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盛開之花(梅林x御主)

* 沒什麼劇透……吧,與百重塔相關。

* 私設的咕噠君名字和個性皆是。

* b服那邊沒有認真玩,甚至可以說是每天打卡而已……既然在日服1000萬DL梅林再次開放時候下定決心把石頭都給他,有來就把咕噠君給他,這次b服一次十連就中。你就這麼想吃我家咕噠君嗎你!!!







不能理解抑或是無法表現出感情的夢魔,自從與越多人接觸後,從人類身上學會感情。

喜歡羅曼、喜歡自家Master,對梅林來說兩者並不衝突。

不曉得其他家的花之魔術師又是如何呢?同樣是自己卻又不是自己。

梅林拿起桌上的照片,似笑非笑看著照片中自己跟亞瑟王們一起泡溫泉。


自家Master的惡劣三不五時就會表現出來。

即使如此,梅林也認命了。

喜歡上一個人,大概就是這樣子?他趁自己睡著後,戴在自己頭上的花圈也保存好好的。


想要調侃自家御主腳踏兩條船,不過回想起來是自己要他……沒資格說。

難得沒人找自己支援,他卻不在房間。

如果用千里眼窺探得知他是在羅曼那邊並且做那檔事的話——

大概會吃醋,大概。


儘管是全知全能如所羅門也不能理解人的感情多複雜,雖然所羅門本來就像是沒有感情,做好身為王的本分般的機械,還有自己的學生阿爾托莉亞在生前也未體會過愛情的滋味。

更何況是自己呢?聽到門開啟的聲音,打斷梅林繼續糾結這個問題。

「律矢君,你就算剛洗完澡,只穿內褲會引入遐想哦?甚至勾引我做什麼事。」

「我以為是有礙觀瞻居多。」他面無表情坐在床邊,拿出櫃子的藥膏,半命令性的口吻:「你不是喊痛,過來,把你的上衣脫掉,我幫你按摩。」

「遵命,我的Master。」梅林把頭髮綁起來,將外袍和上衣脫掉放置在一邊,躺在床上背對他。

被對方用藥膏塗抹背部按摩,很舒服,相當享受被Master這樣服務的感覺。


身為人卻想要捨棄人性,只為了守護最重要的人?

這不是很矛盾嗎?你如果捨棄了,又有什麼是最重要的,Master。


對於他刻意把心思放在工作以及體能訓練上,梅林和其他人也不好多說什麼。

如果他認為這樣子是最好的,那就這樣子吧。

矛盾的是想打亂他,想要他知道除了工作以外,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應該要享受一下。

結果自己跟孔明,還有被稱為賢王的吉爾伽美什等人去泡男湯,自家御主還在百重塔內一步步往頂層前進。


百重塔是酒吞為了巴御前所做的,同時也是能考驗Master與所召喚出來的Servant們能夠前進多少層。

召喚出的不多,自家御主便選擇拿自己的時間去換,幾乎沒什麼睡,等待英靈們恢復。

在梅林印象中,百重塔活動大概是對自己和孔明最友善的一次,出場次數用手指都算得出來。

之所以這麼拼的原因全是想要證明自己不再是終局特異點的時候,也不是剛擔任迦勒底御主的時候什麼也不能保護的……

「用一天半的時間阻止百重塔成為特異點的可能性,做到這種程度的你,真的是無可救藥的大笨蛋。」梅林輕聲呢喃,因為背對他而看不見他的神情。

「我希望我是能配得上你們的御主,所以才想這麼做。」律矢低著頭,幫他按摩完就把藥膏放到一旁,坐在床上。


感受到他停止動作,梅林轉過身正視對方,笑說:「別人怎麼想,我是不曉得。不過我是認同你,所以才會過來協助你哦,Master。」一把將人拉過來,摟住。

「我的Caster,你身體三不五時就會痛可不行啊,你這樣子可沒辦法滿足你喜歡的人唷?」律矢嘴角微上揚,伸手觸摸他的臉。

「現在就證明給你看,要滿足你,我絕對沒問題。」

梅林話一說完,與他十指緊扣,雙唇相貼。


一早起來就不見人影,梅林抓抓頭髮,把衣服穿好,離開房間。

果然人是在食堂吃早餐,目光凝視桌上的文件,一手揉揉腰部,看來是昨晚床上運動引發腰痠背痛的緣故。

「不是有句話叫吃飯皇帝大,你這樣子不怕消化不良嗎?」梅林拉開一旁的椅子坐下。

「無所謂,麻煩的事越早處理完越好,先確認敵人的職階,先測試,再來認真打。」

果然床上床下兩樣情非常適合用在自家御主身上。

「再來呢?」

「先刷一些種火囤積,有活動先確認素材再決定提升誰的技能。」律矢輕推了下配合阿特拉斯院制服而戴的眼鏡,嘆了口氣,低語:「上次冥界聖誕節有毒針,但是boss是她才放棄那關周回,這次活動有的話,我說什麼也要替山之翁達成三滿技。」

聽到他這番話,看到他那雙堅定的眼神,梅林笑道:「不論你要前往哪裡,我都會與你同行。」

「……你的時間還沒到,而且沒難到要這麼快派你上去協助。」

對於這點,梅林瞥見那個三小時後才能再上場,只能苦笑。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