快點吃完,再來繼續農龍牙。」

「這麼說也對……別鬧了,我真的看到龍和龍牙兵快吐了。」韋伯瞬間有種無力感,眼神死的吃著通心粉。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