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閒暇之餘(梅林x羅曼)

※ 私心妄想向,偏向惡搞。終章劇透有。

※ Master名則用動畫取的名字,藤丸立香。

※ 祝大家新的一年快樂,並且能在福袋抽到想要的東西XD






自從以聖杯實現達成「想要成為人類」這個願望後,一直都在迦勒底,為了守護人理奮戰。

沒有機會出去,不過能夠藉由網路了解外面的世界,羅曼並沒有任何不滿。

畢竟是自己捨棄原本的身分所犯的錯,犧牲自我去彌補也沒什麼。

只是自己問到怎麼會以英靈的身分召喚回來,不管是達文西或立香都是故作神秘,害自己越來越好奇。


這樣子的和平不知道能維持多久,但——羅曼伸伸懶腰,直接把文件放在一邊,躺在床上。

稍微偷個懶,也沒什麼問題吧?


不過一會就看到手機出現訊息,得知梅林是自己沉迷的偶像梅莉之後,格外彆扭。

偏偏改不了密切關注梅莉動態的習慣,即將推出書加CD的限量套組?

「不是吧?限量前10位才能得到特典CD……」羅曼瞬間有種無力感,立刻把預購時間寫在自己的行事曆上。

爾後,聽到一陣竊笑聲,瞪視那名偷笑的傢伙。

「就算不搶也可以哦?我有特別保留你和立香的份,要的話,我可以外加簽名。」

「梅林你這個渾蛋不提醒我梅莉就是你不行嗎!」羅曼握緊拳頭真心想揍對方一頓。

「你不是早就看開了嗎?在網路上用女孩子身分的男性又不是我一個。」梅林儼然不認為有做錯什麼,轉移話題:「既然你想偷懶,不如和我一起去外面走走。」

不等羅曼回應,一把將人摟入懷中,並且施展魔術。

反應不過來的羅曼,一晃眼看見自己已經不是在迦勒底,而是都市。


那一段日子,就算是都市也看不到什麼人影。

現在已經漸漸恢復繁榮的光景,看在羅曼眼中是值得欣慰,自己所做的是值得的。

再怎麼說讓5、60億人口因蓋提亞死去可不是自己的本意。

「既然知道人性如此複雜,欲望深不見底,但你深信有像立香和瑪修這種本性善良的人存在才這麼努力保護不是嗎?大笨蛋。」梅林瞥看他一眼,嘴角微微上揚,目光轉移到人群中,說道:「有幾個長得很可愛的女孩子,乾脆過去搭訕好了。」

「你給我適可而止!」羅曼二話不說捉住他的手臂,阻止他跑去搭訕。

「難道你吃醋嗎?」梅林笑容可掬,調侃。

對於這個問題,羅曼沉默數秒,轉過頭不看他,回答:「是你自己提議,擅自帶我出來的,丟下我怎麼樣也說不過去吧!」


得到他這個回答,梅林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

擅自帶羅曼出來這件事,其實是達文西他們同意,不過要去哪裡沒有任何想法。

——只好跟著人潮走了。


四處閒晃,途中經過書店、服飾店等地方有進去店內看一下。

正好看見一家甜點店大排長龍,梅林開口問:「你想去吃嗎?畢竟你很喜歡甜食。」

「好啊,順便買些回去給達文西醬、立香和瑪修他們吃。」羅曼毫不猶豫地做出決定。

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要不是迦勒底沒什麼事,自己才不想等這麼久,終於進去店內享用蛋糕。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這家店的草莓蛋糕甜而不膩,好吃!


見到羅曼幸福洋溢的笑容,梅林不自禁笑出聲。

「……你笑什麼啦!」

「看你的反應,我大概知道有多好吃了,待在這裡的其他人吃了以後跟你的表情差不多。」梅林隻手撐著臉頰,只點了一杯紅茶。

就算知道對方不進食也沒差,還是想要與他分享這塊好吃的蛋糕,羅曼切了一塊蛋糕,用插著蛋糕的叉子靠近梅林的唇邊,「嘴巴張開。」

梅林張開嘴咬下那塊蛋糕,笑道:「謝謝招待。」


比起甜膩的蛋糕,對他來說跟羅曼一起共處的時光,更是一道美味佳餚。

如果吃掉又嫌太可惜了,只能把這份回憶作為寶物珍藏。


眼看太陽要下山,梅林將羅曼一起帶回迦勒底之中。

剛回來就收到要前往特異點支援的消息,羅曼在對方跟自己說「到時候見」要前往管制室前,輕咳了幾聲,引來對方困惑的目光。

「到時候我買到的話,我要梅莉的簽名。」

「不是說送你嗎?為什麼還要特別花錢去買?」

對於他這句話,羅曼抓抓頭髮,故意不與他四目相交,儼然是感到難為情:「當然是一份收藏,一份翻閱。」

「好吧,那就感謝我的頭號粉絲如此熱情支持了。」

爾後,梅林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了羅曼,接著趕過去支援。


「要親我,好歹也看一下場合啊!」羅曼用手遮住泛紅的臉,拿著用精緻紙盒裝的蛋糕去找立香他們享用。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