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夜歌/暗夜火

首页 私信 归档

聖誕節(梅林x御主)

※ 偏向惡搞,終局特異點劇透……感覺只要打到所羅門、羅曼都要附註這點。

※ 私設的咕噠君出沒,個性名字皆是。

※ 雖然會定期找梅林羅曼,奇怪的是打出來都是自家咕噠君受,試著打幾篇梅林御主,但留下來的就是這篇了。






只要有活動,迦勒底的氣氛會變得熱鬧許多。

尤其是這次的聖誕節。

有不少的御主想要召喚出艾蕾,動用所謂的魔法小卡,不過我家御主呢——梅林將目光轉向戴上眼鏡的少年。


「梅林,你一直看著我,不找點事做嗎?去找羅曼之類的……」

「就算我不去找他,他在做什麼,我用千里眼就能一探究竟了。」梅林莞爾而笑,靠得更近,出於好奇而問出口:「你覺得那名女神怎麼樣?」

「艾蕾很可愛,外表和個性都是。她不想被我召喚出來,我也勉強不來。」御主貌似不在乎的樣子,目光從活動資訊轉移到不遠處的米德拉什的Caster,低語:「召喚出她,必須要善待她才算對所羅門有個交代。」

「你可別告訴我,你喜歡她勝過我哦?」

「我喜歡你,你不是誰都能取代的,不然也不會想辦法提升你寶具。對她只有想當成朋友看待,不一樣。」


完全沒料到自家御主如此直接的告白,梅林頓時一愣,爾後,恢復往常的笑容。

要是亞瑟剛好在場聽到這番話的話,不曉得會怎麼想?

意識到他正在看什麼本子,偷窺一眼,直接用手遮住他的雙眼,感到好氣又好笑:「你到底是從哪裡找到我被觸手玩弄的,而且當我的面看,你也太惡趣味了!」

「看看又有什麼關係,反正我也不可能召喚出觸手對你這樣又那樣,除非你欺負羅曼或亞瑟王們太過分,我才會去找元帥學。」律矢儼然不覺得有任何問題,一如往常的平淡語氣。

「你不怕我罷工嗎?過分的Master。」

「沒關係,我可以請其他家的花之魔術師,和其他英靈培養感情。」

果然很惡劣。梅林默想,緩緩放下遮住他雙眼的手,扯開話題:「聖誕節能不能放我休假?」

「你有聽過哪個勞工在節日有假可以休?頂多有加倍酬勞就不錯了。」

聽到這句話,御主不能理解梅林臉上的笑容愈加燦爛。

直到梅林強調他口中說出的「加倍酬勞」,忽然理解意思,想逃卻被抱住。


「想逃跑也沒有用,聖誕夜那天請支付我加倍的酬勞,親愛的Master。」

「……你根本是吃定我在支援好友名單不會換下來的只有你和子吉爾這點吧!」


畢竟有抽有機會,沒抽就什麼都沒有,想多賺一些友情點要靠自己。

明白這一點的梅林當然要趁機反過來壓榨自家御主。





-小劇場-


終於等到瑪修提升絆值的禮裝出現商店,少年火速換一張突滿的回來。

察覺自家御主的目光一直盯自己,梅林出聲抗議:「我可以拒絕在支援改帶你手上那張禮裝嗎?」

「你不是我老公嗎?為了我們的將來,在新活動沒有抽到活動禮裝,也能在友情抽帶回一兩張活動三星禮裝,早點把活動結束掉才有時間好好跟你培養感情啊,梅林。」

這哄騙人的方法太老套了!在內心抗議御主的惡劣,無言以對的梅林認命般的接過那張禮裝放身上了。





评论

热度(19)