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FGO 30天挑戰

※ 此為噗浪的跟風,一次跟完的。

※ 來源:有好心人知道的話,請跟我說,我再補上,謝謝Orz






第一位抽來的Servant

因為是新手十連,我對那時也沒什麼印象……好像是瑪爾大?

第一秒閃過是這樣可以開局嗎


跟你時間最長,而且最中意的Servant

子吉爾,多虧抽到了這個小天使,我才能撐到復刻聖誕活動拿到聖誕吾王XD


你第一位抽到的☆5 Servant

梅林。

嗯……在人家內心os真的不願意當老公嗎就銀轉金來,印象深刻到無法忘記。


為了哪位Servant,而第一次課金

Saber阿爾托莉亞,看到圓桌池有她超開森的課金,結果來的是她的騎士w


最喜歡的男性Servant

有實裝的話,吉爾伽美什、梅林我一直在想哪位在我心中最高

未實裝的是所羅門。


最喜歡的女性Servant

阿爾托莉亞,我不是只愛臉,不過喜歡未黑化比黑化多一點點。

未黑化的吾王到現在依舊一隻也沒來。


最希望遊戲中哪位Servant有新裝扮(靈衣)或lily化(?)

梅林,說好的魔法少女裝呢★


最喜歡的(概念)禮裝




第一位(在沒餵聖杯的情況)滿級的Servant

子吉爾,那時候什麼都是以他為優先。


第一個為了他/她課了金,但還是沒抽到的Servant

阿爾托莉亞,我美麗的王你什麼時候要來Orz


最常用上場的Servant

梅林、韋伯,兩位勞工就算是滿絆請你們務必繼續加班


最喜歡的主線角色

Caster的吉爾伽美什!

真的好帥,這樣子的男人很帶感(?


最喜歡的活動角色

聖誕老人的阿爾托莉亞,我覺得很可愛,那身服裝也好!

請允許我一輩子當妳的馴鹿。


最認真打的活動

復刻的聖誕節活動,都是親友說我有機會得到才努力打下去的XD

就算是黑化吾王也很開心。


最閒的一次活動

復刻的二代目聖誕節活動,因為禮裝什麼都有,也有聖誕黑幼貞就……拿金芙芙餵梅林。


☆4、☆5 裡最不喜歡的Servant

芬恩,莫名無法喜歡他,要我講理由也講不出來,單純是感覺。

梅芙,現在就算沒有想壓金方的衝動,也求你別來。


最想看他/她泳裝的Servant

我最想看到的已經看到了,至於吉爾伽美什每個都上半裸有沒有泳裝,照樣展現好身材啊XD

……梅林吧?


你一見鍾情的Servant

阿爾托莉亞,我想不出其他人了XD


被他/她的簡介或是劇情打動的Servant

劇情方面,我想ccc活動提升不少對莉莉絲的好感度XD

簡介是所羅門。


第一位的寶具五的 ☆4、☆5 Servant

我到現在都沒有一個卡池的四、五星是寶具五。

只有寶四的梅林。可以的話,寶23的子吉爾能算嗎?


最喜歡的職階

Caster,最容易抽到的也是這個職階。

不過最近抽到狂職的機率也很高。


目前絆最高的Servant(或是第一位滿絆的Servant)

我第一位滿絆的是子吉爾,第二位是B叔兩位滿絆的時間只相差一天。


平常(非活動)的SUPPORT隊伍




最想看哪兩位Servant交換服裝

梅林和亞瑟互換,亞瑟和阿爾托莉亞互換也可以(#)


目前最想要抽到手的Servant

現在想抽到的是米德拉什的Caster。

一直以來都想要的女Servant是阿爾托莉亞,男的話是土方先生。

最哀怨就是缺一就能寶五的梅林


印象最深讓你不得不交出令呪或是聖晶石的BOSS

第六章的高文,活動的話是魔性菩薩想交石頭還不給交


到來最意外的Servant

梅林,每次都讓我驚嚇大過喜悅。

仔細想想人品應該都給他了。


最想他/她出其他職階的Servant

想要復仇者職階的阿爾托莉亞,Saber的梅林或土方先生。


目前最強的隊伍配置

我還沒有配過可以打遍天下的隊伍,不過有雙梅林、雙勞工或梅林馬修都不難,要磨的隊伍就是貞德和瑪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